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老公務員的感慨

中國大陸大法弟子 張佳(筆名)


【正見網2015年04月03日】

本人張佳,男,曾是中國大陸政府機關的公務員、事業單位的教授級高工,經歷過基層錘鍊,成為省直行政部門處級領導幹部。1955年我出生在大陸深山區的一個農民家庭,父母都不識字,從小父親對我說了一句話:“好好學習,不然就得擼鋤槓”(既當農民耪地),這就是我學習的動力。雖然我在上學期間經歷了“文化大革命”交白卷的年代,可我的學習始終沒有放鬆過,學習成績始終是前幾名。在鬥地主年代,母親要我不前不後,我就把持在60%--70%的位置上,以免被“槍打出頭鳥”。

70年代,我被推薦成了“工農兵大學生”,鑒於本人學習成績優良,我被分到了大陸的某省省直事業單位。由於我的工作紮實,成果顯著,由技術員、助理工程師破格升到工程師。 80年代我被調入省直行政單位,當了公務員。除干好本職工作外,我還利用業餘時間搞災害研究,科研成果不少,我曾兩次參加由錢學森主持的“全國天地生學術研討會”,有天文、地理、海洋、氣象、水利、醫學、哲學、物理等13個學科或行業部門的研究員、教授參加,大會業餘期間組織我們與會人員觀看了“特異功能”的表演。從此我深信氣功、特異功能的存在,佛家功、道家功我都習練過。我渴望學習,90年代我又讀了河南大學在職碩士研究生。通過自己努力,由主任科員升到處級幹部。曾多次被評為“省行業先進工作者”、“優秀處級幹部”。 1997年10月,我有幸得到了《轉法輪》,看了兩遍後,受益匪淺,通過修煉在氣功中不得其解的問題,全都找到了答案,懂得了怎樣做好人,衡量是非的標準是“真善忍”,人生的目的等等。1999年,正在我春風得意的時候,考驗來了,江澤民非要通過行政手段打壓修煉法輪功的好人,狂妄規定“公務員不准修練法輪功、共產黨員不准修練法輪功。”我權衡利弊,堅守做人要正直、正義、道德底線,堅持修煉法輪功,並為法輪功上訪說句公道話,被江氏集團迫害離開了公務員隊伍。

2000年7月,我再次去北京證實法,由於我不給單位找麻煩,不報姓名、單位,被北京公安部門非法拘留迫害7天。回來後,3個月不准上班,不開工資,上班後宣布:一是到下屬事業單位報到;二是由處級降到正科級使用。因我講真相到位,單位領導和同事們都知道法輪功是正法,早晚得平反。單位領導給了我很多項目負責人的工作,我堅守修煉法輪功做好人、干好本職工作的法理要求,帶領同事們認真完成專業規劃項目、施工項目20多個,全部通過省級專家組的驗收。我發表的研究成果有50多篇,其中獲得省政府獎勵的2個,部級、省科委及省行業部門獎勵的十幾個。我評上了高級工程師,後來又評為教授級高工。

中國人講“識時務者為俊傑”。當今世界最大最要緊的時務是什麼?就是了解法輪功真相,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一可得到現世的福報,二可在即將開始的大劫難面前,逢凶化吉,遇難呈祥。

自1999年7月江澤民集團誣陷、鎮壓“法輪功”以來,你們也許接觸過法輪功學員,哪個學員無論在家、在單位,還是在社會上,都是努力地做好人,遇到矛盾首先查找自己的原因,原諒對方。給社會與他人帶來了祥和與美好。因工作需要,我接觸的大都是企業老闆、行政機關的廳長、處長、主任科員等人物,通過我的誠實工作,他們了解我的人品,看面相我比實際年齡年輕20歲,問我是怎樣保養的,我向他們講我的工作經歷,講我修煉法輪大法後身心健康的體會,使很多領導很佩服我,我說這都是我師父的法理指導我修煉的結果。通過我講真相,95%的領導和經理們做了“三退”保平安。下面我將一些真相告訴你們:

法輪功簡介

法輪功(法輪大法):是由李洪志先生於1992年5月傳出的佛家上乘修煉大法,以“真、善、忍”為根本指導,包含五套緩慢優美的功法動作。1998年,國家體育總局組織北京、武漢、大連及廣東省的醫學界專家,對近3.5萬名法輪功學員做了5次醫學調查。調查表明,修煉法輪功祛病健身的有效率高達98%。

法輪功要求修煉者從做好人做起,努力提升道德水準。1998年下半年,喬石等人大老幹部對法輪功進行了數月的調查,得出“法輪功於國於民有百利而無一害”的結論,並於年底向中央政治局提交了調查報告。

法輪功至今已弘傳100多個國家和地區,法輪功的書籍被譯成40多種語言出版發行,並可在網際網路上免費下載。李洪志先生和法輪大法獲得各國政府各類褒獎、支持決議案和信函超過3000項。“真、善、忍”的信仰得到了世界各族裔民眾的愛戴和尊敬,只在中國大陸一地受到殘酷迫害。

“四•二五”上訪真相

因修煉法輪功身心受益的我,1999年4月24日晚乘火車到北京,決定去國務院信訪辦為法輪功上訪,回機關後,有關“領導”追問此事。我向領導和同事講“四•二五”上訪真相,講修煉真相,講《憲法》有公民信仰自由的權利、有依法上訪的權利,講黨員有直接向中央反映問題權力的真相。

有關領導找我談話:“你可逐級反映嘛,不要去北京上訪,給機關抹黑,丟中國人的臉。”我說:國家對氣功的政策是“不宣傳、不報導、不干涉”。一九九九年四月十一日,何祚庥在天津教育學院的《青少年科技博覽》雜誌上,發表了一篇名叫《我不贊成青少年練氣功》的文章。在文章中,何祚庥污衊煉法輪功會使人得精神病,並將明顯違背法輪功原則的表現歸罪在法輪功頭上。天津市有很多學員知道後,到天津教育學院雜誌社講述自己的修煉體會和法輪功真相,要求糾正錯誤的報導。四月二十三日,天津市出動了防暴警察,抓捕了去教育學院講真相的四十多名大法弟子。四月二十四日天津學員去市政府上訪要人,結果數十人被打、被抓,天津政府不放人,還說:這是上面的決定,你們有什麼意見,到北京(指中央)去上訪吧。得知天津事件後,我覺的我們都是修煉人,他們的事就是我的事。我們所在地政府也管不了天津市政府,你說不去北京上訪還能去哪裡。領導自言自語的說“也是”。

針對說“我們給中國人抹黑”的問題,我說:錯了,回顧一下歷史,為啥有八九年“六•四”流血等事件,哪次不是武力解決集體訴求事件。“四•二五”上訪,我是本著向國家領導反映情況的願望,和其他學員一樣自費陸續來到北京國務院信訪辦。法輪功學員為什麼敢大規模的去北京上訪呢?還不是我們覺得師父正派,法正人心,大家從精神面貌上和身體健康上都受益了,而且師父教我們做好人沒錯,是少數人錯怪了我們,冤枉了我們,我們相信政府會為我們作主的。我們修煉者就是修善的嘛。當時,我們真的是懷著相信政府這樣一個心態去的。我還講:小偷、流氓他們怎麼不上訪呀,因為他們知道他們做的不對,才不敢去。這次集體上訪當時沒被當局武力鎮壓,一是我們是修煉群體,現場氛圍祥和純正;二是總理朱鎔基務實。我們不但沒有給中國人抹黑,而且開創了中國政府與修煉者和平解決集體訴求的先河,是給中國人增光了。

我接著說:中共凌駕於政府之上,看到煉功人有素養、自覺性這麼高,江澤民十分的妒嫉,把依法上訪行為誣衊為“圍攻”中南海。我說:大家都本著善心對政府反映情況,沒有喊口號的、沒有雜亂的場面,現場很安靜,很平和。馬路中間有警察在那兒非常悠閒的走來走去。我們把道路的路口、機關的門口都讓開,留很大的空間。哪有什麼“圍攻”呀。我還說:大家都知道八九年“六•四”,一幫學生提出來“反腐敗”,結果被當局派部隊武裝鎮壓,發生了流血事件,政府發言人還聲稱“天安門廣場沒有死一個人”。我們煉功人中有工人、農民、學生、軍人、警察、機關幹部等群體,人員複雜,既然我們都“圍攻”中南海了,怎麼沒派解放軍來鎮壓我們,說明我們不存在“圍攻”的問題。“四•二五”當晚九點鐘左右,得知朱鎔基答應天津放人,大家自覺將垃圾(警察扔的菸頭)清理乾淨,就平和迅速的離開了北京。但是外地的學員多是由當地政府組織車輛接走的,所以參與進京上訪的學員被記錄在案,成為秋後算帳的依據。廣大善良的大法弟子絕對想不到兩個多月以後,會面臨一場長達十多年的殘酷迫害。

江澤民拋出的“邪”說

許多人認為:國家已經把法輪功定為了×教,其實根本就沒有。中共發動迫害法輪功時,江澤民於1999年10月26日會見法國“費加羅報”記者,搶先拋出“邪教”之說,進行輿論誣衊。10月27日“人民日報”跟風發表文章,重複江的謊話。“X教之說”純屬江個人和媒體行為,不是法律,是違反法律的惡意誹謗。

2000年4月9日,公安部頒布《關於認定和取締邪教組織若干問題的通知》(公通字 [2000]39號)的附件中說,“……到目前為止,共認定和明確的邪教組織有14種。”這14種“邪教”名單中沒有法輪功。

來自世界的認知

法輪功教人向善,不收錢財,使人身體健康、道德高尚,邪在哪裡呢?對於正邪,清醒的人們自有公正的評判。

2013年5月13日第14屆世界法輪大法日來臨之際,北美政要繼續褒獎法輪大法。加拿大總理史蒂芬•哈珀再度頒發賀信,讚揚法輪功的“真善忍”理念在社會中引起強烈的共鳴,並祝賀法輪大法傳世21周年。

法輪大法是佛法修煉,與政治毫不相關,但是一個社會中如果許多人都能按照“真善忍”修煉,必然會把整個社會推向良性發展。世界各國許多有遠見的政治家們看到了這一點,紛紛褒獎法輪大法。目前法輪大法獲得各國政府的褒獎、支持議案和支持信函超過3000項。

天安門自焚真相

1999年7月20日,江澤民發動對法輪功的全面迫害,但是到了2000年下半年,許多中國人對輿論的造謠和宣傳不感興趣,甚至厭倦了。法輪功學員和平講真相中,人們認為煉功只是信仰問題,搞政治運動對付信仰是無事生非。法輪功學員身邊的人們從法輪功學員的行為上看到了他們的大善大忍,知道煉功人都是好人,從而對迫害產生反感。

於是由江澤民指示,由曾慶紅出謀,由羅幹實施的旨在煽動全民仇恨法輪功的“天安門自焚”偽案發生了。

好多人被江澤民一夥導演的自焚偽案所迷惑,從而誤解並仇恨法輪功。我首先告訴對方天安門煉功人自焚是假的,是江澤民指使一手導演的。對方說為什麼?我說:我們用科學可以解釋清楚的。

破綻一:我問對方:去過天安門廣場嗎?一般都會回答:去過。我說:廣場那麼大,你看過有警察背著滅火器巡邏嗎?對方回答:沒見過。我說:那麼我們試想一下啊,一個雪碧瓶,裝滿了汽油,澆在一個人身上,在充份接受空氣的情況下,能燒幾分鐘?對方說:沒做過實驗。我說:我也沒做過實驗,但我知道汽油在空氣十分充足時,燃燒是非常快的。假設能燒一分鐘三分鐘五分鐘,那麼警察發現後要到廣場比較近的歷史博物館或人民大會堂去找滅火器,就是跑步去拿往返也要五分鐘以上,還得是提前準備好的。如果自焚者身上著火三分鐘,沒等滅火器到,火早滅了。就不會有幾個警察拿幾個大的滅火器同時往一個人身上噴了(一般警車上只備一個比較小的滅火器)。

破綻二:我以前在醫院看護過被液化氣燒傷的一位處長,按醫學常識,燒傷的病人是在特殊的病房裸露治療,這位處長當時就是裸露治療。可自焚偽案中的傷員全部包得很嚴實,違背了醫療常識。

破綻三:報導說少女劉思影因火燒腫了嗓子,為了能呼吸在氣管上放了根管子,據醫生講,氣管割了就不能說話了,可央視記者在不戴口罩,不穿消毒的白大褂的情況下,就採訪她,小思影又是說話又是唱歌,這不違背了醫療常識了嗎?

另外,我們師父教我們做好人,珍惜生命,不殺生,更不許自殺。自殺是有罪的。江澤民為啥要焚毀法輪功的書籍,就是要混淆視聽,為栽贓陷害法輪功做準備。

海外反華勢力”到底是什麼?

“海外反華勢力”這一說法,已經植入中國人的頭腦。但是“海外反華勢力”到底是什麼?為什麼要“反華”?卻沒有幾個中國人能說清。其實,所謂“反華勢力”的概念,中華民族五千年的文明歷史中從來沒有過,而是共產黨當權之後刻意製造出來的。故意混淆了“反共”和“反華”兩個概念。把全世界對“共產黨”的反對,故意說成是對“中國人民”的反對,挑動民族情緒。

中共高官子孫多有美國綠卡。據中共中組部調查,幾年來中共高幹家屬、子弟移民海外,包括港、澳在內的有108萬人。據美國政府統計,中國部級以上的官員的兒孫,七成以上有美國綠卡或公民身份。中共說美國是反華勢力,可他們都把孩子送到美國去;整天說北韓是最親密的戰友,可他們怎麼不把孩子送那去?不就是想讓自己的孩子生長在一個民主自由的國家嘛。

通過“6.4”、“4.25”事件改變了我對中共的看法

由於長期受中共的宣傳、洗腦,原來我確實把黨比做母親,當時領導讓我退黨,我還說:“我對黨有感情(受邪黨欺騙宣傳影響,當時),不退”。後來領導說:“你工作成績、團結同志、領導才能哪樣都好,就是在法輪功上不能與黨中央保持一致,反正你也是有神論,共產黨不信神,你不願意退,就給你個除名,不算處分。”通過“89年6.4和平請願”和親身經歷的“4.25和平上訪”,被共產黨誣陷成“64暴亂”和“圍攻中南海”後,特別是看了“九評共產黨”,我開始改變了對中共的看法。共產黨1949年執政以來,我們神州大地經歷了 “四清”運動、三反運動(1951年)、五反運動(1953-1956年)、反右運動(1957)、大躍進(1958—1962年)浮誇造假運動、文化大革命(1966-1976)破壞傳統文化運動、六四屠殺反腐敗的大學生(1989年)、鎮壓迫害信仰“真、善、忍”做好人的一億法徒(1999年)。通過這些事實,我真正認清了共產黨才是邪教,我就在大紀元上聲明,從心裡徹底退出中共、團、隊一切邪教組織。江澤民“三個月”消滅法輪功的計劃落空後,又導演了天安門自焚案件栽贓法輪功,江澤民夥同軍委徐才厚、郭伯雄和當時在東北任職的薄熙來、王立軍等人,更加殘暴的幹著這個星球上前所未有的罪惡——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販賣。

在幾十年歷次政治運動中,我們大都經歷了毛澤東帶領共產黨與天鬥、與地鬥、與人鬥“其樂無窮”破壞傳統文化、破壞大自然,為了政治立場,父子、夫妻反目,拆散家庭的鬥爭年代;經歷了寧要社會主義草,不要資本主義苗的荒誕年代。現在法輪功學員在修煉法輪大法中得到了健康的身體,思想境界從自私到無私無我,為人做事要先考慮別人。現在法輪功學員冒著被打、勞教、判刑的危險,講清真相。為的是救那些被中共謊言毒害的中國人。

大紀元發表的《九評共產黨》是對共產黨的蓋棺定論。請您們抽時間好好的看一下,看一看中共到底是一個什麼樣的組織。法輪功學員勸人退黨是在幫助人脫離災難,因為毛澤東領導的共產黨是無神論者,文革時砸了很多的廟宇,破壞了傳統文化,與天鬥、與地鬥、與人鬥,犯了大罪。1999年後江澤民又以共產黨的名義打壓修煉“真善忍”的法輪功學員,造成天怒人怨,又犯了大罪。

據悉“18大”後的3個月內,就有340個政法委書記暴死、被雙規、車禍、他殺等各種形式而斃命或落網。2013年“610”頭子李東生被抓,元兇周永康已被逮捕,徐才厚、薄熙來、王立軍活摘上訪不報姓名的法輪功學員器官販賣,已得到報應,對罪惡魁首江澤民和軍師曾慶紅的清算正在逼近,這一幕幕的惡報事實足以驚醒世人。

中共的歷史就是一部充滿謊言與暴政的歷史,無數的歷史教訓告訴今天的我們:卸磨殺驢是它的一貫伎倆,歷次搞運動都是禍害百姓,其追隨者都沒有好下場。《公務員法》第九章第五十四條規定:“公務員執行明顯違法的決定或者命令的,應當依法承擔相應的責任。”這條法律堵死了所有迫害法輪功的公檢法、各級行政人員推脫罪責、逃避懲罰的後路。文革結束後,那些殘害老幹部的人,紅極一時的北京市公安局局長劉傳新第一個“畏罪自殺”,積極效忠中共“紅色路線”的793名警察、17名軍管幹部被拉到雲南秘密槍決,然後給家屬一張“因公殉職”通知單了事。

2002年在貴州省平塘縣掌布鄉發現了一塊帶字的石頭,經過中國地質專家鑑定,是2.6億年前形成的,你可以在網上搜索“藏字石”,就會看到‘中國共產黨亡’這六個大字的天然巨石(公園門票)。天下怎麼會如此巧合?所以說一切自有天意。一個政黨、一個人無論誰違背天理做了壞事,都要遭到懲罰的。前蘇聯不比中共強大?說解體就解體。共產黨乾的壞事太多,上天不會饒過它的。這是上天借石頭在轉達天意,咱老百姓不是有句話叫:人在做,天在看。老天爺一定會保佑善良人平安的。我們要做炎黃子孫,不做西來共產幽靈的子孫。各位領導,不管你過去是否鎮壓過法輪功修煉者,只要現在不再參與新的迫害,儘量的為他們提供幫助,牢記:“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這九字真言,您和您的家人一定會有好報的,為子孫後代積了大德。

我們不參與政治,沒有武器,也沒有要推翻中共的打算。我們只是想讓你們了解法輪功真相,辨別善惡,脫離政治,免遭災難。怎樣才能躲過災難呀?從心裡退出中共邪黨,不是叫你找什麼組織去退。用真名、筆名都可,神佛只看人心。聲明三退(黨、團、隊)的方法:

1、退黨電話:011-416-361-9895或001-888-892-8757;
2、索取自由門翻牆軟體:[email protected]直接上網退;
3、索取IP位址: freeget.it@ gmail.com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