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霞滿天

風笛


【正見網2015年03月04日】

看著來來往往忙碌著的人們,想想當初的我也是這滾滾紅塵中奔波勞碌的一員,但我選擇了修煉法輪大法,從此幸運的跟隨慈悲偉大的師父走到今天,身心得以昇華。雖然十幾年身在中國大陸被不明真相的世人迫害和誤解,吃了一些苦,當我看到曾經與中共為伍,不明真相參與迫害我的人不同程度的遭到了惡報,有的失去了生命,體會到中共的邪惡和世人的無知。

在我周圍至今還有人依舊麻木不仁,有的人很狡猾的見風使舵,想不改過不承擔自己乾的惡事,還在被黨文化迷惑著自欺欺人。

人是有輪迴轉世的,罪大惡極的人就沒有機會輪迴轉世了。如果一個人參與迫害修煉法輪大法的學員,這個罪是很大的。很簡單的道理,相信“真善忍”有什麼罪呢?中共非要把“真善忍”置於死地,只有惡魔才會這樣干。無論在這個世上,人以什麼作為為人處世的標準,那些修心向善,按照“真善忍”要求自己的修煉人,給人類帶來的都是益處。

善惡有報,欠下的債是必須償還的。雖然是中共綁架了人,欺騙人去作惡,但是並不是所有中共體制內參與者都喪心病狂的干過迫害法輪功學員的惡事,在真相面前,為什麼這些人就能不配合中共作惡呢?那些還在追隨中共作惡的人,能猖狂多久呢?那些把中共當保護傘的人,真的以為中共能保護你們嗎?一個靠不斷吸人血才能存在的惡魔能保護誰?

想一想,中共罪孽太大了,那些被中共活摘器官的法輪功學員及其他們的親朋好友如何去想那些干惡事的、所謂自稱執行上級命令的人?

想一想,人自己乾的惡事如何才能償還的了?人類共同的願望是人權、自由、平等,與普世價值對立如何能找到安身之地?

想一想,無路可走的時候,是否該去正視自己曾經的罪惡,盡力挽回,將功補過是不是一種出路,又何必不理智的一路咆哮著靠殺人、打人、罵人追隨中共被天滅呢?

想一想,夕陽的唯美,月光的皎潔,曾經溫暖的親情、愛情、友情,何時遠離了自己?人心的魔變使得自己失去那些曾經的美好,是不是還要靠人心歸善、歸正後才能再次擁有呢?

當善良和良知回歸,彩霞滿天,滿心彩霞。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