轉變觀念清除黨文化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4年11月30日】

師父好!
同修好!

學了師父的最新講法《二零一四年舊金山法會講法》後,感觸很深,尤其是黨文化的灌輸給我們帶來的危害,我們還覺察不到。師父說:“中共邪黨的邪惡黨文化,潛移默化幾十年的灌輸,已經使大陸的中國人,包括一些大法弟子,性格扭曲,想問題都是極端的,甚至和國際社會、和古老傳統中國人的想法完全是不同的了。”由於黨文化的控制、洗腦,說話、做事都潛移默化的滲透著黨文化的信息。甚至是高調的發表言論,刺激別人、傷害別人。同修之間的間隔都是黨文化造成的,互相之間不配合、拆台、說話似是而非、形成小圈子,使整體配合受到影響。這種黨文化必須清除,連根拔掉,不然害人害己,嚴重違背真、善、忍的修煉原則。師父在二零零七年《對澳洲學員講法》就講了黨文化的變異思想,今天師父又慈悲講法,解決我們存在的問題,扶我們走正。看了師父的再次講法,使我大吃一驚,修這麼多年了,這種黨文化因素在我身上還很嚴重。下面舉兩個例子,曝光這種黨文化給我們同修之間造成的間隔。

其一、去年我和甲乙兩個同修配合騎電瓶車去農村安裝新唐人,路上我和一同修交流過心性關的體會和玄妙,我們話多了點,另一同修就不願意聽,離我們老遠的。後來快要到了,我落後了,因當時才下過雨,路不好走,他倆在前面就進了那家的院子,我沒看見就往前騎過了站,走了好遠也看不到她們,我想不對勁,就折回來了。這時她們看我還沒到,就出來找我,我看見她們就氣不打一處來,指責她們:“既然讓我來,也得在門口等我一會兒,你們可好,先進屋了,我上哪找你們去?心裡不平衡,臉色也不好看,說話聲一旦也大,那個魔性的一面暴露無遺。她們一再解釋,我就是生氣,平時沒觸及到心時挺好,一旦觸及到心,就不把自己當成修煉人了,而是黨文化因素占了上峰,高調的刺激別人,這哪是修煉人的狀態?沒有了善,更談不上忍。如果在法上看問題,替別人著想:也許她們沒意識到,或者她們忙著去幹活,保持平和的心態,就不會出現那種狀態了。又錯過一次提高心性的機會。

其二、也是因為安裝新唐人,有點難題,我請了技術同修,技術同修騎摩托車二百多裡趕來,快中午十二點了,我想準備點飯吃了再去,這時一同修要調一下真相手機,時間長了點,那個同修等的不耐煩了,我們到他家一進屋,那同修劈頭蓋臉來一通,我又沒守住心性,沒向內找,沒善意的解釋,而是黨文化因素起了主導作用,高分貝一頓發落,把那同修氣的臉蠟黃。這種黨文化因素就像地雷一踩就炸,深受其害,而且覺察不到。這次法會重溫師父講法,我們都要重視自己的修為,不能再滋養這種邪黨文化,必須重視起來,不能再犯這樣的錯誤,時間不等人,在這裡我向這位同修說一聲“對不起,請原諒”我們要攜手做好師父讓我們做的三件事,學好法,多救人。放下自我,圓容整體。

有時候不向內找,盡看別人如何如何,這就是走魔道,同修的不足正是自己的一面鏡子,守住自己的一思一念,不要在事中鑽牛角尖,退一步海闊天空,時刻保持正念,用心學法,不走形式。師父說:“作為大法弟子,無論在什麼環境下,你都應該做好,做的更好,趕快把那些不足、把那些不應該有的去掉。”(《二零一四年舊金山法會講法》)師父太慈悲了,謝謝師父,弟子讓您操心了。唯有精進實修,以報師恩。按照師父的要求:“從始到終都能保持著如初的那種心,你必成。”我們才做了一點點事,師父把威德給了我們,不是我們有多了不起,一切都是師父在做,我們只是選擇了走自己要走的路而已。借這次法會交流之機,我要重視起來,清除黨文化的觀念,走好走正師父給我們安排的修煉路。

層次有限,如有不妥請同修慈悲指正。謝謝師父!謝謝同修!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