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人難,要知難而進

山東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5年03月31日】

我家是開小賣店的,鄰居大多我都給退了(黨、團、隊)。可在我家不遠的一個大學生還沒退,原因是因上學不常在家。有時回來我給他講了真相。小冊子也給他看了,但就是不退。有一次我給他母親說:你勸勸兒子吧(母親三退)。可母親總推託說:他還念書。看的出母親也不明真相。

年前放假兒子來買煙,我請師父加持。對他發出強大的一念,我要救你,今天一定要救你。我收了他的錢遲遲沒給拿煙。我就祥和的給他講真相,講大法的好處,大法叫人以真、善、忍為標準做好人、能祛病健身。中共江澤民是知法犯法,憲法規定公民有信仰自由的權力。中共建政以來迫害死八千多萬人,天理不容,講了藏字石。中共從小學生開始叫人對血旗發毒誓把生命交給它。入過黨、團、隊的人你舉著拳頭髮了毒誓,你不聲明退出它的組織,天要滅它時,你不退出你就得給它當培葬。只要你點頭,天看的見,神們就能保護你。不是叫你到學校退,也不是叫你打共產黨。我看他不動聲色就舉了兩個例子。

我說,前段時間上海踩踏事件你知道吧。死了三十五人還都是年輕力壯的小伙子。前年的俄羅斯天上掉石頭打傷一千二百多人。如果三退了這兩件事都與他無關。

我看他靜靜的聽又舉了一個例子。我有一個親戚,一個兒子、兩個女兒。兒子在外讀研究生,兩個女兒高中畢業在家和父母經商。有一天我到他家串門說起三退的事。他很認同大法,兩口子和大女兒當場就退了。並讓我給小女兒也三退(小女兒沒在家)我說這事要本人表態才管用,他說:不要緊,等我跟她說說。我說:兒子呢?他說:他不能退,我還要指望他來。我嘆了口氣說:人有多大造就都得有命。我看他不作聲我就走了。過了兩天他到我家來說:一定給他兒子退了。我一定會說服他的。

我看他聽的入耳,我說:人有多大本事首先得有命。說著我的眼睛濕潤了說:退了吧,我用管平安這個化名給你退了吧!他爽快的答應了。他終於得救了,他走了。我望著他的背影眼淚再也止不住了。真是“不為回報沒有求 大難一到把你留”(《洪吟三》-靜心瞅一瞅)。救人太難了,我就想:師父要救全世界的人該有多難呢?弟子今後一定要在三件事上下功夫,助師正法、精進再精進。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