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體配合顯神威

濟南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5年01月18日】

通過大家整體的配合共同的努力和律師在堂上坦坦蕩蕩、慷慨陳詞,為大法弟子辯護,我們收到了很好救度眾生的效果。法庭上的所有公檢法人員都默默的聽著,法警都露出敬佩的微笑,所有人都對大法有了一定的正面了解,家屬感佩萬分,原來不支持家人修煉的,明白真相後現在發自內心支持了。

我們這次運用法律反迫害、講真相、救眾生進展的順利,是與大家在法上提高;是與每個大法弟子都能放下自我,圓容整體,盡心配合有關。同修還被關押,我們還有做的不足的地方。不能鬆懈,更不能放鬆正念,要更加努力,做的更好。

有的同修由於長期一直處於封閉狀態,多少年來都很少溝通交流,都是自己做自己的,都限制在一個狹小的自我保護的範圍圈子裡。對營救同修、幫助魔難中的同修表現麻木,缺乏整體意識與責任和使命感。同修被迫害,我們不去營救和關注,任邪惡肆無忌憚的迫害,實在不應該呀!有的同修被邪惡綁架關押在看守所黑窩幾個月甚至大半年都沒有人去關注,沒有同修主動去找家屬了解情況給予揭露曝光,原因是我們的怕心、私心在作怪,不是把同修的事當自己的事。

零八年我們這裡曾有過一次請律師營救同修的經歷,可當時同修沒有在法上去提高,形成整體,正念不足,而且有幾個同修當場被邪惡綁架迫害,原因是我們當時很多同修並不是在法上明確做事的基點,沒有把大法弟子作為主角,把救度眾生作為主線,而是過分的依賴常人的律師,大幫哄,學人不學法,為營救而營救,結果是當時邪惡動用大量的警力,把法院圍住,律師被驅趕,造成同修當場被警察綁架的惡性事件發生,給我們整體帶來很大損失。

可是經歷過這件事情後,一些同修沒有在法上吸取正面教訓,不是在反迫害救度眾生中修去人心,反而助長了人心,加強了恐懼,不但沒在法上提高上來,而是吸取了很多的負面教訓,比如有同修認為:聘請正義律師做無罪辯護就會重判;近距離發正念就會被抓;折騰半天也不會有好結果還浪費大法資源等等,從此更加封閉自己,用人心對待迫害,用人心對待同修。

這次我們注重在法理上的提高,通過學習師父的講法,同修們都能在法上達成共識,形成強大的正念之場。師父說:“請律師在堂上辯護,這件事情的本身也是救人。不管坐在那兒聽的,你是中共邪黨派來的也好,還是一般民眾也好,那麼面對律師的正義論理,對聽者來講那就是講真相。那是不是也在啟迪他們的善心哪?有的法官聽了都耷拉腦袋不吱聲了,有的警察都佩服,走出來都得說兩句:講的真好。這就是人的善心被喚醒了。邪惡怕啥?不就怕這個嗎?所以我覺的律師還是應該請的。世人都敢站出來說話,世人也都認清迫害法輪功的邪惡,邪黨還不解體嗎?”(《法輪大法 各地講法十》- 在明慧網十周年法會上講法)

我們明確了我們請律師的目地是救度眾生,是師父法所肯定的。我們走出來就是證實師父的大法,所以做任何事情都不能脫離法的標準去做。在我們大法弟子正念的加持下,律師們在法庭上才能正氣十足威懾廳堂,達到了很好講真相的效果。師父說:“通過打官司真能揭露邪惡、救眾生、又能保護大法弟子,當地大法弟子在認識上都能有那麼明確的認識,而且在運作過程中大家都能配合,那我想就是一件好事。如果單純的想免於被邪惡抓捕啊、迫害呀,那就沒有那麼大的威德。”(《法輪大法 各地講法十》- 在明慧網十周年法會上講法》)

通過學習師父的講法,我們明白了應該在法理上提高,做事用法衡量,使我們當地大法弟子在法上去認識、去運作,通過此事形成整體,圍剿清除邪惡黑窩,救度公檢法司眾生。

於是大家首先在法上切磋,以點帶面,逐漸的有同修克服怕心,從自我封閉的狀態中走了出來,在法上去除了那種負面的思維,擺正了正法修煉與個人修煉的關係,從根本上否定了舊勢力的邪惡安排。明確了自己的責任與使命,本著證實法的基點帶動更多的同修在法上提高上來,逐漸的這種正的能量場越來越大。在運作的過程中,不注重結果,只注重過程,哪裡有問題哪裡去講真相。不明真相的家屬明白了真相,能配合大法弟子一起參與。

大法弟子的正念加持著律師、家屬的正念,律師無畏的付出感動著大法弟子與家屬。這種在法上的巨大力量堅不可摧,很多同修都行動起來了,大家每天定點清除邪惡,從沒懈怠。

開庭那天,有的同修很少走出來,這次主動去近距離發正念;有同修的老伴是常人,也開車拉著同修去近距離發正念;有距離這很遠的城市的同修開車三個多小時也來發正念了;臨近的城市的同修在家高密度發正念;還有上班工作的同修請了假配合整體去發正念;各學法組的同修自發組織高密度發正念;公園、商店、醫院到處都是同修。在這種巨大的正念之場作用下,邪惡表面咋呼,再也凶狂不起來了,儘管他們在各處都分布警力、便衣。但大法弟子的正念在主掌著一切。

在整個過程中,我們每個參與此項目的大法弟子都有所收益與體會:

一位同修的丈夫一直走不出來,她與丈夫在法上切磋,開庭那天,丈夫主動放下生意和她一起去發正念了。她在法院門前一警察問她:你來這裡幹啥?同修說:你不要問我幹啥來了,因為我們是好人,警察是管壞人的,好人不歸你管。那警察說:是,警察是管壞人的。就走開了。

一位老年同修就在法院的門口發正念,四面都是警察,同修心態純正,就是來救度眾生,鏟除邪惡。一直在背著法,發著正念,在法院近距離發了一天的正念,直到下午休庭。

一位老年同修發燒,丈夫不讓她去發正念,她跟丈夫說:我被迫害的時候,是同修在幫助我,同修被迫害,我不能不管。同修的丈夫說:你去吧!

一同修談到:我們第一念應定在法上很主要,這次破除了以前營救同修遇阻的觀念,關鍵時刻不用人心用正念。這次一定在正法修煉、救度眾生的基點上,一路不停的背著法、發正念,出現很多奇蹟。

一同修一直協調更多的同修在法理上提高,放下出國掙錢的好機會,付出很多,看孩子等家務都推給妻子,妻子承受不住,埋怨說,咱這裡就你能啊?每天忙到深夜不回來,咱這家你還管不管了?一次他回家已是深夜,門插上了,進了第一道門,第二道門不給開了,同修就在廚房洗衣服,收拾廚房,心裡包容同修,容量在擴大,默默地在做好,和妻子同修在法上溝通,妻子理解支持了。他正念越來越強,就是沒有人做我也去做,儘自己的責任做好該做的,家人也形成了整體。

一同修通過交流,認真學法,認識到了妒嫉心的嚴重,看住一思一念,修去不在法上的很多人心,用溶化鋼鐵的慈悲去寬容傳謠自己是特務的同修,心性提高很快,默默的配合, 放下很多人的東西,帶動幾個學法點的同修整體提高,甘心為同修提供一切救人的便利條件,同修都很讚佩。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