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念「滅」 色魔亡

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5年01月25日】

近期我做了一個夢。夢中我站在一個農家的菜園裡。突然面前出現一個橢圓形的“精靈”。直覺告訴我:這是色魔。我要打死它!於是,把雙手上舉過頭頂,兩手握成拳,如同拿著一個“工具”一樣擲向它。而其實雙手裡什麼都沒拿。意念中就想那就當自己手裡握著工具吧。它被“打”趴下了。但是,還在那喘息著,沒有死。似乎這時才更明確了自己手裡原來什麼都沒有就把它“打”趴下了。那麼,還用手干什麼。直接就滅了它得了。於是,對著它念“滅”。隨著滅字的默念出,只見它立即解體了,同時碎片即在空中不同的位置化為烏有了。

緊接著我便醒過來了。隱約的覺的自己的確是滅了色魔了。那麼,在整個過程中,自己的做法的確值得權衡。第一念用的是人的辦法——用工具“打”,雖然“打”趴下了它,卻沒能“打”死它;還好第二念想到了“滅”,一念即解決“問題”了。這也讓我想起了師尊《轉法輪》裡的法:“人坐在那裡,不動手不動腳,就可以做人家動手動腳都做不來的事情”。自己似乎已經“習慣”於人的思維了。然而,作為大法弟子,需要的卻是不斷的“轉變觀念”,用正念去做神。其實,這本來也就是咱們的真本我嘛。出現問題,用神念就可以立馬解決。

寫出自己的經歷和感悟,與同修切磋,共同精進,走向神!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