杞縣也出現了紅眼獅

——同修都出來救人 改變本地環境
河南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5年01月29日】

杞縣一處也出現了紅眼睛獅子。 

2014年9月24日,我從北環往東,過了楊北莊,看到路北駕校東邊的院子大門外,西邊的石獅子的眼睛是紅的,好像是筆抹上去的。以前看過《紅眼獅的故事》,今年上半年看過香港獅子山,2013年12月22日下午出現兩次獅子眼睛紅半小時的事。上段又看到鄭州一個地方獅子眼睛紅了,現在又在本地親眼看到紅眼獅子,這都是不好的徵兆。

2012本地出現了新建的公園裡的玻璃鏡框裡,有以江魔頭為首的5個惡黨官員的半身像,那段時間出現了兩次特大風暴,刮的許多絲綿瓦棚房掀頂,很多建築圍牆的鐵瓦皮倒地。屋裡一層灰土。 平時沒見過這麼大的風暴。我和同修說了這事,叫同修都發正念清除,我也每次發正念都清除它們。

本地2010年前,每年都有大法弟子被邪惡綁架的現象,2012年又出現了比較精進的同修被病魔奪去生命的事。經過教訓,同修們都重視發正念了,也都知道多學法,也都理智了,這幾年也比較安穩了。可是為什麼還不斷的出不好的現象呢?

近幾年資料也有,但是很少,其實能有同修做出來也不錯了。有《週刊》看著,該出來面對面講真相了。2004年底《九評》出來後,2005年經過給家人退,給熟人退,2006年已經有同修走出來救世人,8年了,不斷看同修救人的文章,也看過在學法小組上協調人組合救人小組的文章,不斷有同修走出來救人。有的已經救幾萬人了。可是當地大法弟子,出來救人的還是很少。幾年前看《週刊》上同修寫的,他們當地人都明真相了,救人得去30裡以外,想想差距多大吧,我們這裡聽過真相的世人能有多少?當地大法弟子不算少呀!師父在2004年9月1日就講過:“從現在開始,特別是中國大陸的大法弟子、新老學員,放下長期執著的人心,全面開始抓緊救度世人。一旦目前這個階段過後,眾生的第一次大淘汰即將開始。作為一名正法時期的大法弟子,個人解脫不是修煉的目地,救度眾生才是你們來時的大願與正法中歷史賦予你們的責任和使命,因此大量的眾生也就成了你們救度的對像。大法弟子不要辜負了正法中賦予你們的偉大責任,更不要使這部份眾生失望,你們已經是他們能否走入未來的唯一希望,因此所有的大法弟子、新老學員,都要行動起來,全面開始講清真相。特別是中國大陸大法弟子,人人都要出來講,遍地開花,有人的地方無處不及。” [1]

2013年夏天,有位同修和另一個一塊出來在集會日那天救人,剛出來這個同修做的很不錯,配合的很好。幾次以後,那次在村道上被干擾,遭到不明真相的人舉報,經過發正念,講真相,在師父的保護下,一會就堂堂正正的回來了。經過這件事,聽同修說也開法會了,也願意結成伴都出來面對面講真相。有同修也出來了,沒有保持下來。同修帶頭出來救人,經過這件事,是師父給弟子促成了一次出來救人的機會。大法弟子該出來救人了。另外空間的邪惡已經很少了,世上的惡人一步一步走向失敗 。做的好的地方應該出現好的環境,出現祥瑞現象,而不是老出現壞的事情。

同修們都按師父講的去做才能跟上正法進程,才是精進的大法弟子,才對的起師父,才對的起眾生!!

謝謝師父的慈悲苦度!

註:[1] 《精進要旨三》<放下人心 救度世人>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