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小學生明白真相

江西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5年03月02日】

昨天傍晚在車站遇見一個小女孩,我笑著問她:"小同學,你幾年級了?”孩子答:“四年級”。我又笑著說:“你這麼晚一個人從哪裡來啊?”她答:“書店!"我誇獎她:“真是個好孩子!”我說:“我問你,你說社會主義制度和資本主義制度哪種好啊?”孩子想了下說:“不知道。”我啟發道:"如果你們班上選班長,用打一架的辦法,誰打得贏誰做班長,還是投票選班長,誰票多誰當,這兩個辦法哪個好啊?”孩子說:“投票好!”我又笑著說:“共產黨講槍桿子裡面出政權,其實就是誰打得贏誰說了算,中國是一黨獨裁!而西方的資本主義國家是民主的。公民是有選舉權的。選到哪個政黨就哪個執政,過幾年再重選。”

我接著說:“另外,做人要善良,不要發毒誓,你的紅領巾不好!應該化名退隊。”孩子說:我奶奶信基督教,也叫我不要戴!我說:你奶奶是對的!我給你化個名叫智蘭,退了它!孩子點頭。我又說:“在美國,每個公民和公司都可以辦媒體,而唯一的美國政府辦的美國之音只能對外國廣播!可是,在中國媒體都在政府的手裡,所以,它會抬高自己,還會撒謊。你可以回去問你爸爸、媽媽,89年6月4號,共產黨開槍鎮壓反腐敗的大學生們,卻在6月5號就讓袁木上電視發表講話,說天安門廣場沒有開一槍,沒有打死一個人。還有,栽贓法輪功的天安門自焚是假的,是陷害法輪功的,法輪功有信仰自由,法輪功學員沒有錯!播天安門自焚的羅京死了,是報應!”孩子點頭。車來了,我和孩子上車後,我接著給孩子講美國的艾森豪因為善念躲過德國人埋伏的故事。最後,我告訴孩子可以常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可以開智開慧!孩子很開心的說:你知道這麼多,一定是老師!我笑著說:我只是愛學習而已!我祝福孩子,和她道別下車。

有的孩子一問就答資本主義制度好,接著講共產黨好腐敗,孩子就說知道,然後勸退,告訴天安門自焚是假的。

每次講真相的時候,我都想辦法讓對方明明白白。我在專注講的時候,經常旁邊也會有人聽見,在以後我講真相,她們或他們又遇見我時,有的會主動打招呼。這個時候再勸就很容易了。我都儘量做到講一個,就讓他或她真正明白!

不當之處,請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