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賣店 講真相 多救人

遼寧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5年03月16日】

我是一九九六年得法的老大法弟子,當時我有腦神經痛、胃病、風濕、月經不調、貧血、低血壓等病,通過修煉法輪大法,所有疾病不翼而飛,身體健康了,生活樂觀,家庭和睦,三十二歲那年還生了一個男孩。

正是闔家歡樂的時候,一九九九年七.二零,邪黨開始迫害大法,很多同修頂著各種壓力,不顧個人安危,上北京證實大法,我因孩子小,沒去,只能在家利用開賣店的這個場所和我修煉後身心的變化,面對面的給世人講真相,告訴他們“法輪大法好,法輪功祛病有奇效,不僅使人身體健康,還能讓人思想道德回升。”從而救度他們。

一、給來店“聾啞人”講真相

記得一天,一位年紀大耳又聾的大姨來到小店,我給她講真相,她聽不見,當時身邊還有幾位買貨的人,我沒有想自己,就是想救這位老人,大聲的說:“大姨,你記住‘法輪大法好!’”可是我喊了幾遍,她就是聽不見。這時我想起了師父說“有的人天耳通”(《轉法輪》),就對師父說:“師父!求您給她天耳通,讓她能聽到大法弟子說的話,好給她救了。”之後,老人家當時就嘴裡說出了“法輪大法好!”我激動的說:“大姨!你真的聽到了,以後就天天念‘法輪大法好’,會有福報的。”結果給老人家救了。突然,老人家要給我下跪,我趕忙雙手扶起老人說:“這是我師父慈悲,讓我救你,你就謝謝我的師父吧!”我目送老人走出小店很遠,心想:“她老人家為了能聽到這句‘法輪大法好’,讓我給她救了,不知生生世世吃了多少苦,如今她總算沒有白等。”

一次,一個聾啞人進了我的小店,他用手比劃他穿的鞋子斷底了。我用豎大拇指的方法告訴他是好的,就走了。隔了幾天,他又來到我店買東西。他打著啞語,有的我明白,有的不明白,他就急著往身上某個部位比劃,我基本上能懂,但有時還是不懂,我就一遍又一遍的拿東西給他看,直到拿對為止。有時在價錢上,我比劃不准就拿筆在紙上寫,發現他能認“字”,我心裡這個高興啊,我就拿“法輪大法好”的護身符給他,又給他真相資料看,用寫“字”的方式給他講真相,做了三退。之後,他高興的衝著我一個勁的笑。有時我賣他東西比正常人少收他點錢,所以,他現在一直都在我這買東西,對大法很認可。以後,又先後來過幾位聾啞人買東西,我都拿筆寫“字”,讓他認“字”,用筆答“明白了”的方式,講清了真相做“三退”,之後,我再送給他們護身符和真相資料。

二、給進貨“店主”講真相

自從有了真相幣,我家每天都用真相幣救人。後來親朋好友也都用上了真相幣,進貨時,更能多花一些真相幣。有的貨主看到真相幣後,我給他們講真相,就很容易的三退了。

記得進貨時有一位三十多歲的女店主,挑選完貨我給她講真相,她說:“不要講了,太可怕了,會死人的。”我堂堂正正的說:“我來進貨順便救你,我會殺人嗎?你聽央視,看央視,被它給毒害的可不淺哪!”接著我就給她講天安門“自焚”是假的,是中國政府一手導演的。我說:“你看哪有公安警察背著滅火器巡邏的;汽油一點就著,為什麼‘自焚’者王進東腿裡的汽油瓶不著;氣管切開根本無法說話,而央視拍的‘自焚’中的小女孩接受記者採訪時,還能唱歌;頭髮是最容易著的,而王進東的頭髮完好無損,明白人一看就知道是假的。”又給她講了“六.四”學潮,鄧小平害死很多愛國大學生,緊接著江xx又迫害法輪功修煉者,法輪功弘傳世界一百多個國家,這時她說:“大姐!你坐下說吧。”我坐著給她講:“法輪功講的是真、善、忍,怎樣做好人,法輪大法對社會有百益而無一害,……。”最後,她聽明白了,同意退出了中共的團、隊組織。我又送給她一張神韻光碟。她退完後高興的說:“大姐!你為什麼要救我?”我說:“因為你很善良,我師父讓我們大法弟子救度世間所有的生命。”她感激的說:“大姐!我幫你把貨物送到看包處吧。”我說:“不用了,你只要明白了大法的真相,得救了,那我就真的開心、高興啦!”

三、給迫害“警察”講真相

去年的一天上午,有幾名著裝便衣的警察來到我家,我一眼看出來之後,就大聲的問:“你們來干什麼?”他們被我突然的一問,都“愣”了。其中一個矮個警察說:“我們是來買迷彩服的。”我說:“買幾套?”他說:“看看再說。”說話間有倆個警察到院子裡去,不知干什麼;店內這個警察問我:“你叫什麼名字?”我沒有回答,反問他:“你買迷彩服問名字幹啥?”他說:“營業執照上的人是誰?為什麼只有一個名字?”我說:“有一個名字還不夠嗎?”他說:“辦執照應該有兩個人的名字。”我說:“反正我是一個人也辦了”。

這時,我想到了:“來人不是買迷彩服的,是來迫害我的,沒門!”我首先想到了師父講的法:“一個心不動,能制萬動。”(《法輪大法 精進要旨二》- 去掉最後的執著) 接著心裡發出了強大的善念,將“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的無邊的法力打入這幾個可憐被邪黨蒙蔽的警察身後的層層宇宙空間,以善制惡,不讓他們因迫害大法弟子而罪上加罪。這時矮個警察問我:“東西賣的好嗎?貨物有幾萬元?……。”我沒有回答他。這時院子裡的那倆警察也回來了。突然說:“有人說你法輪功煉的不錯呀?”我問他:“誰說的?”他沒有回答,又說:“我母親想煉法輪功,你有沒有教功盤?”我說:“沒有。”他說:“那到哪裡能找到呢?”我說:“你到城裡去找吧。”他又問我:“城裡找誰?”我說:“我沒有認識的。”(我意思是你去公安局那找,那裡有。)

這時城裡六.一零的頭子打來電話問:“事情辦的怎麼樣啦,中午該吃飯了。”我心想:你們早就該走了。這時又問我:“你什麼時候煉的功啊?”我說:“沒迫害法輪功前有一億人修煉,現在還有不少。”他又問:“你還煉不煉功呀?”我說:“現在賣貨呢,哪能煉功啊?但是有一點,不管你煉不煉功,都得做一個好人,不坑蒙拐騙,做傷天害理的事。”他們說:“你說的太好了!”之後,無趣的走了。在師尊的加持下,心生慈悲,使他們少做了一件惡事。他們走後,我向內找,因這段時間家裡幹活,中午到發正念點了,幹活的人回來吃飯,所以正念發不上,加上店裡要賣東西,有時感到累了,法學的也少,才讓邪惡鑽了空子,幸運的是有師在、有法在、加上自己沒忘講真相救人,才使邪惡的迫害陰謀沒能得逞。

謝謝師父!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