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口

啟風


【正見網2015年03月19日】

生命不易,人生不易,且行且珍惜。

可是,你行走的方向對了嗎?

在漫漫的人生路上,我們有過歡笑,有過憂愁,也有過哭泣,也曾跌倒;或一路跌撞,或一路踏歌,品味著人生,就這樣前行。每個生命,雖如滄海之一滴,卻因此成就了波瀾壯闊的海洋,世界才顯的絢彩而多樣。

生命,真的是值的珍惜的。

在人生的路上,我們會面臨很多個路口。曾經的過往,中考、高考、擇業、婚姻等,會被認作是路口。是的。

可是,這一次,我們面臨著生命生死存亡的路口。您,選擇對了嗎?

三千年開一次的優曇聖花在世界各地競相展露笑靨,預示著人間的聖相。釋迦佛的事是真的,佛經上的記載亦是真的。

古代的傳統文化中,古人是信天知命,敬拜神佛的。相信善有善報,惡有惡報,輪迴不止,報應不歇。從很多歷史故事中,我們可以窺見這一切。

共產黨破壞了傳統文化,叫人們不敬天,不信神佛,肆無忌憚。與天鬥,與地鬥,與神佛鬥,鬥來鬥去,便是自取滅亡。

破壞自然平衡的結果,遭殃的是大眾生靈;歷次的紅潮運動,倒霉的是黎民百姓。

八千萬冤靈誰祭?瀚瀚生靈何辜?

共產黨是來了。開啟了一段罪惡的歷史。

您了解共產黨及其黨文化的邪惡嗎?去讀《九評》;

您想清楚歷史的本來面目嗎?可上正見網看看;

還有神韻,那展示的是真正人類五千年文化的精華……

一切的一切,都等待著你的蘭心慧眼去發現、去鑑別。

其黨的罪惡延續著,更甚的是,它叫人們加入它的黨團隊組織時,甚至在孩童入隊時便要宣誓:效忠其組織,為其獻身而在所不惜。

很多人都聽過羅成與秦瓊誓言應驗的故事。兩人互授家傳絕學“羅家槍”與“秦家鐧”,並都起誓,如有保留,一個受亂箭而死,一個吐血身亡。兩人在教的過程中,卻各自留了一手,羅成留了一手“回馬槍”,秦瓊留了一手“撒手鐧”。結果,後來羅成真的死於亂箭,秦瓊真的吐血而亡。

誓言是會應驗的。這便是其黨的惡毒之處。

共產黨與神佛的對抗,是罪惡的,是要遭報應的。隨著毒誓的出口,人的生命亦跟著罪惡,隨之被打上了獸記。就如霜寒露重下的蝶兒,想振翅卻再也無力,生命顯的那麼的無奈與沉重,已滑到了被銷毀的邊緣。

世人中不也在流傳著一句話嗎?“人在做,天在看。”天理昭昭。

“中國共產黨亡”。藏字石昭示著這一天意。

一切自有終結。

你,要做陪葬嗎?

大劫之前,在各個街道上,在世界的各個角落,在嚴寒中,在酷暑下,出現了很多很多的身影,手中拿著資料,並向人們訴說著什麼。你也許不知道他們在干什麼。那是法輪大法的弟子、我的同修們,他們會主動迎向過往的人們。當你看清了他們手中的資料,聽清了他們的話語,你或許會覺的不屑,拒絕一切、疾步而過。可是你知道嗎?這些資料是他們省吃儉用自費印製的;在當今打壓法輪功的中國社會裡,他們是冒著被抓、被打、被判刑的危險傳遞真相,走在街頭的。非圖名利報,縱有虎豺攔。

生命,不是值的珍惜的嗎?他們為什麼這樣?只因善心可衝破一切;只因,他人的生命更重於自己的一切。

沒有口號,更沒有誰的動員與命令。只憑一片赤誠,做他們認為該做的。

這也不是在搞什麼政治,去壯大什麼。對真善忍的選擇,可以傲視一切。

他們只是平靜的去述說。因為,了解了真相,人們才能擺脫生命沉重的枷鎖。

對於邪黨,不去仇恨,沒有咒罵。只是勢不兩立。

善和惡豈能並肩而立?

中共製造的偽案,散布的謊言,煽動著世人對法輪功的仇恨,使人們對法徒們所做的事不理解。在勸三退時,在人們不聽取、不接受真相,甚至誣衊、謾罵時,其實,我們的心也會難受。是因為我們做的不夠好。

很多時候我們都在想,如何能打開你緊閉的心扉?如何能撥動你的心弦?讓你去聆聽你那生命深處迫切想得知的真相?縱使遭受那般對待,我們的心依舊,盼著你能平安度過劫數。我們的師父說:“你要不能愛你的敵人,你就圓滿不了。”(《澳大利亞法會講法》)我們不執求於圓滿,但是我們牢記師父的教誨。你們更不是敵人,來在世上的,都是勇敢而可貴的人,當初……

很多時候,在生命存亡的路口,未等我們開口,你便搖手疾過。凝望著你的背影,我們長時間的佇足,期盼你能再回首。心中在默默祈禱,倘有下一個選擇的機會、路口,你會走好。

面對大法弟子,面對真相,你的第一念是否是排斥與抗拒?可是,那不是你,真的不是你。那是受邪黨的文化與謊言灌輸而形成的觀念,是它支配了你。能不能試著去排除它,當靜下心來去聆聽、去了解時,那也許才是真正的你。因為你的生命期待的就是這個。不要再被那不正確的觀念所支配。“人是最珍貴的,是萬物之靈,你怎麼能夠被這些東西控制著?你的身體都不要了,多可悲呀!”(《轉法輪》)所以,當再一次面對他們,面對真相時,縱使排除那第一念有多難,有如千軍萬馬阻攔著你,但是,相信你是智慧的,你一定能做到!試一試,好嗎?

在人類社會中,我們有著各自的生活。或許您很成功,財富、成就會帶來片刻的喜悅;也許你會失落,埋怨生活對自己總是不待見。但,那都不是我們生命真正想要的。

成敗過眼煙雲。

路口。抉擇。這才是人生之大計,生命之真灼。

大劫之前,三退保平安,誠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打破毒誓的樊籠,生命,真的可以破繭成蝶。

真的,生命真正的成敗就在此一舉了!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文明新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