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傳漢字之奧秘(9)

金有幸


【正見網2014年12月27日】

這篇主要和大家探討一下“末世、末尾”之隱深內涵。

牛頓,近300多年來最偉大的科學家之一,在發現了牛頓三大定律之後,就一頭鑽進了神學,終其以後的一生,都用在了學習、研究神學和《聖經》上。而且,越是研究,越是更加虔誠的篤信上帝。當他遇到難以解析的天體運動時,他認為是神在掌控著這一切,“神是第一推動力”,他說“上帝統治萬物,我們是他的僕人而敬畏他、崇拜他。”

2003年,在耶路撒冷的希伯萊國家博物館,人們終於發現了那些早先散失的牛頓手稿;在數千頁寫得密密麻麻的紙上,研究人員看到這位偉大的科學家用複雜的公式破譯的“聖經密碼”......

最終,牛頓的手稿不僅將《聖經》預示的末期鎖定在了21世紀,並還預言:

末日之時,會再有聖者降臨地球,他自己亦有可能成為新的聖徒...

下面我們從神傳漢字的角度以及其它的一些佐證來印證牛頓的這一結論。

我們先看“末”字,它的字面意思是:末端、末尾、最後、細小的粉狀物等,它的深層的意義,必須從它的構造中來尋找。

“末”是由“一橫”、和“木”所組成;又可看成“二十”和“木”重疊在一起;還可看成是“二十”、一豎、和“八”疊加而成的。三種不同的構成,分別代表不同的涵義。

“一”和“木”(“木”可拆分成“一橫”、“一豎”和“人”)在暗示什麼呢?看過我前面系列文章的人都知道,這裡的“一”橫就是代表“天”,

“一豎”表示從天上下來的情形,“人”就是代表人間。也就是說,屬相對應“木”的人,要穿過層層的天來到“人”間。

什麼時候下到人間呢?怎麼樣表現出來呢?“二十”和“木”重疊的“末”就為我們交待了這一問題,即在“二十”世紀的後(“末”)期,也就是大約在1969年-1999年,屬相對應“木”的人會在人間顯現出來。

顯現的目的是為了什麼呢?為了在末世到來之前解救人類、解救地球,解救宇宙!因為人類道德一日千裡的下滑,部分人已經完全沒有了人的行為規範,完全喪失了作為人的資格,已經盡顯末日之態,因此,就必須對人類進行淨化,對地球進行更新,對宇宙進行重組,(現在天文學家發現宇宙中許多星系已經發生了大碰撞)也就是《聖經》上所說的最後的大審判!讓好的留下,讓壞的滅盡,讓更新的地球進入新的天宇。這就是“二十”、“一豎”、和“八”所組成的“末”要告訴我們的真義:在“二十一”世紀和“八”有關的年份,將是這場大淘汰、大淨化、大重組在地球上顯現的開始!這也印證了牛頓的“21世紀是末期”的結論。

屬相對應“木”的究竟是什麼人呢?我們中國古老的五行學說和東南西北、和春夏秋冬、和天干地支以及十二生肖是有相應的關係的,如下表所示:

五行: 金 木 水 火 土
方位: 西 東 北 南 中
顏色: 白 青 黑 赤 黃
五季: 秋 春 冬 夏 長夏
地支:申/酉 寅/卯 子/亥 巳/午 辰戌/丑未
生肖:猴/雞 虎/兔 鼠/豬 蛇/馬 龍狗/牛羊

在明朝,開國宰相劉伯溫有幾篇非常有名的預言流傳下來,(已發生的事,對照其預言都應驗了)其中,《推碑圖》有這樣一段對聖者下世來到人間的描述,也與“木”有關:

世界已盡,末劫來到,眾生受苦惱,萬魔出動,非三陽能調,必待上上主聖來到…… 我道上上主聖乃彌勒佛早到,……(卷二)

彌勒佛辭天曰:“我去後只傳自家三字三法,必萬法歸一,法正乾坤…… 禮畢透虛而去。凡身木子為姓。

而時彌勒佛透虛到南闔浮提中天中國金雞目奉玉清時年,劫盡,龍華會虎,兔之年到中天,以木子姓。

我們綜合上面的資料和對“末”字的解讀,牛頓所說的“末期”“降臨地球”的聖者——唯有法輪大法的師父李洪志先生,滿足上述諸項分析和描述:

李洪志師父1951年(兔、卯年)5月13日出生在世界的“東”方——中國東北長“春”的公主嶺,於1992年(二十世紀“末”期)5月13日首次開傳宇宙大法——法輪佛法《轉法輪》,當時,師父41歲,但外表顯得非常“年青”,看起來也就二十多歲的樣子。完全符合五行“木”所對應的生肖、地支、方位等諸多對應的情況。

也完全符合劉伯溫的上述預言之描述!主聖“凡身木子為姓”,“透虛”到“中國金雞目”(也就是轉生到中國的長春:中國現今的地圖是“雞形的圖案”,“雞目”所對應三位置正好是“長春”)“只傳自家三字三法”。

李洪志師父在長春首傳的三字三法——《轉法輪》,“真、善、忍”是前無古人、後無來者的高德大法,所以最終必定萬法歸一、法正乾坤!

由此也印證了牛頓“末日之時,會再有聖者再降臨”的結論。當然,我的這一推斷是倒過來論證的,因為漢字在先、劉伯溫在後,牛頓在更後。因為越遠古的東西人們忘記的越多,被糟蹋、混淆的越厲害,有些人根本就不相信有什麼原始的真相了,比如說——龍,很多人就根本不相信確實會有龍的存在,而只有眼前的或近代的某些東西人們還多少可以接受點兒。

其實,萬事萬物神一早就安排好了,只是因為人在迷中,沒有幾人能真正的知曉明白!

“天作幕 地是台 運乾坤 天地開 萬古事 為法來 法輪轉 新三才”(《洪吟二》<戲一台>),師父這段經文清楚的告訴了我們神安排好了世間所有一切的戲劇角本:天幕、地台,運化的萬物,娓娓表演,一慣道來,當大法開傳之後,新天、新地、新人類將在新的世紀隆重登台!

“世”就為我們點明了這一光明的未來!(順便說一下“未”。末是終點,未是起點,是銜接上一終點的新的起點,所以,未和末在字形上也是相銜接的。)

“世”字的表面意義是 :一生、時代、全球、世紀、世界、祖輩流傳下來的(東西)等意義,它的深層的意義也必須從字裡行間中去探求。其有兩種寫法——“世”和“卋”。

我們先看“卋”
“卋”是由“十”和“二十一”所組成,也可看成是“十”和“廿”所構造。“廿”讀音“念”,也是念的小寫,具有思念、想念、牽掛等意思。
從前面的組成來看,“十”在“二十一”的上方。“十”字的意義我們以前講過,除了十分、十足、完全、徹底、數字十之外,還有十方世界的意義,這樣,我們就可以看出,“卋”的這一構造所表達的隱藏涵義是:十分美好的十方世界將在二十一世紀出現!

從另一構成來看,“十”在“廿”的頭上的正中間,如同龕在了“廿”的頭上,這就非常形像的表達了一個“念頭”——冥冥之中,我們頭腦中所思、所想、所等待的就是“二十一”世紀的十方世界!

再來看“世”, “世”是由“二十”、“一”、和“豎折”所組成,也可看成是“二十一”和“匕”的重疊,不管是哪一種的構造,它所要表達的深層涵義是一樣的:即在二十一世紀,世界將要發生大的轉折,“豎折”就是這一意義的清楚表露,“匕”更是對這一意義作了更為形像的闡述:“匕”除了有“匕首”的讀音外,它還有“化”的讀音和意義,同時,也更形像的表達了這一變化將會是十分慘烈的,因為很多的人將會在此時——二十一世紀的變化中被“匕”掉“首”!

那麼,究竟誰會被匕掉首呢?這就是“尾”要給我們解答的問題。

“尾”的字面意義是:末尾、尾端、最後、星宿名、量詞等,但深層的意義是可怕的,是與死亡相連的!

“尾”是由“屍”和“毛”所組成,也就是說,“毛”份子、“毛”主義者,(這裡泛指馬克思締造的共產黨及其一切組織,毛澤東是繼承和發展了馬克思列寧主義,是中國共產黨及其附屬組織的總頭子。)將在“末尾”之時被屍化掉!這個“末尾”就是“二十一”世紀,“毛”字也給我們點明了這一點!

“毛”字可以看成是“三”和“七”的疊加,三、七相乘就是二十一,也就是暗指二十一世紀。其實,我們通常講的俗語“不管三七二十一”真正的涵義就是在這裡!即在二十一世紀絕對不會對所謂的“毛”份子——共產黨及其徒子徒孫姑息遷就!“不管”就是不顧、不理會、不考慮,!只要你沒有向神佛表示退出中共的黨、團、隊,你就一定會遭到神佛的淘汰!會被化為僵腐之“屍”!

世人啊,如果你真的對你的生命負責,請趕快在這一天到來之前退出中共的黨、團、隊,在網上用小名、化名聲明就行,神佛慈悲於人,只看人心!

聽與不聽,信於不信,全由人自己定!但神佛的威嚴,雷霆萬鈞!過了這一刻,求生的機會將蕩然無存!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文明新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