腫瘤惡性變良性

大陸大法弟子 玉妹


【正見網2015年03月27日】

修煉法輪大法後,我就急切的把自己的親身經歷講給我身邊的親人們,告訴他們大法的真相,告訴他們誠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定會有福報。

我的舅舅原來是某市的領導,在位時春風得意,退休以後就不是那麼回事了。兒子從小嬌生慣養,長大了不學好,染上毒癮在外面鬼混,還離家出走,三年了不知是死是活,音訊全無。後來抱養的女兒,由於得不到家庭的溫暖,也吸上了毒,整天人不人鬼不鬼的。

而舅舅最近又查出來肚子裡長了三個腫瘤,中間最大的還被確診為惡性,舅舅的情緒非常低落。我在外地打電話告訴他,誠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就管用,他根本就不相信。一天他給我打電話,說近期要做手術了,身邊沒有人照顧,讓我請假服侍他幾天。

我急忙趕回了老家,一進家門,就見到舅舅雙手緊緊按著肚子,痛苦地呻吟著。我眼淚都要出來了,心裡想著求師父加持我,一定要救舅舅。見了面有些話就好說了,我就用自己的親身經歷和大法在我身上顯現的奇蹟,一五一十講給他聽。舅舅一開始有些將信將疑,我說你都這樣了,只有大法能救您,您就試著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吧,看看是不是真管用,但是您的心必須要誠,否則是沒有效果的。

舅舅開始念了,五分鐘後,他說:“閨女,好像疼的輕一些了。”我高興極了,說:“舅舅你就這樣誠心誠意的念!”十分鐘後,舅舅肚子完全不疼了,舅舅真的信了。

我趕快把同修給我的裝有自由門軟體的U盤給了舅舅,舅舅當天順利的上了明慧網,看到了有關大法的真實報導,一直看到了深夜。第二天我陪舅舅到醫院做術前檢查,等著結果出來的之前,舅舅的雙手冰涼,還不由自主的發抖。我說:“舅舅別怕,要相信師父,您沒有什麼大事,昨天不是已經證明了嗎?”舅舅想起來了,使勁點點頭。

接下來奇蹟出現了,醫生拿著檢查結果,對舅舅說:“怎麼回事?上回檢查明明中間是母瘤(惡性腫瘤),這次結果都是良性的了!”我衝著舅舅笑,而此時舅舅已是滿眼淚花,他小聲說:“謝謝師父!謝謝師父!”

接下來還有更驚險的呢!由於舅舅的三個瘤子已經很大,還是得做手術切除,手術進行了三個多小時,手術完,剛推回病房,大夫護士還沒來得及回去,舅舅感覺肚子發脹,他說非常難受讓我扶他坐起來。沒等坐好,他哇的一聲,一口鮮血從嘴裡噴出,接下來還有第二口,第三口……緊接著剛剛縫合的傷口一下崩開了,頓時身上、床上、地上都是血。

大夫護士驚呆了,不知所措站在那裡,還有人立即拿來病危通知書讓我簽字。我沒見過這個場面,嚇得一下癱坐在地上,起不來了。再看舅舅那裡,血止不住地從嘴裡和傷口往外涌,臉色象死人似的。我鼓足了所有的力氣,艱難的向病床爬過去,舅舅的手已經冰涼冰涼的,眼睛也睜不開了。我的嗓子好像被人卡住了說不出話來,上牙下牙打顫,心裡那個急呀,我拚命從嗓子裡向外擠話:“舅舅你趕快念那幾個字!”舅舅在半昏迷的狀態下,用微弱的聲音說:“不行了,我沒勁,我說不出來……”“不行,舅舅,你再不念就要真的死了!我們一塊念!”

我跪在床邊,使勁握著舅舅的手,含著淚說。舅舅心裡明白了,嘴微微動著,我雖然聽不見他發出聲音,但看的出來他確實在念那九字吉言。大約過了五分鐘,突然,血一下止住了,在場的醫生和護士才緩過神來,紛紛說:“神了!怎麼回事啊?你們剛才說什麼來的?”然後有的拿起棉球裝模作樣的擦起傷口來,好讓外人看到,是他們給止住了血似的。

醫生們哪裡知道,是師父救了舅舅一命!等舅舅完全緩過來後,他非常激動,因為他親自見證了大法的神奇和師父的慈悲。舅舅術後恢復的速度超出常人,第三天就能下地走了,一星期就出院了。之後,舅舅開始學法,並用自己的親身經歷告訴身邊的人誠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跟著,離家出走三年的兒子竟然回來了,而且毒癮已經戒掉了。舅舅明白,這都是信了大法的福報啊!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