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掉色慾之心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5年02月08日】

師父在《轉法輪》中告訴我們,“我們從常人開始修煉,走的第一步就是這麼一關,人人都會遇的到。”(1)師父把色慾關安排在我們修煉的第一步,就在我們剛入門時師父就給安排要修去此心了,可見修掉色慾心有多麼重要。

其實每一個修煉人都知道色慾之心必須去掉,都希望自己早日滅掉色慾之心。如果當魔難來時,孤立的看待色慾這東西,而沒有把色慾與其它的執著聯繫起來看,是很難抵制住的 。

有的同修也是對色慾心極力否定,可就是去不掉,很困惑。要修一思一念,不止是修色慾心問題,也包括其它不好的心。那麼首先要分清自己頭腦裡的這些念頭哪些是正念,哪些是後天形成的觀念和思想業力。那麼就需要每天靜心多學法,心中有法做標準,用法來衡量自己的一思一念,就會堅定正念從而不會被觀念所帶動。每當不好的念頭上來時用正念去抵制並清除,當然正念很強時就會清除的乾淨。

有的同修不知怎樣發出強大的正念,其實在明慧文章《發正念要領和全球同步發正念的時間》早已提示我們發正念的要領,文中說:“在默念完口訣時集中強大的念力念一個‘滅’字。在入靜中集中強大的念力,守住這個巨大的‘滅’字。”就是要求念力強大,比如色念上來時,集中強大的念力發出一念:“我是大法弟子,是李洪志師父的弟子,這不是我要的”,然後用強大的念力守住這一念,瞬間干擾就灰飛煙滅了,馬上就靜下來了。

作為修煉人要想在這方面修出來就要嚴格要求自己,時刻用正念抵制。你在心裡時刻約束自己時,那不就是在修自己嗎?

有的夫妻同修大法,這方面彼此了解,要互相鼓勵、關心,關會更好過的!

全方位的修好自己,達到大法的標準,沒有空子讓舊勢力可以鑽,這樣色魔欲魔自然解體。

不斷的從網上看到有同修被迫害,我心裡很難受。當然被迫害的原因肯定很多,但是色慾這個問題,也是舊勢力虎視眈眈的盯著的!

其實大法弟子都是大根基之人,學法以後品質都是非常好的,如果沒有這場迫害和舊勢力的強加,我相信大法弟子不會在這方面犯錯。究其根底,就是這場迫害造成的,舊勢力想毀大法弟子、毀眾生為目地乾的壞事。同修法理不清就容易隨著幹壞事。

同修在色慾方面有問題時,善意的及時找同修清理色魔和情魔。千萬不要袖手旁觀,不能等到邪惡得逞了才後悔錯失良機。舊勢力把這方面看的最重,如果我們再這樣,那不是和舊勢力一夥了嗎?

不當之處,請同修慈悲指正!

(1)http://gb.falundafa.org/chigb/zfl_6.htm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