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仰的力量



【正見網2015年03月06日】

美國學者A.E.Winship在1900年做的一項研究,比較兩個同時代的家族200年的繁衍發展歷史。他的研究成果寫成《Jukes-Edwards》一書。其中一家是虔誠的基督教徒愛德華茲(生於1703年);另一家是著名的無神論宗師馬克.尤克斯(生於1700年)。在這200年家族史開始不久的時候,無神論的馬克.尤克斯曾對愛德華茲說過:“你信的那位耶穌,我永遠不會信!”

200年後,這兩個家族的發展情況統計結果如下:

(一)愛德華茲家族:人口數:1,394人,其中有:100位大學教授;14位大學校長;70位律師;30位法官;60位醫生;60位作家;300位牧師、神學家;3位議員;一位副總統。

(二)馬克.尤克斯家族:人口總數:903人,其中有:310位流氓;440位患有性病;130位坐牢13年以上;7位殺人犯;100位酒徒;60位小偷;190位妓女;20名商人,其中有10名是在監獄學會經商的。

由此可以看出,有正統信仰的家族繁榮昌盛,光宗耀祖;篤信無神論的家族充滿著充斥著暴虐和淫邪之氣,用中國老百姓的話說,後代子孫都是些敗家子。

為什麼會有這麼巨大的反差呢?這是因為人性中有佛性與魔性,人是應該有道德的約束,心法的約束,通過正統的道德觀,不斷的抑制自己的魔性,充實自己的佛性,人就會變得越來越純真、善良,就會不斷的得到神佛的護佑,從而有平安、健康、合乎人性天理的幸福生活。而無神論從本質上否定了神佛的存在,否定了善惡有報的天理,它反天理、反人性,與傳統道德觀正好相反,它抑制人的佛性,不叫人做好人,破壞著人心與傳統道德觀,放縱人的慾望,把人引向墮落,最終變成魔鬼一樣的人。

說中共是魔鬼,是因為中共宣揚的就是無神論,掠奪民眾的手段是謊言與暴力。今天中國大陸出現的各種道德亂象就是中共破壞了人心,摧毀了中華五千年傳統文化,推行無神論與假、惡、鬥的惡果,給中國人帶來了深重的災難。

中共為什麼不惜動用國力的四分之一來迫害法輪功?就是因為中共是邪教,是魔鬼,它的假、惡、鬥與法輪功的真、善、忍水火不相容,即使“法輪功於國於民有百利而無一害”,它也要除去而後快。中共邪靈就是來破壞人心中的善念,毀滅人類而來,就像《西遊記》中的白骨精,不把妖精徹底打死,它還會變換著招數騙人、害人。

但是中共低估了信仰的力量。法輪功不是一般的氣功,法輪功是佛法修煉。剛開始迫害時,習慣於黨文化思維的所謂聰明人都認為法輪功挺不了幾天,但是法輪功學員就是靠著對宇宙特性真、善、忍,對大法的堅信,無論遇到再大的苦與難,甚至中共邪黨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牟取暴利這一慘絕人寰的罪惡也沒有被嚇倒,沒有依靠任何外在的力量,就是按照師父的要求講真相救世人,十五年如一日的堅持著,硬是把當初的紅色恐怖形式扭轉過來,無數的眾生在真相面前覺醒了,當今的1.9多億人的三退(退出中共的黨、團、隊組織)就是個明證;法輪功在中共邪黨的打壓聲中弘傳100多個國家和地區也是一個明證……

這一切都證明了正統信仰的力量,人間不是邪惡逞凶的樂園,世界需要真、善、忍。

當今的中國大陸出現了一個高官落馬潮,迫害法輪功中結成的江氏流氓集團的高官不斷落馬,而且落馬官員級別越來越高,讓人們真實的感受到善惡有報的天理,而且越來越接近迫害法輪功的元兇。雖然中共還在掩蓋這些高官落馬的真正原因——參與了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牟利的罪惡,但是從中共的媒體中曝光出來這些落馬官員貪污、腐化、淫亂的程度,足以讓人們感受到無神論的罪惡滔天。如果有一天,數百萬大法弟子被活摘器官牟取暴利的罪惡被公諸於眾時,人們會驚異於中共邪黨的真實大魔鬼身份。

今天中共邪黨還在變換著招數欺騙與愚弄民眾,對法輪功的迫害變本加厲,目的是不讓眾生真正得救。那些還被中共謊言蒙在鼓裡的中國人,真的該清醒了,法輪功真相就在您的面前,為了自己、家人及子孫後代的未來,了解真相,廣傳真相,相信“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吧,法輪功真相能喚回人的善念與良知,能給人指明前行的路,法輪功真相才是今天人類的指路明燈!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文明新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