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對隆隆的天意,趕快休手吧!



【正見網2014年12月29日】

眾所周知,在我國民間歷來有雷打惡人的說法。就是說,有的人作惡時非常保密,把人害了,也沒有人知道;在這種情況下,上天就會降下神雷將這些真正的惡人劈傷或劈死。

中共惡徒在迫害法輪功學員時,所犯下的罪惡,也引來了天打雷劈,以下僅舉幾例為證。

四川省成都市郫縣德源鎮綜合治理辦公室頭目鄭友奎,一直緊隨中共邪惡流氓集團迫害法輪功學員,非法抄法輪功學員家,並在抄家時把錢財首飾揣自己包裡。經常帶頭瘋狂抓、關、打法輪功學員,是出了名的邪惡之徒。

二零零六年五月二十日傍晚,鄭友奎與德源鎮永光村支書宿雲成、村長稅留成,一道在永光村七社檢查田間焚燒秸稈時,突然一道閃電從天而降,一聲炸雷刺耳響過,只見走在中間的鄭友奎,象跳舞似的歪閃幾下砰然倒地。村民們圍攏一看,只見鄭友奎頭髮幾乎燒光,臉和胸腹處均被燒成焦黑,周身衣褲,除內褲外,其餘全都被撕得稀爛。總共只打了幾個雷,好像專門為鄭友奎準備的一樣,人們議論紛紛。

濰北監獄五監區教育股長劉傳東,專門負責強迫法輪功學員放棄信仰。該人既偽善又兇殘,外表和氣,內心狠毒。曾持續電擊一位法輪功學員四個多小時,強迫法輪功學員曝曬了一個多星期。在濰北監獄被酷刑折磨致死的山東法輪功學員李光,經常被劉傳東電擊。

二零零五年五月二十二日傍晚,劉傳東騎摩托車到監獄值班,路過存放李光遺體的濰北監獄醫院門口時,天空中突然亮起一道閃電。做惡時不怕報應的劉傳東這時邪膽不見了, 他本能的扭轉車頭想躲避,沒想到卻一頭撞在監獄私設的路障上,昏死過去。劉傳東當時違反交通法規沒戴頭盔,抬到醫院時,醫生檢查發現他的半張臉已被撞爛,鼻子沒了,腦漿迸裂。劉傳東生不如死般捱了五天後斷氣死亡。

劉傳東的暴死對濰北監獄的警察震動很大。大約一個月之後,下了一次急雨,雷電大作。濰北監獄五監區的部份電話、電視等電器被擊壞,供電系統一度癱瘓。在一片黑燈瞎火、電閃雷鳴中,平時不可一世的警察們極其恐懼,許多人戰戰兢兢四處躲藏。

上述這些案例,大家基本上都能接受。儘管通過不同的渠道在海外曝光,內容有長有短,有詳有略,但是基本情況,如何時、何地、何人,因為什麼遭雷擊,及雷擊的後果這些情況都有。加上中國民間自古就有神雷劈惡人的說法,所以大家都能相信。

稍加分析我們就會發現,這些遭雷劈的人分布在各個階層,有公安,有獄警,有教師,有鄉鎮幹部,還有一些最基層的民眾。這真讓人感嘆!那些非常普通的老百姓,你得到共產黨的什麼好處了,怎麼那麼死心塌地的跟隨中共攻擊法輪功?就連那些基層的民警,鄉村幹部,你那個官算什麼?都是鄉裡鄉親的,怎麼就那麼忍心去傷害善良的法輪功學員?最終你自己能落個什麼呢?等到天雷找上你或你的家門時,什麼都晚了。

法輪功在海內外一百多個國家蓬勃發展。 不是法輪功要把惡人怎麼樣,而是天意的難違。面對隆隆的天意,趕快休手吧!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