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師父把「缺的字」給補上的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5年01月16日】

二零一五年一月七日那天,我和同修出去貼“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的粘貼。因白天在外面抹漿糊不方便,就在家裡事先抹上漿子,上面再蓋一層塑料條。共抹了六十多張,裝在上衣兜裡,就出去貼。一路上見著水泥柱、水泥牆就貼。貼到一半時,紙貼就有點濕透了,塑料不好起了。

在一家大門口旁邊有一根大水泥柱,貼粘貼很醒目,我急忙拿出一張“真善忍好”粘貼,起個開頭,就往柱子上粘。用右手摁住上邊,用左手往下拉塑料條,因紙張濕透了,就斜下來一條帶字粘在塑料上。我低頭起那斜下來的字,準備再給上面的字對上,可是怎麼也起不下來,後來竟起壞了。這時我聽同修說:“不用起了,不缺字。”我抬頭一看“真善忍好”真的是一個字也不缺。我心裡納悶:明明這個“好”字還在手撕下的塑料上,“善”字還不全?怎麼水泥柱上粘的竟不缺字呢?當時停的時間已久,不便久留,沒有多想,就匆忙的離開了。

到家後,我越想越覺得這事神奇,才明白:正是師父法所說:“修在自己,功在師父,你有這個願望就可以了。而真正做這件事情,是師父給做的,你根本就做不了。”(《轉法輪》)是師父把“缺的字”給補上的。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