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感知的水(FSC-042)

法輪大法是真正的科學
趙意紅


【正見網2002年03月27日】

我是日本的法輪大法學員,名字叫趙意紅。借今天的大會,想通過介紹幾組有關水的冰結晶的科研圖片,說一句「法輪大法是真正的科學」。我在這裡使用的圖片是由日本國際波動之友會會長、日本IHM綜合研究所所長、量子力學專家江本勝先生和他的IHM綜合研究所提供的。

照片A-1照片A-2照片A-3
照片A-4照片A-5、A-6

水的冰結晶又稱水結晶和結晶。有關水結晶,IHM綜合研究所做了許多有趣的實驗。實驗程序是,(照片A-3、A-4)把一種實驗水分別滴在100個試皿中,冷凍2個小時,(照片A-1)在冷藏室(照片A-5、A-6)通過顯微鏡將有結晶的冰用200至500倍的倍率拍照它的頂端部位。


(照片A-7)

在這張水結晶報告中江本先生說:在水結晶照片的拍攝中,發現無論哪一塊冰都會經過此照片的狀態變回水。凍水形成結晶,隨著溫度上升在變成水之前的一瞬間,即-5℃到0℃之間,會顯現出像漢字「水」一樣的形狀。看來古人是知道了這一情況才造的「水」這一漢字的。他的這一推斷很值得人們深思,都說漢字象形有內涵,確實有道理。


(照片A-8)這是在做讓水聽音樂實驗的照片。


(照片A-9)

這是讓水聽了貝多芬「田園」交響曲的水結晶照片。實驗報告寫到:交響曲「田園」的曲調明快、爽心、快樂,是貝多芬的代表作之一。這張美麗結晶照片似乎證明了良性音樂可以給水以活性、促進成長發育。


(照片A-10)

這是聽了蕭邦的「離別」鋼琴曲的水結晶照片。報告說:沒有比在得到此水結晶時更感到吃驚的了。因為是「離別」之曲的緣故,基本形狀的水結晶被完整地分化得更小,成為地地道道的離別模樣。儘管顯微鏡的倍數是一樣的,卻也顯示出了如此效果。

讓水聽音樂的照片非常多,在此只選出兩張。看到這兩張照片,我想起了法輪大法的主要著作《轉法輪》第一講中的一段話:「在我們思想界歷來就存在著物質是第一性的,還是精神是第一性的問題,老在議論、爭論這個問題。其實我告訴大家,物質和精神是一性的。」的確水結晶恰好體現出了物質和精神的同一性。


(照片B-1)

這是每天對著白米飯說「謝謝!」和說「混蛋!」的實驗照片。實驗是將普通的白米飯分別裝進兩個一樣的玻璃瓶裡,每天讓兩個上小學的孩子,向著貼有「謝謝」」文字的瓶子說「謝謝!」對著貼有「混蛋」文字的瓶子說「混蛋!」,做了一個月。結果,持續聽著「謝謝!」的米飯,呈半發酵狀,散發出芳醇的香麴氣味;而持續聽著「混蛋!」的米飯則完全變黑,腐爛發臭。

實驗報告說:「隨後,又有一些人做了類似的實驗,也得到了同樣的結果。由此看出不僅僅水這樣,連微生物似乎都有很大關係。微生物也和我們人一樣,受到表揚就會好好地干工作,否則就鬧彆扭不幹了。試想如果微生物也被持續叫著『謝謝!』『混蛋!』的話,說不定就可以分成善球菌和惡球菌來。」


(照片B-2)這一張是做讓水讀文字的實驗照片。


(照片B-3)

這張是讓水讀了文字「愛和感謝」後拍下的水結晶照片。作者說在當時拍攝的很多水結晶照片中,從未見到過如此漂亮的水結晶照片。看來這世界上沒有能勝過「愛和感謝」的東西了。只表達「愛和感謝」,我們周圍的水、身體裡的水就能夠變得這樣漂亮……,如果能想方設法將這一認識活用在日常生活中就好了。


(照片B-4)

這一張是讓水讀了「真噁心討厭,我要殺了你」所拍的照片。圖片報告說:這是最近年輕人經常掛在嘴邊的語言。和事先預想的一樣是個醜惡的形像。水結晶醜陋歪扭、破碎、散亂的樣子恰似「真噁心討厭,我要殺了你」其本身。這樣的語言在世間流行令人毛骨悚然。看來要想想辦法,真應該從我們每一個人自身做起了……。


(寫真B-5)這是兩瓶蒸餾水4個小時接受電視電磁波的照片。




(寫真B-6)

這張是其中貼有「愛、感謝」字條接受了電磁波的蒸餾水的結晶照片。


(寫真B-7)這一張是沒貼字條接受電磁波的蒸餾水的結晶照片。

寫真B-8寫真B-9

(寫真B-8)是讓蒸餾水看(寫真B-9)NHK的錄像「生命」之後的水結晶照片。作者在報告中說: 有人建議如果電視節目內容不同,結果是否也會不同? 我們做的實驗結果表明,雖然沒有貼「愛、感謝」的蒸餾水,但由於是良性信息,也形成了這樣漂亮的結晶。

這些實驗結果使我想起《轉法輪》第一講中闡述的:「那麼什麼是佛法呢?這個宇宙中最根本的特性真、善、忍,他就是佛法的最高體現,他就是最根本的佛法。佛法在不同層次中有不同的體現形式,在不同層次當中有不同的指導作用,層次越低表現越龐雜。空氣微粒、石頭、木頭、土、鋼鐵、人體,一切物質中都存在著真、善、忍這種特性……」

「真善忍這種特性是衡量宇宙中好與壞的標準。……不管人類的道德標準怎麼變化,可是這個宇宙的特性卻不會變,它是衡量好、壞人的唯一標準。」

「宇宙中任何物質,包括瀰漫在整個宇宙當中的所有物質都是靈體,都是有思想的,都是宇宙法在不同層次中的存在形態。」

這幾組實驗確實活生生地告訴我們,不僅是水結晶,其他物質也同樣能識別好壞善惡,充分體現出凡物質都是活的、是有生命的。

IHM研究所還做了一系列有關人的意識可以改變水,水能反映人的意識的實驗。作者在實驗報告中寫到:「讓水看文字」的實驗,使我們得到了超出預想的成果。到目前,做了讓水聽音樂、看文字、看名字等實驗,我們有許多有趣的體驗。證實了有「形」的文字、照片也能夠傳遞信息這一假說的真實性。沒想到水結晶有如此大的變化,而且能夠清清楚楚地展現出來。由此認識到,水可以記憶、傳遞信息。這樣我們很自然地進入到了「人的意識給水會帶來什麼變化呢?」這一研究領域。

請讓我來介紹一下IHM研究所的江本先生組織做的兩組人的意識改變水的結晶照片。

照片C-1照片C-2

(照片C-1) 這張是地震之後不久神戶自來水的照片;(照片C-2)這張是地震三個月後神戶自來水的照片。

江本先生在實驗報告中說:1995年1月17日,阪神淡路地方在遭受大地震之後的第三天,用采來的神戶自來水偶然拍出的結晶照片。水好像攝取到了地震剛剛發生後人們的「恐怖、慌亂、悲痛欲絕」的樣子……,水的結晶完全被破壞而不成模樣。所有看到它的人沒有不被嚇一跳的,對這張悽慘的照片,曾經有過不想對世人公開的想法。但是事隔三個月後,遭受沉重打擊的神戶人民得到了全世界的關心和援助。這是蘊藏著關懷和祝願的水結晶。

照片C-3照片C-4

(照片C-3) 、(照片C-4)這兩張是在接受500人「愛的信息」前後的水結晶照片。

(照片C-3)是實驗前一天拍攝的日本東京品川自來水的照片。(照片C-4)是接受了500人的「愛的信息」之後的水結晶照片。

作者請求全日本500名波動指導員(也就是作者主辦的波動學的畢業生們)在1997年2月2日下午2點鐘,都來想放在作者辦公室桌子上裝有東京品川自來水的一杯水。當然是想著水變好。每個人都懷著「水變乾淨了。謝謝」的願望,從各地在同一時刻發出了「愛的信息」。這樣就照出了這張接受到來自全國的「愛的信息」的水結晶照片。當然,實驗過程沒有做任何物理性的變化處理。這樣出色的變化結果,儘管和事先預想的一樣,可是攝製組的全體成員仍然個個都被感動得淚水盈眶。作者說:看來人的意念的力量是可以不受距離影響而傳遞的。

李洪志師父在《轉法輪》第五講中闡述得很清楚:「現在我們搞人體科學的發現,我們人的意念,人的大腦思維可以產生一種物質。我們在很高層次中看到它確實是一種物質,可是這個物質卻不象我們現在研究發現的是一種腦電波的形式,而是一種完整的大腦形式。」 水結晶真實地展現給我們,人的意念是一種物質存在,意念可以改變物質環境這一事實。

《轉法輪》第一講中還講到:「作為一個人,能夠順應宇宙真、善、忍這個特性,那才是個好人;背離這個特性而行的人,那是真正的壞人。」善,可以派生出愛、美、感謝、理解、包容、幫助和關懷等等等等。水結晶真切地告訴人們同化宇宙特性真、善、忍,將得到幸福美好,反之得到的必是痛苦和醜惡。

接下來水結晶將給我們展現一個奇妙的世界。

IHM綜合研究所的江本先生在實驗報告裡這樣寫到:讓水看了智慧、宇宙、愛、感謝的日語、英語、德語等文字。原水用的是同樣標準的精製水。其結果得到的水結晶,儘管文字不同,卻形成了和各國語意類似的形狀。這正是我堅持的「語言是由大自然的振動而產生」的說法。國家不同,自然不同,語言也不同,振動也會不同。但是,因為大自然的天理它不會改變,所以同樣意思的話就顯示出相同的形狀了。

這是一組讓水讀「智慧」的日文、英文、德文的水結晶照片。



照片D-1照片D-2照片D-3

(照片D-1)是水讀了日文「智慧」的結晶照片。(照片D-2)是水讀了英文「智慧」的結晶照片。(照片D-3)是水讀了德文「智慧」的結晶照片。

每張照片彼此很相像,中間掏空發黑的地方是一樣的。

這一組是讓水讀「宇宙」的日文、英文、希臘語的水結晶照片。



照片D-4照片D-5照片D-6

(照片D-4)是水讀了日文「宇宙」的結晶照片。(照片D-5)是水讀了英文「宇宙」的結晶照片。(照片D-6)是水讀了希臘語「宇宙」的結晶照片。

這一組是讓水讀「愛、感謝」的英文、日文、德文的水結晶照片。



照片D-7照片D-8照片D-9

(照片D-8)是水讀了英文「愛、感謝」的結晶照片。(照片D-7)是水讀了日文「愛、感謝」的結晶照片。(照片D-9)是水讀了德語「愛、感謝」的結晶照片。

師父在《轉法輪》中多次提到:「人的大腦發出的思維就是物質。」並且明確闡述:「人的大腦發出的真正信息不是人大腦本身起作用,不是大腦本身發出來的,而是人的元神發出來的。……人的身體如果沒有他的元神,沒有他的脾氣、秉性、特性,沒有這些東西,就是一塊肉,他就不能是一個完整的、帶有獨立自我個性的人。那麼人的大腦起什麼作用呢?要叫我講,人的大腦在我們這個物質空間形式當中,它只是一個加工廠。真正的信息是元神發出的,但是他發出的不是語言,他發出的是一種宇宙的信息,代表著某種意思。我們大腦接受到這種指令之後,把它加工成我們現在的語言,這種表達形式。我們通過手勢、眼神、整個動作把它表達出來,大腦就起了這樣的作用。真正的指令、真正的思維是人的元神發出的。」(《轉法輪》第九講)

水結晶巧妙地展現出,同樣的意思雖然被寫成了不同的語言文字,但是水看到的恰恰是文字那有生命的思想本質,當然就自然會形成類似的模樣。

江本先生在報告中說:「水結晶告訴我們,根據結晶來評價水的方法,是同已往的科學性的評價方法完全不同的觀點開始的新的探討研究。持續實驗使人明白的是,關於水可以說我們還甚麼都不知道。疑惑越來越多,課題越來越廣。水之奇妙深奧不可測。」

所以江本先生尖銳地提出:「水是從宇宙中來的嗎?」

他說:「首先是地球上存在的水。這個水為什麼存在。有關水的起源到目前仍然是個謎。但是隨著宇宙探察的不斷進展,火星上曾經有過水已經得到了證實。於是我們似乎明白了水至少不是地球上固有的東西,水在宇宙中是無所不在的。

「沒有水就沒有生命,這是誰都知道的事實。如果生命之源的水是從宇宙來的,那麼就會得出包括我們人類的生命在內都是地球外的生命這一結論。

「……如果這一說法被正式承認的話,……那麼從人類的起源到達爾文的進化論,以及其它有關地球和生命的歷史等學說,有可能一切都將被推翻。」

「……宇宙對於人類來說,他太龐大了,完全超出了我們的想像。但是反過來,如果通過對水深入地研究,說不定就能夠了解宇宙。想到此不知為甚麼我感到了心跳。」

師父在《法輪佛法(在美國講法)》中闡述: 「我們還有些學員問過我這樣的話:人的生命是怎麼來的? 因為我談到過物質的本源,我也講一講這個問題。……我可以給你們講我們這天體內不同境界中存在的物質與生命的本源是什麼。其實,物質的本源就是水。宇宙本源之水可不是常人地球上的水。」

「……不同層次中存在著不同物質的本源,也就是說存在著不同物質本源的水。越往上去那個水的密度越大。它可以組成不同空間的不同粒子、不同的水、不同的生命。」

「……整個我們能夠認識到的這個宇宙,就是由水構成的。」

作為一名科學家,直接研究的是宇宙生命之源,可想,江本先生的心情是不會平靜的。

法輪大法能破一切謎,法輪大法就是真正的科學!

那麼「真善忍」和「水」和「宇宙」和「生命」究竟是什麼關係呢? 在此真誠地向您推薦:請您去閱讀法輪大法的系列著作。

接下來發言的都是修煉法輪大法的學員,他們的切身體會,對於在座的有心想了解法輪大法的各位朋友,也許是一個很好的參考。

(首屆世界未來科學與文化大會論文)

(英文版: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188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

文明新見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