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對面講真相 同學會快救人

遼寧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4年12月15日】

我是東北某縣城的大法弟子,開三輪車面對面講真相很方便。只要上我車的就給他講大法真相,有聽的有不聽的,什麼樣都遇到過,但我都不和他們爭,就是按照法的標準要求衡量,向內找自己,慈悲“善待眾生”(《洪吟二》〈正神〉),結果我變了,眾生也隨著變了。

那是一天的晚上,大約八點來鍾,我開車往回趕,路遇一名男子攔車去車站對面,上車後我就開始給他講真相:“老弟!你聽說過‘三退保平安’的事嗎?”“那不是法輪功的嗎?”我說:“對呀!看來你是聽過了。”這時他的聲音突然間就變了,說:“那今天我坐你車不給你錢,你幹嗎?”我當時樂了,語氣很善的說:“老弟!如果你今天沒錢,大姐就不要了,誰還沒有點難事呢?沒有關係的。”他不吱聲了。

我就接著給他講大法的美好,教人做好人等,從現在的天災人禍講起,什麼是天災?不都是人的自己的禍嗎?現在邪黨都和老天爭功了,天這麼旱不下雨,等下雨了,它就說人工降雨。我說人心不行了,我師父說:“天要變,誰也擋不住。”(《美國首都法會講法》) 我又給他講了“貴州亡黨藏字石”、“天安門自焚偽案”。“實際點說,別說上北京帶汽油瓶上車,從咱縣上市裡帶汽油瓶上車,能讓你帶嗎?”這回他說話了:“大姐!你剛才講的我都聽明白了,今天你真是給老弟上了一堂高級的課,我從內心明白了大法是什麼?大法為什麼好?這是我第一次發自內心真心告訴你:我入過隊也入過團,你幫我把它退了吧。還告訴你:我今天是來給我姐夫送靈來了,我姐夫才五十多歲,在某某鎮打工,煤氣中毒,死了三人,四人搶救還不知死活,我就在前邊賓館住,要到了,大姐謝謝你告訴了我這些。” 看出來他很激動,說:“大姐!給你錢。”我說:“老弟!如果沒有就不用給了。”“大姐!真不好意思,那是老弟開的一句玩笑,真善忍好、法輪大法好!”我沒想到他下車會說“真善忍好、法輪大法好!”還深深的給我鞠了三次躬,又重複的說:“大姐!謝謝你給我講了這些。”我忙說:“別這樣,要謝你就謝謝大法師父吧!”他連連說:“謝謝大法師父!謝謝大法師父!”

正好我有一個護身符,我說:“老弟!是緣份吧,這一個護身符就送給你吧!”他雙手接過護身符又深深的給我鞠了一躬,說:“謝謝大姐!”當時我都不知道說什麼了,眼淚就流下來了,看到眾生明白真相後的感恩,我深知:是大法和師父慈悲給了眾生明白真相得救的機會,是師父給了我智慧,給了我這樹立威德的機會,此時我才體悟到“那個時候你用盡語言也形容不了你的師父有多麼偉大吧!”(《瑞士法會講法》)這一段法的一點深層內涵。

今年八月二十二日,三十多年沒見面的小學同學突然給我打來電話說:“明天在寶林樓山莊搞同學會,你一定得來呀!”當時我很驚訝:這麼多年了,今天她怎麼想起搞同學會,還特意邀請我參加,我明白了:這是師父讓我抓緊這個機會快去救人。所以,電話答應了她:“我一定去!” 二十三日一早,天就陰上來了,我將二百三十本二零一五年掛曆、一百三十多個“天賜洪福”、“法輪大法好”車掛、近百份真相小冊子、還有幾十盤神韻晚會光碟、部份“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不乾膠和條幅等裝上車。 七點剛過,天就下起了小雨,我心裡跟師父說:“師父!難得給弟子這個機會,我不會錯過,快去救人,請師父加持弟子,雨也不會大。”就這樣我頂著毛毛秋雨出發了。

一路上發著正念,碰到電線桿就貼“法輪大法好!”不乾膠;看到適合掛條幅的樹,就停車掛“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的條幅,邊開車邊貼邊掛,結果雨也不下了,大約兩個多小時就到了村。 車開到村中間,就看到小賣點後邊有汽車在那裡收果,人很多,心想,把掛曆當面送給他(她)們,就不用挨家走了。於是,把車停到汽車的前面,把掛曆拿出一摞,走向人群說:”大家好!我這有二零一五年新掛曆送給大家,人們都停住了手裡的活,有的問:“要錢嗎?”我說:“不要錢。”有的說:“給我一本。”有的說:“也給我一本。”不一會,大家紛紛都拿到了掛曆,我就說:“你們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會有福報的!” 這時一名男子問:“你的膽子也太大了,就這明目張胆的發,不怕誰把你告了,抓你嗎?”

我看看他,心沒有動,說:“老弟!現在的人都明白真相了,都知道‘法輪大法好!’再說我大老遠給您送真相也不收您一分錢,完全是為家鄉父老親人著想,能在大劫難來時留下來。十五年了,大法弟子被迫害教養判刑、被活摘器官賣錢牟利,他們還慈悲的告訴世人真相,如果是為了自己和家人就不用出來了,是我們偉大慈悲的師父讓弟子救世上每一個角落的人,因為他(她)們都是我們師父的親人,當然也是我們的親人。所以大家一定要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大難來時命能保。”這位男子一聽,不吱聲了,只顧看起了真相。因時間關係我沒有給他講三退。這汽車是吉林的,我送給司機一本掛曆,跟他講真相勸三退,他同意了,並送給他一個車掛,他連聲說:“謝謝!謝謝!”

我繼續往上開,拐彎處一過不遠又看見一輛大汽車,很多人在賣果,我到了前邊把車停下,剛一下車,就聽有人喊我的名字,仔細一看是小時候的同學,我們說了幾句話,因以前給他講過真相,他也三退了,告訴我他在這打工呢,忙裝果去了。我又拿出一摞掛曆給大家發,大家都爭著要,這時有個小表弟喊:“老姐!是你呀!把掛曆給我,我給大家分。”她一喊:“誰還沒得到大法掛曆的趕緊來呀,晚了就沒了。”這時手中的掛曆只有一個了,還有很多人沒得到,小弟喊:“老姐!還有沒有?”我說:“有!快從車裡拿來。”又拿了一摞也都分了。他自己沒有了,說:“這好東西我可不能沒有。”我又給了他一本。他說:“還有什麼好東西?”就把神韻車掛拿出來,大家又都分了,同時也告訴他們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這時又有一名男子說:“你就大白天這樣發,不怕警察來抓你嗎?”我說:“現在的人都明白真相了,高官落馬,政法委頭子被抓,六一零頭子李東生被抓,當官的都知道是怎麼回事了,只有老百姓不知道,再說我送給大家就是為了明白真相得救的,選擇自己的未來的。”他看著我沒吱聲,我就開車走了,繼續掛了幾個“法輪大法好!”的樹掛,便到了寶林樓山莊。

外邊有很多人我都不認識,那都是來這旅遊的,同學的丈夫把我接到客廳,同學多數都來了,大家分別相認,都很高興,後進來一名同學對著我說:“我一路看到的都是‘法輪大法好’的粘貼、條幅,知道你已經來了”,大家都笑了。大家到山上遊玩,我邊走邊掛法輪大法好,有的不理解不讓掛,明白真相的同學就說:“天安門她都掛了,你就讓她掛吧!”就這樣邊走邊掛,邊講真相,就都退了,也有是以前退的,總之大家都明白了真相做了三退,臨別時,我分別送給了他們掛曆,大家都很高興。

我回到下屯的小侄和姑姑家,晚上我就拿著掛曆出去發了,家家都聚在一起坐著,因都認識,大家都在這就不用挨家挨戶送了,這是二零一五年的掛曆,大家都要。有一個當官的過來了說:“把你那好東西都拿出來給我們。”我說:“還有神韻晚會光碟和車掛”,他說:“只要是大法的,我都要,你以後過來先到我家,把你那好東西多帶點。”我說:“行!”有一個人說:“我家沒機子。”我說:“那這光碟你就別要了。”他說:“那不行!我拿光碟上別人家看去。”結果拿著神韻光碟,還叫上倆個人一起上某某家看去了,走時還給那家要一本掛曆帶去。看到眾生那一顆顆盼得救的心,我的心裡有說不出來的那麼一種滋味。

第二天,沒得到的,知道後,就來小侄和姑姑家要。有一位八十二歲的老大爺來了說:“你給大家發時,我兒子先拿了一本,所以我沒得開張口要,回家後越想越不對,這麼好的東西我也得要,就上你姑家來了,正巧你在這。”我說:“行!”當老人拿到掛曆這個高興啊!竟從兜裡掏出錢來說:“我讓你看一樣東西。”他小心翼翼的拿出平平整整的一元錢,展開後讓我們看,我一看,一元的邊上印有一個“蓮花”,上半圓是“法輪大法好”,下半圓是“佛光普照”,太漂亮了。老人說:“這錢我得到兩年多了,一直保存到現在,不時就拿出來看看,我是越看越愛看。有一天,我上小賣點買東西,我讓賣點人也看看,她說:“不要這錢。”我當時就說:“你想要還不給你呢?你就是給我二十我都不跟你換,只是叫你看看。”老人告訴我:“你們大法的東西我都看了,那真是好,現在的人真完了。”老人明白了,早已退出了黨團隊。

在面對面講真相救人的修煉路上,我雖然比不上那麼精進的同修,但總能按師父法的要求堅持去做。今後我要更加做好三件事,不斷的修好自己,不負師父的慈悲苦度!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