掛神韻特刊的一點體會

北美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5年01月22日】

最近在掛門把手中有一點點心得體會與同修交流旨在拋磚引玉,有不對之處,請同修慈悲指正。

師父在《致歐洲法會》中說:“大法弟子是有責任的,無論怎樣都得完成你來世的誓願,這是你當初用神的生命做保證才成為今天這宇宙最偉大的生命——大法弟子的。”

吃苦當成樂

今生能成為正法時期大法弟子在正法的最後最後階段能參與師父親自帶領做的推廣神韻真是萬分的幸運,也是億萬年的等待,令眾神都羨慕不已。我和姐姐同修每周二周三掛兩天,早晨5點50分出門,周二住在同修家,同修和她的先生專門騰出他兒子的房間讓同修住,他們一家三口睡一個房間打地鋪,為的是爭取更多的時間多掛點特刊。我們每天掛近10個小時,但不覺得累,而且越掛越輕鬆,越掛越願意掛,每掛完一張就想,這家就是有緣人,我來救你了一定買票,就這樣這周掛完了盼著下周早日到來。在這過程中處處體現出師尊的慈悲的呵護,和同修的無私奉獻。

有一次,天氣預報是百分之90的降雨量,由於一早上急於趕車忘記了帶雨傘,下地鐵就開始下雨了,到了地圖的範圍雨就下的挺大了,當時下車時心中只有一念,今天不管下什麼我都得掛,豁出去了背水一戰,請師父加持我雨淋不到我,請眾護法神加持我。我和姐姐各把一條街,當我們一個多小時會合時,姐姐惦記我被雨淋著老遠就喊給你傘,我說不用我挺好的,到了跟前我讓姐姐摸摸我的衣服沒有濕,看看我的鞋一點沒有濕,但卻聽到姐姐的雨傘上辟裡啪啦的雨點聲。中午時和另外一個同修會合了,我們共同見證了大法的神奇。

說來真是極怪,從掛特刊那天起,每到周二周三不是下雨就是下雪,只有一天什麼也沒下,零下11度是入冬以來最冷的一天。

有一天,天氣預報降雨量又是百分之90,我帶了雨傘,有兩次雨下的很大打著傘,但很不方便,影響速度,雨小一點我就不打傘。雨下了一天,馬路牙子的雨順著流的往下淌,可是我身上的衣服一天下來也沒有濕,都是師父在承受。不禁想起師恩頌的歌:會想起您十年的正法路淚水啊,再一次撒滿胸前,有誰能知道您付出的心血,有誰能知道您承受的一切,我們為著眾生而來,助師正法何懼下苦海,是您帶著我們走過魔難,風雨中您將大法的威德顯。此時此景正符合了弟子的心境,事情過去了回頭想一下這風雨天地行真是難得,而可貴的眾生又被大法弟子這風雨中風雪中的惡劣環境下送來福音,生命明白的一面真是萬分感激。

甲同修走過一家窗前,裡面的主人趕忙迎出來,沒穿鞋光著腳出來接特刊,並說這麼大的雪還來送神韻傳單,進門喝杯熱水暖和暖和吧。還有一位眾生對甲同修說:很早就聽說神韻了她很喜歡,今天終於親手接到傳單,她要去看演出。在一位女士家掛完後走出十多米遠,覺得身後隱隱約約有聲音,我回頭一看一位女士手舉傳單,腿在屋裡整個身子探在外面,身體呈45度角,一直晃動著喊著謝謝,不斷的喊著謝謝。那天就是最冷的一天,我很感動,轉過身來向她合十,也向她揮身表示感謝。

後來我的右手大拇指指甲的根部裂了一個口子,碰一下就鑽心的疼,掛門把是要把傳單掛的緊一些,小的門把要纏兩圈用手拽一下看掛的緊不緊以免被風吹掉,這用力纏的時候手指就一撅一撅的鑽心的疼,十指連心啊,後來口子就裂大了,血順著口子流出來,用力壓一會不出了,不知什麼時候又碰重了血又流出來了。不管怎麼樣一定要堅持到底,我來到這個世界的唯一理由是助師正法。“圓滿得佛果 吃苦當成樂 勞身不算苦 修心最難過 關關都得闖 處處都是魔 百苦一齊降 看其如何活 吃得世上苦 出世是佛陀”。(《洪吟》)

正念否定舊勢力的干擾

一天下午3點半了,有一張圖是集中的連棟屋,甲同修讓我拿4捆資料,手拎一捆背三捆,當時看時間往4點數了,腳下是7-8蹬的樓梯,背這麼重的資料,不免產生埋怨心理,甲同修真不會關心人,都這個時間了。拿就拿吧,背上資料開始掛,剛掛了幾張,右側小腹部位就像抽筋一樣疼了一下,再上一蹬又抽一下再上再抽,一次比一次重,怎麼回事?一天都好好的這肚子怎麼說疼就疼起來了,一定是另外空間的邪惡干擾,發正念吧,就一邊走一邊發正念。就這樣越走越覺得後背的資料太沉了,壓下來的重量越走越疼,我就把雙手倒背過來,雙手托起背包,掛完一張趕緊把背包托起來,心裡很著急。同修現在都在掛,我這麼多資料,怎麼辦?不掛能行嗎?咬牙堅持,掛了20多份的時候再也走不動了,全身大汗淋漓,不是一抽一抽的疼是一個勁的持續疼,越疼越重。

這時腦子裡莫名其妙的冒出一個念頭,右側小腹外三分之一處是闌尾的部位,難道得闌尾炎了?急性闌尾炎是急診手術,要做闌尾切除的,這可壞了,不但特刊掛不了,景點也去不成了,問題嚴重了。但我馬上反應過來了,這不是我,是黑手爛鬼往我腦子裡打,我修煉這麼多年了絕對不會的,真是太邪惡了,這是邪惡衝著阻擋眾生得救來的,趕快向內找哪個地方被舊勢力鑽空子了,突然我明白了是怨恨心,是對同修那顆埋怨的心不在法上被鑽空子了,我錯了,師父我錯了,請師父加持我!這不是師父要的,師父不承認,我也不承認,發正念。正好眼前是一個大鐵箱子一樣的東西,我就靠著發正念,10多分鐘過去了,逐漸的感覺身體輕鬆了,疼痛減輕了,正念強大了,我背起背包繼續掛。師父的法反覆在腦海中迴蕩:“大覺不畏苦 意志金剛鑄 生死無執著 坦蕩正法路”(《洪吟二》),“難忍能忍,難行能行”(《轉法輪》)。“法正乾坤, 邪惡全滅。法正天地, 現世現報。”

想到“滅”字象宇宙天體一樣大,守住這巨大的滅字,加快速度掛,從根子上否定它,對自己要狠,對去執著要狠,今天是正邪較量,有多強的正念就有多大的威力,我行我一定行!正念一刻也不敢放鬆,就這樣越走越快,最後接近小跑,掛的越快就是對法的越堅定,就越是對舊勢力的否定。1個小時過去了,掛了130多份,這時身體完全輕鬆了,肚子一點也不疼了,兩腿輕飄飄的,就像飄起來一樣,內心充滿了對同修的感激。謝謝她給我這樣一個修心向內找在法中昇華的機會,師父在《二零一四年舊金山法會講法》中說:“大法弟子風風雨雨走過來的路,從人的角度上講,是一首壯歌;從神的角度上講,這是熔爐在冶煉真金的過程。”

現在我們的團隊互相之間沒有間隔,共同履行神的誓約和重大的使命,在這個非同尋常的歷史時期,向內找修好自己,形成一個整體,讓神韻在DC的演出場場爆滿!

不對之處,請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