談談來自家人的迫害

溫良


【正見網2015年03月30日】

在我們地區,在我周邊有兩位同修都是七.二零之前得法、至今修煉十幾年的大法弟子。在邪黨製造的嚴酷迫害中正念走過來了。她們學法講真相救眾生的事情做得很好,但在近十幾年中長期承受自己身邊家人沒完沒了的干擾迫害。

一位是三十幾歲的未婚女同修,飽受身邊母親的虐待長達十幾年,其母親對她修煉大法的態度和邪惡成度絲毫不亞於邪黨惡警,女同修屈從母女關係與不違孝道,逆來順受始終擺脫不了魔難。第二次進邪黨洗腦班時,其母向惡警邪黨人員作證:她是實實在在的精神病,沒人要她,你們留下她我省心。她因此僥倖走出魔窟;另一位年近七十的女同修,在近十來年中受盡親生兒子變本加厲的打罵,時常當她面罵大法,撕大法書,背地為得賞錢向當地派出所舉報其他大法弟子使其蒙受迫害。該人在常人中口啤不好,吃喝嫖賭揮霍家產。該同修出於慈母心腸屢屢忍耐,在忍受不住時便離家出走打工度日,至今仍過著身在外面心念兒子,時常回家又離家的反反覆覆的流離生活。查找自身對比其他周邊同修,始終認為自己前生業力所至,認為修煉就得在魔難中修,身為大法弟子對誰都得善,何況身邊親人,大法弟子在哪都得做個好人,我們沒有敵人,由於持這種認識,至今修煉環境未改。人言當局者迷,旁觀者清,就我所在層次對上述兩種情形談談我個人看法。

我們大法弟子身邊家人,都是生生世世各種緣份化來的,進一步說是大法的緣份化來的,他們無外乎來世得法和受舊勢力支配安排變相來破壞法的兩種類型。大法弟子今天的修煉不同以往過去個人圓滿的修煉形式,我們今天與正法同在,既要在正法中修好自己,又要在自身修煉中去證實大法、維護大法,並時刻與救度世人救度眾生聯繫在一起,去用大法歸正一切。

我們身邊的親人家人,他(她)們以善的形式出現即認同大法,就與其他要得救的世人沒有區別,只有人中血緣遠近差異。若以惡的形式出現,就是明顯的詆毀大法、干擾正法修煉與救度眾生,他(她)與邪黨迫害大法弟子的惡警惡人並無區別,只是在工作中著裝不同。那麼對於世間各種惡人師尊以救度眾生慈悲胸懷已經給了他們足夠的改過時間,如果他(她)們長期迫害大法弟子,與大法為敵就不能用以往所謂的善和一味的忍以及在哪都得做好人來對待,應該用大法衡量。

師父說“忍不是懦弱,更不是逆來順受。大法弟子的忍是高尚的,是生命偉大堅不可摧的金剛不動的表現,是為堅持真理的寬容,是對還有人性、還有正念的生命的慈悲與挽救。忍絕不是無限度的縱容、使那些已經完全沒有了人性、沒有了正念的邪惡生命無度的行惡。”(《精進要旨二》-忍無可忍)師父說:“作為一個人,能夠順應宇宙真、善、忍這個特性,那才是個好人;背離這個特性而行的人,那是真正的壞人。在單位裡,在社會上,有的人可能說你壞,你可不一定真壞;有的人說你好,你並不一定真好。”(《轉法輪》)所以我們要用大法去區分真正的善惡好壞,跳出個人親情狹隘自私的圈子,用正理正念要求自身及看待世人,不愚迷做那種傳統觀念中孝子賢孫的後代以及嬌慣子女的長輩等等所謂常人中的好人,因為我們轉變傳統觀念;更不做不顧眾人得失只容忍遷就個別惡人的寬宏君子,我們要為眾生負責,我們的大善要純正無私;我們的大忍要令邪惡膽寒,我們做好人的意義要為他人生命的根本著想。正法走到今天,邪惡即將滅盡。師父在法中說:“在親朋好友遭受痛苦時,你動不動心,你怎麼樣去衡量,作為一個煉功人就這麼難!”(《轉法輪》)當正法來到人間盪盡一切邪惡時,其中不乏就有我們身邊遭惡報的家人親友,我們怎麼動念。古有賢臣包公,執法時無分親疏貴賤鐵面無私,三口銅鍘陽間鍘侄兒、鍘駙馬;入陰曹鍘判官。如果我們大法弟子連包公都不如,那怎麼能成就為天國無數眾生去執法護法的如意法王呢!

另外,常人中的一切,很多是我們大法弟子的心所促成的,昔日舊勢力為去大法弟子依賴常人之心,曾使那個總理變壞,為避免修煉人“學人不學法”叫那個所謂榜樣先走離世,舊勢力從不把生命當回事,它們為了去你執著親情之心,去你害怕家人親人的怕心,以及看你能否有敬師之心,有護法之心,為什麼就不可以使你身邊的他(她)變惡變壞呢!澳州講法中師父講過了惡人壞人及特務在大法弟子面前有兩種選擇,一個是被大法弟子的正念制約,滅去壞念頭後認同大法;再一個他(她)們怕被銷毀而逃避遠離了你,他們不可能再對我們有什麼實質性的干擾和迫害。

再有我們在修煉中時常遇到常人的冷嘲熱諷,這也是正常的,很多事情常人理解不了,但我們講修煉向內找,常人說誰是精神病能是偶然的嗎?師父說:“精神病就是人的主意識太弱了。弱到什麼成度啊?就像那個人老是當不了自己的家,這個精神病人的主元神就是這樣的。”(《轉法輪》)我們不是精神病,那麼我們在自己正確人生道路上真的走得坦蕩堅定,理智理性堂堂正正嗎?須知我們的一念不正瞬間能毀了自身天體中無數生命;我們的一念不正,一言一行不正對外也能毀了身邊家人及世間眾生。

大法法理深不可測 ,一孔之見謹供同修參考。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