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泡在水坑兩小時後

山東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5年04月01日】

我給大家講一個發生在我周圍的一名計程車司機的故事。這位司機是我兒子的朋友。這事是這位司機的女兒親口給我講的。

前些日子,這位司機送一位客人去河北某地。因對那一地區的道路不熟悉,並且又剛剛下了一場大雨,道路非常泥濘難走。結果稍一不留意,車子開進了一個大水坑中。這一下可壞了,車一下就熄火了,水還一個勁的往車裡灌。費了九牛二虎之力也沒把車發動起來,他只好對客人說:“看來一下子也走不了了,你再搭別的車去吧,別耽誤了你的事情。我也不收你的錢了。”

就這樣車在水坑裡泡了兩個多小時也沒發動起來。司機可犯愁了,離家這麼遠,找誰幫忙啊?咋辦呀?

在這萬般無奈之中,他忽然想起看過的法輪功真相資料中寫的,當遇到危險、困難時誠念“法輪大法好”能化險為夷的故事。於是他就一遍接一遍的念起了“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也不知念了多少遍了,他想,我試一試,看看能不能行。他把車鑰匙插上一擰,哎呀,汽車真發動起來了!再一踩油門,車衝出了水坑!

他抑制不住心中的激動,非常興奮的把車開回了家,家人清洗車時發現,車座都已被水泡的濕透了。

經歷了這件事,這位司機和家人更加相信“法輪大法好”,並且把看過的大法真相資料妥善保存起來。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