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當然退了」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5年01月16日】

二零一四年十月二十日,我和同修到城邊去講真相救人,在城邊蓋樓工地,有很多人幹活,我和同修倆人就上前與他們搭話。問他們“要不要大法檯曆?”當時,有一個小工就問大工:“咱要不要檯曆?”當時大工說:“要!那當然要啦!大法的真相我最愛看,那可是真的,真神啊!”接著他說:“一天,我在貼樓面時,有塊片磚,怎麼也貼不上,費了好大勁也貼不上,就在我著急又沒有辦法的時候,我忽然想起了法輪功學員跟我說過的話:遇到危難時,你說‘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身心受益保平安。我只說了一遍,就去貼,一下子就貼上了,嚴絲合縫的,這可是真靈啊!”

我倆又問他:“三退保平安,你退了嗎?”他說:“頭好幾年我就退出邪黨組織了。”然後,我又問那小工:“那你退了嗎?”小工說:“我沒退。”我們說:“這回你退了吧!”小工高興的說:“那當然退了。”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