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視個體生命的美國人

大法弟子 整理


【正見網2015年04月04日】

二戰時,1944年6月20日,美國第50特混艦隊的艦載飛機完成任務、開始在越來越暗的夜色中返航。到達航空母艦上方,已是晚10點後。漆黑的海面上,什麼也看不見。飛行員根本無法找到航空母艦的甲板降落。不斷有飛機掉到海裡。

指揮官米切爾面臨困難的抉擇。如果違反戰時燈火管制,打開甲板燈,整個艦隊就有可能遭到日軍潛艇的魚雷攻擊;如果遵守戰時燈火管制,不打開燈,眼睜睜地看著飛行員掉到海裡,終究良心難安。他獨自沉思了片刻,最終作出了選擇,下令:“開燈!”

剎那間,所有的航母都打開了紅色的桅頂燈,甚至連航行燈、錨燈都打開了。為了更清楚地顯示航母位置,還用大功率的探照燈垂直向上照射。飛行甲板上燈火通明,亮如白晝。有些軍艦還發射了信號彈。整個艦隊熱鬧異常,有人說就像是好萊塢的彩排。飛行員可以在任何一艘航母上降落。

米切爾的選擇,挽救了很多飛行員的生命,也使他獲得了一個協調互助的團隊,在那場戰爭中取得了勝利。

重視個體生命,是美國人的一貫做法,也是所有正常社會的優良傳統。只有中共才漠視個體生命,不惜利用鮮活的生命,偽造天安門自焚案,嫁禍法輪功。天滅中共在即,趕快退黨、退團、退隊保命,才是珍惜自己生命、選擇自救的明智行為。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