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講真相救眾生這是我最大的滿足」

遼寧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4年12月28日】

師父說:“救度眾生是第一位的,講真相是救人的辦法。”(《各地講法四》〈二零零三年亞特蘭大法會講法〉)所以,在修煉的路上,對我來說:“講真相救眾生這是我最大的滿足”。

記得《九評共產黨》奇書發表以後,我就堅持每天出去面對面講真相,送神韻光碟、發真相資料,勸“三退”。多時一天十多個,少時兩、三個,無論嚴寒酷暑,颳風下雨,我始終堅持出去,堅定走自己講真相多救人修煉的路。

冬天,用膠水貼不粘膠,一貼多少張,很凍手,膠水粘手,我都不在乎,就發出一念:“我是大法弟子,使命是來救人的,什麼冷啊!什麼粘的!對我都不起作用,因為我是神。”說來也神奇,此念一出,不一會兒,手就暖呼呼的,越貼越熱,也不粘了,結果幾十張一會就貼完了。身體也不覺得累,輕飄飄的,真是神的狀態。到了“四.二五”、“五.一三”,我就往電線桿、樹上掛“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真相條幅,讓有緣人都能看到得救,同時也震懾邪惡,證實法。

一次,我遇到一位開轎車的司機,說:“大姨告訴你一件好事,你知道三退保平安嗎?”他說:“我不知道。”於是,我給他講了真相,用化名給他退出了中共邪黨組織。還送他一張神韻光碟,他當時感激的說:“謝謝!謝謝!”

又一次,遇到一位開轎車的,我拍車窗,他把車窗打開了。問:“你干什麼?”我說:“送你一張神韻盤。”他說:“我不要。”我又問:“你知道三退保平安嗎?”他說:“我正找你這樣人呢?找都找不著,你竟送上門來了,上車吧,跟我走。” 當時我沒有怕的觀念,也沒有動任何人的心,心裡想著的是給他講真相能救了他,所以,我一笑說:“你能這樣做嗎?我是真心的為你好啊!是劫難來前在救你。”話一出口,頓時他的氣就消了,接受真相了。瞬間的變化,讓我想到了師父說:“沒有你自己的任何因素,你不想得到什麼,甚至於你不想為自己保護什麼,你真的善意為別人好,他真的能夠看到你這顆心,不管是什麼樣的人。”(《新加坡法會講法》)的無邊法理真是千真萬確的呀!

一天,我學完法,騎自行車回家,路上被一小男孩從身後衝過來撞倒了,嘴摔了個大口子,牙也摔掉了一顆,滿臉是血,當時把小孩可嚇壞了。問:“大姨!怎麼辦呢?咱們上醫院吧!”我爬起來,說:“孩子!你別怕,給大姨拿點紙來,我擦一擦血。我是修煉法輪功的,我不會賴你的,你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他說:“我記住了。”我又告訴他:“我沒事,我有師父保護,今天如果沒有師父保護,說不定會怎麼樣呢!”給他救了之後,我扶起自行車,也沒管臉有沒有血,騎車就回家了。

到家後,我向內找,今天為什麼會出現被“撞”這件事?找到了:因丈夫好抽菸,總想管他,他也不聽,時間長了就成了執著。我悟到:總想管他的心是錯誤的,師父說:“你身前身後所有的事情師父都得給你管,用著你操什麼心哪?你操的過來嗎?你安排的了嗎?是你說了算嗎?我不是給大家講過這個道理了嗎?他福份沒有,你安排什麼都沒有用啊,可是師父卻能給你安排的了,有沒有我都能安排的了。你說你操什麼心哪?你只有去修煉,我什麼都給你管,不是說過了嗎?可是你們修煉不好,我什麼也管不了。”(《二零零三年元宵節講法》)加上管他時不聽還生氣,這不是衝著自己修煉不好、而不善這顆怨恨心來的嗎?此心要是不去,今後怎麼能更好的去給世人講真相救更多的人呢?於是,我和師父說:“師父!我太執著於常人了,人各自有命,隨其自然吧。”之後,心也就平靜了。結果,大口子三天就長上了,臉腫也消了。我真心的感謝師父,弟子今後唯有精進,圓容師父所要的,走好走正師父安排的助師正法、證實法的路,完成使命,圓滿隨師還。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