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煉人不要自我封閉自己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5年01月23日】

提到同修不能自我封閉自己,可能有些同修不解,現在怎麼還有這樣的現象呢?可是在中國大陸殘酷的迫害下,有些同修出於自保,確實有此現象存在,這在我們最近組織營救同修時,就有這個問題。

在2013年的下半年,我地突然出現大面積的同修被非法綁架的迫害,大量的大法資源被邪惡洗劫一空,損失是慘重的,在震驚之餘,有知道一點消息的同修,就互相通知所謂在冊被迫害的同修,可遇到一個問題,有的不知道叫什麼?家住在哪裡,錯失機會,最後還是被非法綁架,出現不應該有的損失。在這裡我們提醒同修,走出來與同修在法理上交流,不等於你把你所做的大法項目都說出來,在中國這個邪惡的環境下,在同修中保密,也是對大法負責,可是把自己完全封閉起來,那也是認識上的一個誤區,也可以說是法理不清。也有的同修家庭環境不好,怕家人知道,怕與同修接觸,自己還想修煉,就偷偷做點項目,與個別人用電話聯繫,結果被邪惡鑽了空子遭到迫害,當同修營救時,叫家人配合要人,不但不配合,還說些難聽話,甚至聘請北京正義律師不叫出費用,也不搭理,使負責營救同修的同修也很無奈。

在這裡我們提醒同修,大法弟子就應該堂堂正正的做大法弟子該做的,跟隨師尊修煉這麼多年,同修都知道該怎麼做,與同修在法理上多交流只會提高,如因怕心而自我封閉更不是大法弟子所為。錯失修煉機緣更是修煉人永久的遺憾。看到有些同修存在這方面的問題,提出來與同修交流,如有不在法上的地方,請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