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談"為什麼要供奉其他佛像?"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5年03月29日】

看了明慧網刊登一篇文章“為什麼要供奉其他佛像?”文章中說:看到有同修家同時供奉著師父的法像和觀音菩薩的像,而且觀音菩薩的像高過師父的法像一倍還要多。當別的同修給指出這關係到不二法門和敬師敬法的問題時,同修說觀音菩薩的像她開過光了,上面有師父的法身……

就這個問題,我們看看師父對關於家裡的佛像請師父開光是怎麼講的。師父在《悉尼法會講法》中講:“家裡這個佛像要請師父開光時打,或是道家老子呀,元始天尊哪,其他佛像,你最好拿我那本書,不有照片嗎?你就像對我說一樣,說:“老師呀,求你給開一下光。”用手打大蓮花印捧著這本書,三秒鐘就做完了。我的法身會請來一個佛像上那樣神的法身。你要是給阿彌陀佛開光,我的法身會請來一個阿彌陀佛的法身上到這個佛像上來,這叫真正開光。”

我們這裡在初期學法的時候,也有同修供觀音菩薩的像,當看到師父講的這段法後,同修就把觀音菩薩的像送走了。我們是大法弟子,只供奉李洪志師父的法像。

一點感悟,如有不當之處,請慈悲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