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的法院是判刑機器

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5年03月21日】

最高法院統計,去年各級法院的判刑率是99.93%。海外的媒體據此稱中共的法院是判刑機器,法院作為一個國家的審判機關,是唯一一個可以認定一個公民有罪無罪的機關,是公民權利與利益的保障機構,其權威神聖不可侵犯。但是,在大陸,法院卻成了中共的判刑機器,法院被中共玩弄於股掌之間,一切以中共的意志為轉移。這一點在迫害法輪功中被充分暴露出來。

明慧網報導:遼寧本溪市二零一三年四月二十五日被610綁架、非法判刑的十多名法輪功學員(四二五案件)和二零一四年五月五日被綁架的法輪功學員仲維琴二審上訴,均被本溪市中級法院法官邴妮婷宣判維持原判。據法官說,關於法輪功的案子從抓人到審判,甚至判幾年,都是610 的人說了算,法院只是走形式。

中共為了迫害法輪功,在1999年6月10日成立了一個秘密組織——610辦公室,專門針對法輪功學員而成立的,其權力凌駕於公、檢、法、司等部門之上,對法輪功學員有生殺予奪的特權,類似於二戰時期希特勒的納粹組織,專門執行的是江澤民的一系列群體滅絕式的迫害密令,如:“名譽上搞臭,經濟上截斷,肉體上消滅”、“打死白打死”、“不查身源,直接火化”、“對法輪功不講法律”等。在迫害法輪功中,法院也成了被中共利用的迫害工具,對法輪功學員的一切審判都由當地的610辦公室說了算。

明慧網曾報導過河南義馬市一個法輪功學員的案例。這個法輪功學員因為修煉法輪功被當地的610夥同國保大隊綁架,並捏造證據送到法庭上。在法庭上,這個法輪功學員依法行使自己的辯護權,堅持法輪大法好,結果610人員惱羞成怒,操控法院由當初內定的6年改為了重判12年。

中共為什麼利用國家機器處處打壓和迫害自己的衣食父母呢?為什麼不允許自己的國民做好人呢?

這與中共的本質有關係。中共是一個舶來品,西來幽靈,魔鬼黨,通過謊言與暴力竊取政權後,又以謊言與暴力治理國家。因為它本身是個魔鬼黨,一切傳統的,符合人性、天理的文化、思想等都是中共懼怕的,所以中共剛剛立足,就迫不及待的大行殺戮,利用謊言挑起民眾仇恨,通過一場又一場政治運動變異人的思想,摧毀中華五千年傳統文化,利用暴力使人們恐懼、屈服,被動的接受中共建立在假、惡、鬥基礎上的黨文化。中共這樣變異人的思想與行為,真實目的就是能追隨中共邪黨做盡壞事,而且內心上沒有天地良心的愧疚感,最終因為壞事做絕,被神佛銷毀。毀滅人類,這就是中共來在世上的真正目的。所以在大陸,什麼都成了中共利用來做盡壞事的工具。法院作為中共的專政工具,被利用也在中共的邏輯思維之中。

然而,人間畢竟不是中共為所欲為的地方,是受著天理的制約的,從古至今都沒有改變過。不管中共如何的蠱惑無神論,那只是一時的欺世之謬論,但是害人匪淺。無神論永遠取代不了善惡有報的天理。

人在世間,除了法律,還有天理、道義和良知。當法律與天理衝突時,每個人都面臨著選擇。順應天理得福報,違背天理,逆天意而行遭惡報,這已經被從古至今無數的事例所證明。

從中共迫害法輪功起,善惡之報就如影隨形。善待法輪功學員得福報,不聽勸阻,一意孤行迫害法輪學員遭惡報。在中共的法院系統遭報應的蘇倩就是一個典型的例子。據明慧網報導,二零零七年六月十二日,新疆農八師石河子市中級法院的一個小頭目蘇倩死於血癌晚期。她生前曾經手很多迫害法輪功修煉者的案子,並利用辦案職權貪污不少錢款。死前,蘇倩把自己貪污剩下的三十萬元存摺交給好友,托她把錢捐給上不起學或受洪災的人,以減輕自己生前的罪業。死亡當日,因冷庫已滿,蘇倩的屍體被推進太平間暫停放一天。半夜二點左右,蘇倩在太平間裡突然醒來。醫生、好友、同事都被叫了來。當時追悼會都已準備好了,沒想到人死而復生。

蘇倩醒來後說,自己在地獄裡見到閻王了,還見到了之前因對法輪功學員非法判刑而遭惡報死於車禍的丈夫柳勇以及幾個月前遭惡報死亡的法官高番,都在地獄受刑。閻王把蘇倩貪污的事、連年月日,一五一十的念了出來,甚至連好友勸她退黨的事也說出來了。閻王告訴她,凡是迫害過法輪功的人以及沒有三退(退黨、退團、退隊)的,全部下地獄、一個都跑不了!你先回去做些好事吧。就這樣蘇倩突然又活了過來。 她醒來第一件事就說要退黨,並告訴法院的人讓大家都退黨,說真有地獄和閻王,別再接迫害法輪功的案子了,誰接誰死!蘇倩後來睡過去,再沒醒來,追悼會如期舉行。

這個真實的故事說明了追隨中共迫害法輪功,不聽善言相勸的難逃善惡報應的懲罰;同時也給出了每一個人以出路。因為上天有好生之德,中共要害人,上天給了人一線生機,那就是明白法輪功真相,停止迫害法輪功,真誠悔過,加入席捲全球的三退大潮,這就是能擁有光明未來的唯一出路。

近期的明慧網刊登了一篇文章《當法官的表哥退黨了》,真實的再現了一個生命得救的過程,再次引用全文,與讀者共享,也希望能拋磚引玉,引起善良的您的共鳴與思考:

表哥是我姨的兒子,是個法官,為人直爽、風趣,敢仗義執言。以前見到我就說:“法輪功,煉兩個動作,我看標準不標準?”我說他“你又不煉,你怎麼知道標準不標準?”他就說:“我看著人家煉的動作好看,你要煉的不好看,就是不標準。”我給他找來《轉法輪》,他卻說:“我欣賞你們法輪功。叫我看書,嘿嘿……”他話鋒一轉說:“我沒有時間。”

中共迫害法輪功一開始,他給我打電話,說:“那功好,就在家煉,千萬別出來,也不要去北京,上面給我們下的指令,可是一個接一個。注意,這可是一場前所未有的政治風暴,被刮著,不死也得脫層皮。”

以後再見面,表哥私下裡就問我:“還煉嗎?你要能把共產黨煉完蛋,你就使勁煉。”

我給他講共產黨的邪惡。他說:“你別給我講這個,共產黨的邪惡,我比你清楚。但是它掌著權,我只是個小法官,它說啥,我心裡再煩,也得假裝聽著,不然我就得靠邊站。”

我給他《九評》,他看後說:“寫的真好,法輪功裡有能人啊,共產黨的本質都被你們揭露出來了,真不簡單。”我說:“那你還不把那個黨員退掉,沒聽說過退黨保平安嗎?”他說:“咋退?我要是找組織去退,上午退,下午就得開我的批鬥會。妹子,你勸別人去。”我說:“不是叫你找中共的組織退,是叫你在心裡退,我給你起個化名在大紀元退黨網站上一登,就是退黨了。”他說:“這樣退啊,咋不早說。”說著就舉起雙手說:“我自願退出邪惡的中國共產黨,相信法輪大法。”還邊說邊問我:“你看這樣行嗎?”

我姨身體不大好,一有病,表哥就給我打電話。我一來,他就說:“妹子,你別看我當了一輩子的法官了,可你姨一有病我就心慌,你一來,我就像有了主心骨。”到了表哥家,我就講法輪功真相,講著講著,我姨的精神也就緩過勁來。

有一次,我姨做心臟搭橋手術,因年齡太大,醫生擔心手術有風險。我就對我姨的家人說:“沒事兒,只要大家都誠心念誦‘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就保證沒事!”

手術前,表哥要求所有在場的親人都帶上法輪功的護身符。大家在手術室門口邊等邊念。一會兒,表哥說:“我喊一、二,大家同時念,這樣威力大。”我姨的手術出奇的順利。醫生做完手術,出來告知表哥這一消息時,表哥情不自禁地舉起雙手直喊:“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謝謝李老師!”

中共把法院當作判刑機器,毒害了其中無數善良的法官。法輪功學員沒有記恨過任何人,法輪功學員沒有敵人,只有講真相救人。在法輪功學員眼裡,除了那幾個迫害的元兇之外,任何人都是親人,都是值得去救度的生命,所以,法輪功學員面對著前所未有的血腥迫害,十六年如一日的堅持和平理性的講真相,就是要喚回世人的正念與良知,把親人從中共邪黨的手裡搶回來。

中共一日不解體,法輪功學員就堅持講真相救人。但是時不我待,天要滅中共是有時間的,法輪功學員不會永遠講真相,人們的得救時間是有限的。今天的中共高官落馬潮就是善惡有報天理的體現,也是一次明白真相、選擇得救的大好機緣,錯過了,將是生命永遠的遺憾與痛悔!真心的希望中共法院的法官們能儘快醒悟、得救!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