境由心變,輕鬆開創修煉環境

紫菂


【正見網2015年03月16日】

我一直覺的,只要不是小弟子,應該有一個正常的社會工作和位置,以便能更好的證實法。有一段時間我發現,寒暑假在三件事上我變的非常忙,後來我就想:我應該在平時的星期一到星期五有一份工作,但心裡對此感到茫然,於是就和一位家人同修切磋,同修說:“你信師信法嗎?”我說:“當然。”同修說:“那就簡單了,你只需要有一個符合法的願望,然後告訴師父。”我靜下心想了一下:三件事是第一位,我每天的時間算下來,上班時間可以分配在三個小時左右。於是我在心裡和師父說了這件事。

神奇的是,過了三天,以前認識的一位辦學的大姐通過和別人打聽,終於得到了我的電話號碼,她給我來電話邀請我去她那裡上課,其實我們的關係僅僅認識過而已。第二天我就上班了,每天下午不到四點我去上班,六點下班,時間是兩個多小時,大姐高興的說:“這兩天突然想到你,就決定誰也不找了!你來了我心情好,打完電話我耳鳴的老毛病都好了。”

又過了幾天,附近一位辦學的阿姨也邀請我去上課,時間是中午十二點半到一點半。我驚奇的發現:我一天的工作時間不多不少恰好是我定的三個小時左右,而工資卻是我所希望的三倍多。

在那位大姐找到我的三天裡,我體悟自己通過了師父的一個考驗,那晚我就做了一個夢:爸爸聽說我想上班,就讓我到他的單位去干一種工作,待遇非常好,因為他是那裡的上司,他決定把做那份工作的女孩子辭退,我沒被利益誘惑所動,對爸爸說:“大法弟子可不做這種事。”說完這句話就醒了。修煉人的一思一念都會對應一種結果,通過這件事我深深體會到:突破舊勢力對大法弟子的經濟封鎖,其實也簡單,當我們的心念是無私的,超越舊宇宙為私為我的根本屬性時,就能走上師父安排的路,開創出更好的證實法的環境,而信師信法的心一定要純淨。

上班一年以來,我感到下午六點下班在外面發正念效果不好,今年寒假前我決定辭職,但大姐一聽就難過的求我,並說哪怕我有事早下班,但千萬別走,我表示最晚五點半就需要下班,她同意了。但一開學,她卻請我通融一下還是六點下班,我請大姐還是找其他老師,但她又無論如何也不同意!對於大姐的出爾反爾和不肯讓步,我感到壓力煩惱,一想到六點發正念會受影響,當時已經起了一種對立情緒,我就有了一種極端的思維,我和同修說:“咱辦事仁至義盡,開學時間離月底有二十天,我幹完就走。”同修說:“按照這位大姐的脾氣,她不給你工資你怎麼處理?”我說:“我寧願不要!”

第二天上午學法後,我的心又恢復了平時的寧靜和喜悅,完全把這件事忘記了,就在這種情況下,奇妙的事發生了,一個嶄新的思維出現在腦子裡:大姐很認同我給她講的大法真相,尊重我的修煉,善良的大姐一定會選擇幫助大法弟子,給自己在未來擺好位置,而不會成為我們的干擾。我發現我現在的思維完全是為他的,是真正在為一個生命負責,這時我感到內心生出了慈悲。

下午五點半我下班時,大姐問我:能不能通融?我笑而不語。到家後,六點半她打來了電話:“我突然琢磨過來了,你說姐這不是在逼你嗎?你那麼為別人著想,能六點下班你非要五點半幹啥?你這個孩子太好了,來頭太好了,我能感覺出來。這回姐五點半去替你,你放心下班吧!”

是什麼力量讓大姐變了一個人?就是大法的力量!我再次見證到修煉的玄妙,體悟到師父在《轉法輪》中講的:“人坐在那裡,不動手不動腳,就可以做人家動手動腳都做不來的事情;”環境是我們的心促成的,當修煉人符合法的時候,就會更好的改變周圍的環境,改變周圍的人。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