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正念去看待中共邪黨的法律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4年12月08日】

中共邪黨出台的一系列法律都是站在捆綁民眾迫害民眾的邪惡立場上的,特別是對法輪功迫害的惡法,更使中共邪黨不法人員肆無忌憚的迫害大法弟子。

那麼我們修煉人應該站在法上看問題:不承認舊勢力安排的這一切,更不能承認它給提供的邪惡環境,中共邪黨從來用造假欺騙民眾,對我們大法弟子也從來沒講過法律,它這套破機器還在轉,還在行惡。

我們可以運用法律聘請正義律師反迫害曝光揭露邪惡的罪行,目地是講清真相救度眾生,決不是陷入中共邪黨法律的怪圈中,律師只是配合我們大法弟子救人,從中給他們自己奠定未來的美好,我們不要搞到邪黨法律當中,它不會給我們什麼保障,舊勢力更不會給我們什麼恩賜。我們只有用師父法的標準來要求自己,做到了才是真正的證實法,憑著我們的正念打出一片天來,所以決不能相信中共邪黨謊言的“承諾”。正如師父在法中講的:“它就是壞,它就是毒,它就是邪,就像那個毒藥一樣,你叫它不毒人,它做不到,它就是這樣的東西,那麼在清除它的過程中也要毫不客氣,就是清理掉。”(《二零零一年加拿大法會講法》)

中共邪黨法律程序中的所謂拘留、判刑、取保候審、罰款、保外就醫、開庭審判等都是違法的,對正法來講就是干擾,對大法弟子就是迫害,因此“無論在任何環境都不要配合邪惡的要求、命令和指使。”(《大法弟子的正念是有威力的》)迫害我們大法弟子的就不能讓它存在,就是要正念清除!對邪惡強加的魔難決不能承受,這樣才能走正師父給我們安排的路!才能在反迫害救度眾生中建立我們的威德,才能更好的完成我們的歷史使命!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