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大旱」地「增產」

遼寧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5年02月14日】

我是修煉法輪大法的。二零一四年,全國面臨十年九不遇的特大旱情。我地農民全部種玉米,我家種了三畝地,秋收時,比風調雨順的二零一三年打的4050斤,增產了500斤;比沒修煉時一個旱年打的3800斤,增產了750斤,而且籽粒飽滿。給我家打玉米的人都感到驚奇的說:“人家地大旱都減產,你家地不但不減產,反而還增產,這太神奇了。”收玉米的人也特別的滿意,跟我說:“過年(指明年)還買你家的苞米。”聽後,我心裡明白: 天“大旱”地“增產”,這其中的奧妙是什麼?因為我是修煉人,當然是可以說的清的。下面我就把這其中的奧妙講出來。

就在玉米杆出尖長鬍子的時候,正趕上天“大旱”,杆上的葉子已黃到半腰了,大家都張羅拉管子澆水。這時我就愁了:我家地周圍沒有水井,要想澆地只能使挨地臨家的井,還得從人家後門拉出一百多米的管子,這樣會麻煩人家好幾天,況且人家也有地,在這搶時間火燒眉毛的節骨眼上,人家也急著澆地。作為一個修煉人,在利益上要為他人著想,不能和人家爭水、搶時,給人家添麻煩,耽誤人家的時間,所以,就沒有跟人家說。這時,我想起了網上同修交流“萬物皆有靈”的文章,於是,我就信師信法的試一試。

一天,我拿著最粗的黑筆,圍著玉米地繞一圈兒,隔三差五的就在玉米葉子背面(怕萬一下雨澆著)寫上:“互傳‘法輪大法好’”“互告‘法輪大法好’”,一邊寫一邊和玉米溝通:“苞米呀!你也是一個生命,你能被大法弟子選中,能長在大法弟子家的地裡,你該有多麼大的榮幸,有多麼大的福份!你們都要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要長好,讓我的地‘增產’,那時讓大家都見證‘大法好!’,同時,我會把這個:天‘大旱’地還‘增產’的奇蹟發到明慧網和正見網上,讓所有的農民朋友都選擇你,你就一定會有個好的未來!”就這樣,我一邊走一邊寫一邊說,大小三塊地都繞了一圈兒。之後,我的心一放到底,就把苞米交給大法了,能長啥樣是啥樣,不再去執著。結果,這苞米長的比風調雨順的二零一三年長的還好,不翻杆不倒秧,那時我就體驗到了“萬物皆有靈”、“大法的神奇”和大法給修煉人帶來的“福份”。秋收時,“增產”的奇蹟出現了,自然而然的就證實了大法的神奇了。

我今天寫出此文,一是兌現對玉米的承諾;二是證實師父的法:“而且大法在世間洪傳過,對未來人類來講應該是有福份的。”(《美國佛羅裡達法會講法》)是啊!在當今大法洪傳的偉大的時代,不但世人順應大法、同化大法能有福份,得福報,得救度,同時也證明萬物也都沐浴在大法的佛恩浩蕩之中啊!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