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只有心正才能不招邪

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4年12月16日】

小的時候,經常聽到愛喝酒的人被稱為“酒鬼”,愛賭博的人被稱為“賭鬼”,貪色的人被稱為“色鬼”,很是不解,鬼是個不好的東西,怎麼能和活生生的人聯繫在一起呢?

大學畢業後,接觸了社會,認識一個愛賭博的教師,因為賭博,妻子帶著兒子離開了他;因為賭博,負債纍纍,天天都是要帳的跟在屁股後邊;因為迷戀賭博,在路上看起來都不正常了,看見誰都借錢。最後因為替別人用自己的教師證貸了一筆巨款,對方還不起,一走了之,他被銀行起訴到法院判刑,還丟了公職,結局很悲慘。曾有人多次勸說他不要再賭了,他還振振有詞地說:“誰也不要勸我,這輩子我死也要死到賭博上。”

為什麼明知是壞事,人就不能回頭是岸呢?

正見網刊登過一篇文章《名醫論鬼神》,對人很有啟發。文中講:

有一位開天眼的老友告訴我說:“你以為那個愛喝酒的人是他自己愛喝酒,不知道酒會傷身嗎?其實是他旁邊跟了一個酒鬼,酒鬼因生前酗酒而死,未能轉生又沒酒可解酒癮,就附在意志薄弱的人身上,每天催促他去喝酒,而酒鬼則在旁邊吸酒氣過癮。”

同樣,愛賭博的人也不是他自己愛賭,而是身邊跟了賭鬼;那個好色的男人明知道沾上色情會惹大麻煩,照樣色膽包天幹壞事,也是因為身邊跟了個色鬼造成的。如果一個人意志堅強,鬼是附不上身的。因為鬼知道,叫你去喝酒,你也不會去喝,所以幾天之後它受不了,還是要離你而去。賭鬼、色鬼、菸鬼、毒鬼……都是一樣的。

讀了這篇文章我才恍然大悟:原來人中的說法不是空穴來風,真的蘊含著天機在裡面。倒不是說這個人是酒鬼、賭鬼、色鬼,而是這個人因為意志薄弱,念不正招來的鬼附體。

做人,只有心正才能不招邪。反觀中國大陸,被中共邪靈的黨文化毒害下,已經不知道什麼是禮、義、廉、恥,所作所為已經不是正常人的行為,把錯的當作對的,善當惡,惡當善,善惡不分,正邪不辨,是非不明,特別在迫害法輪功中,那些賣命的參與迫害法輪功的人,錯把江氏流氓集團的滅絕式迫害密令當保護傘,殘酷的迫害法輪功學員,無數的法輪功學員被致死、傷、殘,無數的法輪功學員家庭妻離子散,甚至在暗中還發生了慘絕人寰的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牟取暴利的邪惡。無數的眾生被江氏流氓集團的欺世謊言所蒙蔽,頭腦中被灌輸了“法輪功不好”的惡念,這樣的生命在新舊宇宙的更替中會隨同中共邪黨被淘汰掉。

法輪功學員為什麼要放下生死站出來講真相?是因為法輪功學員明白,中共邪黨敗壞人類道德的真實目的是要眾生對神佛犯罪,對修煉的人犯下罪業,最終被神佛淘汰、銷毀,所以法輪功學員要講真相,喚醒人們的正念與良知,樹立正念,拋棄中共邪黨,徹底擺脫中共邪黨的精神桎梏,為自己選擇一個美好的未來。

在法輪功真相的感召下,截至 2014 年12月4 日,已有一億八千五百八十九萬中國民眾在海外大紀元網站聲明退出中共的黨、團、隊組織。實際上,正在風起雲湧的“三退”(退出中共的黨、團、隊邪教組織)大潮,是人的良知的救贖與自救,也是在大是大非面前對“是”的選擇,在正義與邪惡面前對正義的選擇,是真正擺脫了中共邪黨後的覺醒與自救,是大善之舉,是正義的行為。

人間不是邪惡為所欲為的地方,也不是中共恣意行兇的樂園。人做了什麼都要還。那些至今還在迷信中共邪黨的人真的該清醒了,你相信它,中共邪靈就控制你繼續迫害法輪功。但是善惡有報是天理,是從古至今已經驗證了的古訓,中共的無神論也遮掩不住天理的光芒。江氏流氓集團的幫凶與打手周永康、徐才厚、薄熙來、李東生之流打壓法輪功不遺餘力,中共沒有倒台他們就倒了。 與其說他們是反貪中被打倒,不如說是迫害佛法修煉者的報應。

今天正在發生的一切已經證明:中共邪黨代表不了天,一黨也遮不了天,更不是惡人為所欲為的保護傘,天理才是我們人的保護傘,順天者昌,逆天者必亡。

大陸的中國人要改變自己,首先要正心,明白真相才是改變自己的第一步。人真的要想得救,要擺脫中共邪黨的控制,活得明白、清楚,就認認真真的看一看手中的真相資料,不帶邪黨灌輸的變異觀念,靜心的看一看神韻晚會光碟,相信您一定會有收穫,說不定會得大豐收呢!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文明新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