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認罪」就判刑彰顯中共的邪靈本質

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4年12月21日】

明慧網2014年12月18日刊登了一片揭露迫害的文章《律師“狂”、“不認罪”成法院迫害藉口》,文章講述了河南禹州市法院在12月8日的對已非法關押近八個月的黨富強和張振德(法輪功學員)下了判決書:黨富強被非法判三年,張振德被判四年半。據悉,當張振德老人氣憤的問為什麼這麼判時,法院的人說出的理由竟然是:“因為你聘請的律師太狂,你還不認罪,現在還堅持煉功!”

明慧網曾經刊登過一篇也是揭露迫害的文章,講述了河南義馬市法院在非法庭審法輪功學員趙保莊時,因為趙保莊拒不認罪,堅持法輪大法好,就被當地610(迫害法輪功的邪惡組織,類似於納粹時期的蓋世太保)操控的法院由內定的6年,改為12年。“不認罪”就重判,把中共的罪惡本質暴露無遺。

中共是什麼,一本道解中共的天書《九評共產黨》已經作了詳盡的剖析,書中有一段話道盡了中共惡魔的本性:“歷史的教訓是:共產黨的任何承諾都不能相信,任何保證都不會兌現。誰在什麼問題上相信了共產黨,就會在什麼問題上送掉小命。”

中共在1949年一篡奪了政權,就迫不及待的大行殺戮,掠奪了地主富農、民族資本家辛苦掙來的血汗錢,還要把他們污衊為剝削階級殘酷迫害;為了改變知識分子敢於為民請命的傳統精神,一場反右的“陽謀”,就迫使無數的知識分子變成了御用文人,為中共這個魔鬼塗脂抹粉,裝扮成人民的“救星”,最親愛的“媽媽”;人為的大饑荒,硬是被歪曲成三年自然災害,多少人間慘劇在此時發生;十年可怕的文化大革命,徹底摧毀了中華五千年的傳統文化,中共一手炮製的黨文化粉墨登場,不知不覺中毒害著人們的心靈、思想與行為;1989年,天安門對無數莘莘學子的大屠殺,徹底扼殺了人們對中國走向民主、自由的渴望與熱情,“殺20萬人,換來20年穩定”,暴露了中共殺人惡魔的本質;1999年7月,中共再次舉起屠刀,對給予中國人民帶來道德回升希望的法輪功修煉群體實行了群體滅絕式的大迫害,妄圖從根本上摧毀人的道德,徹底斷送了眾生的得救之路,所以在迫害法輪功上極盡古今中外邪惡與流氓手段,法庭上的表現只是中共邪黨種種流氓行為的一種,監獄、洗腦班、精神病院、已被廢止的勞教所等,無數的法輪功學員被各種酷刑與卑鄙手段迫害的死、傷、殘,甚至為了牟取暴利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這種種罪惡,罄竹難書。

然而,人間不是邪惡的樂園,善惡有報的天理在制約著人,從古至今都沒有改變,反人性、反天理的黨文化遮掩不住天理的存在。古人云:禍福無門,唯人自招;善惡之報,如影隨形。從迫害法輪功那天起,罪惡的報應就沒有停止,有的現時現報,有的過後報應,有的報在自己身上,有的應驗在父母子女身上。明慧網上的評論文章《跪著遭惡報》等,真實的描述了因為迫害法輪功不思悔改者遭到報應的慘烈景象,令人不寒而慄。今天,迫害法輪功的幫凶們如薄熙來、周永康、徐才厚等的出人意料的結局,表面上是中共權鬥的表現,實際上是因為迫害法輪功應得的報應,而且報應還沒有停止,正在指向迫害法輪功的始作俑者——江xx,那些曾經不可一世的江氏流氓集團成員們,怎麼也不會想到頭頂真的是青天,迫害密令不是保護傘,“三尺頭上有神靈”,善惡有報,不是不報,時候未到。

江氏流氓集團成員們的現實報應也給那些還在迫害法輪功的人敲了個警鐘,停止迫害,立功贖罪才是唯一的出路;繼續追隨中共邪黨迫害法輪功的只能是死路一條。

良藥苦口利於病,忠言逆耳利於行。法輪功學員講出的真相就是眾生得救的希望,不管你身在何處,身居何位,能夠聽聞法輪功真相,請先冷靜下來,用自己的大腦去思考,去判斷對與錯,是與非,在關係到自己生命與未來的關鍵時刻再作一次良心與道義的選擇吧!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文明新見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