輪迴的征戰 證實默契配合的效果

山東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5年01月02日】

我想與大家分享一下我在大唐時期與師父結緣四處征戰中,看到的人與人之間默契配合的效果。

我是一名青年大法弟子,有段時間與幾個得法早的老弟子組成了一個長時間發正念的學法小組。有一次我們正準備發正念,那時我們還處於自我清理狀態,我的天目看到了這一情景:在唐朝初年、還未完全統一的年代,我是天賜玄甲兵其中的一員,也是玄甲兵的一名教頭。當年太宗李世民、包括秦叔寶、程知節、尉遲恭、李靖帶領幾十萬兵馬將王世充圍困在了洛陽城內,因為洛陽城本來就急缺糧草,所以我們大唐軍隊當時就等待王世充自斃。但這時卻有人傳來消息說,竇建德已率領十萬兵馬正向洛陽城趕來支援王世充。在竇建德的軍隊還未到達的時間段裡,李世民就下達了命令,讓我在大唐軍隊裡選出三千人馬來對抗竇建德。當時我就帶著疑問的態度說:“二殿下,三千人馬怎麼能打得過十萬人呢?”李世民回答道:“你按我說的去做就可以。”

於是,我與李世民開始了在軍隊中的選拔,在過程中我們先看士兵的武藝怎麼樣,然後更主要的是看一看被選拔的士兵在軍隊當中有沒有與其他人齊心、默契配合的精神,我們足足用了十三天的時間選夠了三千多人馬後,給這三千多人馬配備了最先進的利器,編製成了“玄甲隊”,玄甲隊被編制為六個隊伍:一千人弓騎兵隊伍、一千人長槍兵隊、一百輛投石戰車隊(一車2人)、二百輛射箭戰車隊(一車2人)、三百輛火炮戰車隊(2人用一個大炮)、四百名弓弩手隊。

當“玄甲隊”編制好後,軍隊裡精通周易、八卦的軍師徐茂公先看了一下風水,然後又算出了竇建德大軍的落腳之地,同時又推算出了玄甲隊在哪一塊風水寶地是攻擊竇建德的最佳之地。於是李世民就率領玄甲隊在徐軍師推算的那塊風水寶地駐足,等待竇建德大軍的到來。當竇建德的大軍來到之後,果然在徐軍師算出的那個地方落腳擺起了陣勢。開始,李世民命令玄甲隊先按兵不動,觀察一下敵軍的跡象,當敵軍衝殺過來時,李世民立即命令投石戰車隊、射箭戰車隊、火炮戰車隊、弓弩手隊向敵軍發起了遠攻,一塊接一塊的大石頭、一支支弓箭、一個接一個的炮彈就像暴雨一樣射向敵軍中,就這樣在短時間內使竇建德的兵馬造成了兵慌馬亂的現象,這時李世民就趁機命令秦叔寶、程知節、尉遲恭、李靖這四位將領及其剩餘的、還未參戰的兩千人馬(弓騎兵隊、長槍兵隊)向敵軍殺了過去,當時我也在其中,我們這兩千多人在與敵軍的激戰中,個個憑著默契的配合、高超的武藝、先進的利器,以一當十、以一當百的氣勢壓過敵軍,將他們個個擊破,最終我們活捉了敵軍的將領竇建德,俘獲竇建德幾千人馬,絕大多數都被打的死的死、逃的逃、散的散,王世充的援軍就這樣被打敗了。

王世充得知自己的援軍被打敗、盟友及其幾千人被俘後,一時間就像崩潰了一樣,於是在萬般無奈之下只好主動開門向李世民投降了,之後我們占領了洛陽城,用囚車將竇建德、王世充押往長安,聽候唐王李淵的處置,從此大唐統一了全國。

看完這一場景後,我個人認為:師父之所以讓我看到這些,肯定是告訴我要更加精進,同時也證明了如果我們大法弟子在做證實法的工作當中,都能像“玄甲隊”這樣有著默契的配合,關鍵時刻放下自我、全身心的投入到證實法當中,那我們整體效果就會好,法力肯定也會很大。“他的事就是你的事,你的事就是他的事。我們不講什麼常人的團結,那是一種強求的表面形式,你們是修煉者,你們有更高的境界。”[1]再有,大法弟子在做講真相工作、證實法的項目或者是營救被迫害、被抓的同修時,不在於參與的人數多少,關鍵是參與的人心正不正、齊不齊。如果參與的人念很純、心也很正、很齊,那麼即使是人再少我想打出去的功照樣可以達到“正念一強真的跟神一樣力可劈山”[2]的效果;但是反之,參與的人即便再多可能也達不到應有的效果。

就像當年“南宋時期岳家軍在一場戰役中只用了五百人馬就打敗了金兀朮的五十萬人馬”、“斯巴達三百勇士殺掉敵軍兩萬人直到最後一人倒下”、“抗日戰爭時期廣西桂林之戰,桂林當地參戰的百姓加上士兵(2萬人)在兵員老齡化、短缺;武器簡陋的情況下依然給予日軍的精銳部隊(十幾萬人)很大的重創,使得日軍損失慘重”。這足可以證明,他們靠的是什麼?!就是齊心和默契的配合。

同修們,不管怎麼說,師父讓我們修出的是“無私無我,先他後我的正覺”[3],我們在關鍵時刻一定要證實大法,不要證實自己。如果我們大法弟子真的每個人都能夠做到齊心、默契,同時能放下自我,那我們很快就會形成“象金剛一樣,堅如磐石,誰也動不了,邪惡看著都害怕”[4]的整體力量,將邪惡解體至盡,同時修好自己,救度無量眾生,向師父交一份滿意的答卷。

層次有限,有不當之處,還望同修指正。

註:[1]李洪志師父經文《法輪大法 各地講法二》- 二零零二年華盛頓DC法會講法
[2]李洪志師父經文《法輪大法 各地講法十一》- 二零一零年紐約法會講法
[3]李洪志師父經文《法輪大法 精進要旨》- 佛性無漏
[4]李洪志師父經文《法輪大法 各地講法七》- 美西國際法會講法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