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人性的燕子

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4年12月21日】

我在正見週刊上看到了《明真相的燕子》一文,使我也想起了自己經歷的一件真實的事:我家門房頂的正中間有一個燕窩,年年住著燕子,在二零一三年春天,我女兒結婚要用那間房子招待客人,怕上邊的燕子往下拉屎,我就寫了一份“告燕通知書”:燕子請注意,我要用這個房間,請你換個地方,我是大法弟子不會傷害你們,請你們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寫好以後,燕子們果然明白了這個意思,在正房屋的房檐下搭了一個簡易窩,事後又回到了那個老窩,在老窩裡孵了一窩小燕,第二年就真正搬家了。燕子們用自己的行為證明自己明白了真相。

今年六月的一天,我正在沙發上坐著學法,有三隻小燕子站在窗外的電線上嘰嘰喳喳叫個不停,我說:“去,別干擾我。”它們還是叫個不停,我忽然悟到一切都是為法來,燕子是來聽真相的,我就說:“燕子,請你們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將來有一個美好未來,去吧。”三隻燕子一起飛走了,過了半個小時左右,一大群燕子飛來對著窗戶嘰嘰喳喳的叫,那意思是“還有我!還有我,給我也記上。”看著這個場面,要是沒有窗玻璃它們都要飛進屋裡來一樣,來這麼一大群,足有三四十隻。我對著燕子說:“燕子們,你們都是來聽真相的,你們辛苦了,為了聽真相不知飛了多少裡路,你們都聽好了,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同化大法,將來有個美好未來。”然後我說:“聽明白了嗎?”那群燕子好像在說“謝謝”,然後才叫著都飛走了。

我想:連燕子都知道奔走相告救自己的同類,更何況我們人呢?在大劫難面前,我們大法弟子更應該聽師父的話多救人,抓緊時間不能懈怠,不能錯過一個有緣人,不給自己留下遺憾。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生命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