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D」機子好了

遼寧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5年03月31日】

二零一二年,我家也開了一朵小花。至愛是刻光碟,為了檢查光碟的質量,我又買了一台科王牌的EVD機子。它非常好用,不知為我檢查了多少光碟,它不但檢查光碟的質量,同時它也放光碟,它同電視機配合,放出來的內容特別清楚。

二零一五年,家人把以前的光碟都看了一遍,有一盤因時間太久了,有點磨了,可是還是看完了。自這次以後,它不好使了,把盤放進去就出來,家人拿修理部換了一根線又能用了,可是沒有以前好使了。有一天,一個明真相的常人想看二零一四年的神韻,當我把盤放進去後,顯現錯誤光碟,這時我有點急,如果放不出來,常人沒法了解神韻。這時我對機子說:請你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心裡請師父加持。不一會,放出來了,她邊看邊說太神了。

我兒子放假了,有一天他說想看真相光碟,他自己試了三個光碟都放不出來,都顯現錯誤光碟。我心想,這幾天法學的少,因快過年了,又洗衣服,還要打掃衛生,又要賣貨,有的同修出現了有病的假相,又幫同修發正念,每天學不上一講法,是我沒做好。這時家人又把EVD送到修理部,那裡工作人員說EVD的磁頭壞了,可他沒有這個牌子的磁頭,家人又把機子拿回來了。

正月初一,家人帶著兒子去拜年,我開始學法。正月初七,兒子又玩手機,我說看看盤吧!他把盤放到EVD裡,又顯現錯誤光碟,這時我對著EVD發了一會正念,清除不讓EVD放盤的邪惡生命與因素,又對EVD說:咱倆配合好幾年了,你表現的很好,你現在如果不想工作,那我也沒有辦法,我最後告訴你,請你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快點好使來,我師父說:““佛法”是最精深的,他是世界上一切學說中最玄奧、超常的科學。”(《轉法輪》)我又對它說:如果你不快點工作,我就選別的EVD,你別後悔,世面上有好多牌子的EVD,我能選上你,這是你的福份。你能好的,我相信你。說完我把盤從新放到EVD的機子裡,奇蹟出現了,它好了,放出清晰的內容。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