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法治國」下的無法無天

——湖南省兩位善良老人遭中共兩次誣判的事實告訴我們
石銘


【正見網2015年01月02日】

明慧網二零一四年十二月二十三日報導: 二零一四年六月十七日,湖南省邵陽市洞口縣法輪功學員肖劍豪(男、七十多歲)與曾了元(女、六十六歲),在花園鎮貼真相不乾膠,被洞口縣花園鎮派出所非法抓捕,並送洞口看守所非法關押迫害。最近肖劍豪(男)、曾了元(女)兩位老人被非法秘密判刑四年,十二月九日分別被劫持到株洲網嶺監獄、長沙女子監獄繼續迫害。

肖劍豪老人曾在二零零四年因告訴人們法輪功真相被洞口縣非法判七年刑,曾了元老人也在二零零四被非法判刑六年。從冤獄回家後每年還受到610、派出所、政法部門人員等干擾。

在修煉法輪功的學員中,六十歲以上的老人占很大比重。他們修煉法輪功後,身心都得到了巨大的變化,不但自己身體好了,還給兒女們減輕了精神和經濟負擔,同時也給國家節省了許多醫藥費的負擔。可是邪惡的中共及那些豢養的流氓打手,硬是喪盡天良的在這些善良的老人們身上下毒手。前幾天就發生了遼寧省七位法輪功學員都被帶上沉重的腳鐐、手銬劫持到所謂的“法庭”,連八十多歲的王家國老人也同樣帶著沉重的腳鐐、手銬被帶進審判室!

中共的四中全會高調提出要“依法治國”,中共在其媒體上也連篇累牘的表示它要“依法治國”的決心。可是從中共的行為中,讓我們看到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照行不誤,對法輪功學員照抓照判不誤的事實。從明慧網上我們可以看到,每天都有許多的法輪功學員被非法綁架、關押、判刑。肖劍豪與曾了元老人被非法判刑只是在本文中列舉的一個個案。

這些老人只是因為他們修煉了法輪功,信仰“真善忍”做好人,告訴人們法輪功被迫害的真相。他們既沒有違反憲法,又沒有觸犯任何法律,就任意的抓人、抄家、判刑,這就是中共天天高喊的“依法治國”嗎?那些迫害者們可曾想到?他們的遭遇會給他們的兒孫帶來多少痛苦?會給他們的家人帶來多大傷害? 你們這樣做,只能是搬起石頭砸自己的腳,會讓人們進一步認清中共的邪惡本質,加速中共的解體滅亡!

中國大陸覺醒的世人越來越多,近一億九千萬民眾的退黨大潮證明,民眾已經不再相信共產黨,目前中共已經處於窮途末路,面臨著從未有過的信仰危機與執政危機。中共持續對法輪功的迫害,意在保黨,這只是最後的垂死掙扎罷了。

中共解體滅亡是天定的,是不可阻擋的歷史潮流。勸君看清形勢,不要被中共的所謂“依法治國”謊言所迷惑,不要對中共抱有任何幻想。抓緊時間了解真相,明白真相,退出中共,選擇自救。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