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師父的慈悲呵護下解體邪惡闖出魔窟的經歷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4年12月20日】

慈悲的師父好!
同修們好!

我把自己兩次解體邪惡闖出魔窟的經歷寫出來,意在交流,也是想向師父交上一份答卷。

2010年有一天,我和另外一名同修到外地送大法書和資料,準備和那裡的同修進行一次交流,幾天前已約好。就在去那裡坐車的過程中,我給身邊的一個年輕人講真相,並送給他一個護身符,他當時也同意三退了,他在中途下車了,我也沒在意。當車快到終點時,突然車停住了,上來一幫人,直接沖我來了,要我的身份證。我下意識的看了車外面一眼,幾輛警車已把我坐的車團團圍住,我明白了是那位年輕人把我惡告了。我和另一名同修被非法綁架了,進到看守所,我冷靜的向內找被綁架的原因,主要是學法不靜心,把做事當成修煉了。那時只要聽說哪裡有同修不精進或昔日同修停止在那裡,我就想盡一切辦法去找,去交流,每天忙的團團轉。只顧找同修,卻忽視了修自己,讓邪惡鑽了空子。“身臥牢籠別傷哀 正念正行有法在 靜思幾多執著事 了卻人心惡自敗” (《洪吟二》〈別哀〉)對照大法衡量自己,查找不足。

回想一下這幾年這個地區的修煉狀態,有多少精進的同修一個個被邪惡迫害,甚至有的被迫害的失去了人身,還有的幾年被關在黑牢裡。我的眼淚不知不覺中流了下來,幾年來邪惡一直把我視為迫害重點,一再宣揚,一旦抓住我,一定要重判。我不能在繼續被邪惡迫害了,更不能給大法抹黑,在修煉路上留下污點。我開始反迫害絕食,求師父加持我,我一定正念闖出魔窟,還有很多眾生等著聽真相得救呢。

在絕食的過程中,那裡的610公檢法人員去了很多,輪番的軟硬兼施的攻擊我,恐嚇我,說我不配合就把我送到監獄裡去,我就是不動心。師父說:“一個不動能制萬動” (《法輪大法 各地講法五》〈二零零五年加拿大法會講法〉)最後邪惡怕擔責任,叫我的家人把我接回了家。

但沒想到的是這是邪惡的險惡伎倆,一方面放我回家,另一方面把我起訴到檢察院了,過了幾個月又開始找我回黑窩,我不配合邪惡的任何要求。在610的指揮下邪惡調動了大批警力,公安局長親自帶領國保、特警等到處找我,家裡兄弟姐妹幾乎所有的親人挨個調查恐嚇,邪惡採用了跟蹤、蹲坑、監控等卑鄙手段,2012年1月初在老家非法綁架了我。到了公安局,邪惡把我綁在鐵椅子上,戴上腳鐐手銬進行嚴刑逼供,我就是一言不發,默默的發正念。僵持到深夜,邪惡看我什麼也不說,請示一下他們的上級,直接念了批捕書,告訴我說你已經被批捕了,就把我抬到了看守所,在鐵板床上,我凍得直打哆嗦。那時師尊的法打到我的腦子裡,師父說:“我跟你們講過一句話,我說,什麼是佛?如來是踏著真理如意而來的這麼一個世人的稱呼,而真正的佛他是宇宙的保衛者,他將為宇宙中的一切正的因素負責。”(《導航》〈美國西部法會講法〉)是啊,今生今世能有這麼好的師父 ,這麼好的宇宙大法都得了,還怕死,怕吃苦嗎?那一刻我真的是放下了一切,求師父加持我正念正行,我不會被邪惡迫害倒下的,同修們給我加強正念吧,我不會讓你們失望的。這時覺的師父就在我的身邊,覺的同修們都在望著我,加持著我的正念,我心裡非常平靜。又開始反迫害絕食。

當我真的放下生死,放下一切時,那裡的看守所所長警察看到我時,看樣子是想發怒的,因我一直不配合他們的一切安排,但就是怒不起來。我給他們背師父的講法詩詞,講真相,唱大法歌曲,《師尊的手》、《得度》等,故意大聲的唱,目的是想讓看守所的所有人都能聽到。沒有一個警察阻止我,幾個所長輪番的跟我談話做我轉化工作,我就和他們講真相退黨。所長說你煉功吧,你把號裡的人都收下吧,沒人管你。我持續反迫害絕食,看守所把我送到醫院裡輸液,檢察院的人到醫院讓我簽他們偽造的迫害我的證據,我拿過來給撕碎了,檢察院裡的人氣的狠狠的瞪了我一眼,意思是你等著,氣哼哼的走了。下午法院也來人了,做筆錄偽造迫害我的證據。在住院的過程中,我不斷的給公安國保看守所警察背師父的講法詩詞,他們說是你師父寫的嗎?我說當然是,他們表現出佩服的表情。公安國保看守所警察聯合起來每天十多個人看著我,我給他們講真相,我問國保的一個參與抓捕我的警察,公安這麼興師動眾的抓捕我,還花了很多錢,害得你們也休息不好,你們恨我嗎?警察反過來問我說:明慧上寫的你的經歷是真的嗎?我說怎麼不是真的呢,那都是迫害我的親身經歷。警察說我不恨你,我佩服你,早認識你就不這樣對待你了,不抓你了。我說,不但不抓我了,以後其他大法弟子也不要抓了,他默認的點了一下頭。

法院的判決書很快下來了,非法判我三年,國保警察明白真相後,大罵法院不是個東西還真給判了,給我出招讓我躺著不起來,就送不走我。由於國保大隊和看守所的警察經過給他們講真相,他們也明白了很多,從中給我往家裡捎信打電話,想辦法讓家裡人把我接回去。還有一件事,有一位看守所的警察,好像是個頭,看我絕食多日,擔心我堅持不到最後。他值班時,他把所有看著我的警察全部讓他們去吃飯,他說他看著我,那些人走後,然後跑步給我買來米粥,一杯溫水,讓我吃一點不要餓死,聽說要放我回家。還有一個看守所的所長暗示我一定要堅持住,公安局長正在和法院檢察院協商把我放回家。

值得一提的是非常感謝國內外同修對我的大力營救,一個看守所的所長和我說從你進到我們這個看守所以後,我們就沒安定過,國內國外電話打個不停,一百多個人的公用電話全部被你們那伙人給占用了,一接就是你們的電話,公安局長的電話都要換號了,關機擔心有重要事電話打進來接不到,開機電話又響個不停。接著,看守所的女警說:法輪功真厲害,電話打到各個角落,咱們這個地區從旗長到百姓都沒有不知道這件事的了,我家親戚也都接到電話了。我聽了好感動,整體的力量實在是太大了,對邪惡也是一個大大的震懾。給那裡的眾生也做了一個很好的講真相的鋪墊。在師父的慈悲呵護下,在同修們的整體配合營救中,我順利的回到家中,直到今日再也沒騷擾過我。

若有不妥,請慈悲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