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母愛與假母愛



【正見網2014年12月02日】

從一本小學生的讀物裡讀到一篇歌頌母愛的文章,母愛的光輝與偉大令我唏噓良久。

外國某個城鎮發生了地震,在搜救工作進行了三天後時,人們就要放棄搜救時,聽到從廢墟裡傳出一陣微弱的“救救孩子”的呼救聲。人們趕緊找到地方,卻發現救援工作很難,一個母親用伏地挺身的方式身子頂住雜物,身下是一個幾個月大的嬰兒。人們趕快救出嬰兒,卻發現已經死了。母親在自身難保時還在問:“孩子怎麼樣?”一個人流著眼淚欺騙她說:“孩子沒事,已經送到了醫院,我們還要把你救出來送醫院呢。”第二天,當地的報紙報導了這件事,高度讚頌了偉大的母愛。

這篇文章給我的震動很大,我感受到了那種久違的、泛著濃濃人性光輝的偉大母愛:在母親的眼裡,兒女的安危、平安才是第一位的;母親眼裡,只有需要關愛的兒女,唯獨沒有自己。

中國大陸,中共一貫以“黨媽媽”自居,從小就灌輸“黨媽媽”情懷,宣傳灌輸黨給予了人民一切等,然而這樣的“黨媽媽”是如何對待自己的國民呢?

1949年10月,中共剛剛篡奪了政權,立足未穩時,就打開殺戒,舉起屠刀,以各種政治運動的名義屠殺了各級各類善良的無辜民眾,通過暴力手段奪取了地主富農、民族資本家等的財產;對20多萬知識分子暴力洗腦,把他們變成只會為中共這個“黨媽媽”塗脂抹粉的御用文人;十年文革,徹底摧毀了中華五千年傳統文化,摧毀了人們心中的道德底線,使人們為了生存不得不放棄善念,向中共“黨媽媽”的懷抱裡靠攏,盲目的接受“黨媽媽”的洗腦與革命教育;1989年,中共“黨媽媽”為了貫徹一句強盜邏輯“殺20萬人,換來20年穩定”,天安門廣場對無數的熱血青年、莘莘學子大屠殺;1999年7月,中共對上億的法輪功修煉群體進行群體滅絕式的大迫害,執行的卻是當時中共的總書記江澤民的一系列口頭密令:“名譽上搞臭,經濟上截斷,肉體上消滅”、“打死白打死”、“不查身源,直接火化”、“對法輪功不講法律”等,這一樁樁一件件不都是中共“黨媽媽”做出來的嗎?!這是母愛嗎?這是魔鬼才能幹出來的惡行,以屠殺民眾為樂,喜歡製造事端,挑起群眾鬥群眾。中共才是中國大陸不能走向民主、自由社會的天敵與障礙。

法輪功學員冒著生命危險講出來的真相,是在清除殘留在世人心中與身上的黨文化毒素,解開毒害中國幾代人的“黨媽媽”情結,糾正被強加的“法輪功不好”的惡念,告訴人善惡有報的天理,奠定人的基本道德理念,是世人走向未來的指路明燈。

中共邪黨的暴政,帶給人的是各種的天災人禍,然而,法輪功真相帶給人的是幸福與平安。明慧網每天都有世人明白真相得福報的故事。明慧網2014年11月27日刊登了頭篇頭稿《謝謝您李老師 我一定按真善忍做人》,文章講述了一名六十多歲的退休工人,相信法輪功真相,作了“三退”(退出中共黨、團、隊),在突發急病需要做手術時,因為誠心默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結果在醫院做手術前複查時發現什麼病都沒有了,醫生也理解不了。這件事使這位老人對法輪功師父無限的感恩,並在床頭掛的福字牌上鄭重寫到:“謝謝您李老師,我一定按真善忍做人。”

今天的時代真的是大善與大惡並存,人人都要面臨選擇的時刻,能不能擺脫中共邪黨的操控與控制,相不相信法輪功真相,真的是關係到每個人的生死存亡。願每一個大陸的中國人三思而行之!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文明新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