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裡夢外急救人

黑龍江大法弟子口述,同修整理


【正見網2015年04月06日】

2015年3月27日早大約1點多鐘,似睡非睡中所見。

在室外的一片空地上天色黑暗,聚著很多人是個很大的群體。悠閒自在無所事事,這時在我頭頂上空發出鳥叫的聲音,順著聲音望去發現在我的正前方上空出現一群金色的大鳥。每隻一尺多長,長長的尾巴,美麗的羽毛,五顏六色,放著耀眼的光亮在空中飛旋。我大聲喊,大家快來看吶,這鳥多漂亮啊。大約一分鐘鳥群不見了,緊接著在天空的東南方向出現一座大山,山林茂密,綠色蔥蔥像螢幕一樣不斷變換著景象,碧水藍天,樓台亭閣,龍鳳飛舞,鳥語花香,天人都穿著仙人的服飾,美妙至極,難以用語言表達。象神韻晚會天幕拉開出現的仙境。我大聲喊,快來看多美呀多好看呀。

大約六七分鐘時間此景突然不見,全部消失。瞬間天空黑暗烏雲密布,大地出現裂縫,三寸寬的大口子呼呼的往出冒水,布局非常均勻像地壟溝一條條越冒越多越快,冒著冒著水變成了煙。黑暗從裂縫中騰空而起,濃煙四起往上空漂蕩。頓時火山爆發一樣熊熊大火燃燒起來。我嚇呆了,哭喊著快來救火呀,眾生啊!大難來臨了!你們快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啊。出乎我的意料沒有一個人跟著念。都象木雞一樣直呆呆的站在原地一動不動,麻木了,好像與自己毫無關係。我繼續喊並用手捧著水往火上澆。這時從我右側走過來一個50多歲的男子,走到我面前我問他,你入過黨團隊嗎,趕快退出來吧,大難已經降臨了三退保平安吶。他說我都入過你給我退了吧,我趕緊說給你起個天人的名行嗎?他說行,說完就走了。走後我在想我也沒給他講中共邪黨啊,但又一想不講不講吧,時間來不及了,知道大法好也就得救了。

再次抬頭望去驚呆了,更恐怖可怕的場面出現在我的眼前。天與地連成一片,瀑布從天而降,一片汪洋大海,水浪一浪高過一浪。水勢不斷上漲,驚濤駭浪。整個地球已被淹沒。無留一息生機。我嘶心裂肺,嚎啕大哭。面對蒼天大喊師父啊,師父啊可千萬別法正人間啊,還有那麼多眾生沒有救度啊,怎麼辦呢。面對大災難的來臨可怕的現實我無能為力,我的喊聲起不到任何一點作用。我只有繼續哭喊向蒼天求助,剛要彎腰下跪,兩眼突然睜開。此夢結束。滿臉的淚水不斷的流淌,哭聲還在抽涕。此時沉痛的心情象悶雷一樣跳個不停,憋的喘不過氣來,真想痛痛快快的放聲大哭一場。不行啊,因為我與丈夫去親屬家串門,在親屬家做的夢。心情非常的壓抑,沒有一點睡意。

夢境的場景一幕幕浮現眼前,我悟到是在點化我們快出去救人,法正人間即將來臨。也是在警醒沒有做好的大法弟子趕快精進起來,抓緊救度眾生。與同修講述夢中的經歷時,同修說,類似的場景神韻已經給我們展現過,你的夢中經歷,是師父對所有大法弟子的再一次預警,災難隨時就可能出現在眼前。做不好會後悔莫及。請同修們趕快修去人心,修好自己;抓緊救度應該救度的眾生。

當日下午在回家的火車上,當列車馳向綏化市前一個站點時上來一名男乘客提著背包,五六十歲左右的樣子,走到我們座的對面空位置處。問我們座位有人坐嗎,我們告訴他沒人坐你坐吧。他坐下了。一邊坐一邊說,我先坐一會,一會來人的話我再讓給他。其實這個座位一直是空著的。來來往往的人從這裡走過來走過去就是不坐。有人站著也不去坐下。來人坐下之後,我丈夫看面孔很熟就問了一句:你是不是王某某?他說,是啊,丈夫說,你認不認識我呀?他說不認識了。我丈夫說,我叫某某。他很吃驚,不敢認了啦,好幾十年沒見面了,原來都是曾經在一起的同事啊。兩人親切握手、擁抱,非常激動。這時我仔細端詳了一下他的面孔。

太巧了,這不是凌晨夢中遇到的那個人嗎?!是師父把應救度的有緣人再一次安排到了我的面前。我熱淚盈眶,心想,師父真是太慈悲了,只要我們動動嘴就可能把人救了。我與他寒暄了幾句後,在他耳邊小聲問他:聽說過三退保平安嗎?他說,沒聽說。我接著又問他入過黨團隊嗎,他說入過,接著我給他講了真相。之後我對他說,你真有福啊,你就是今天凌晨我在夢中救度的那個人啊。我用“天人”的名字給你退的,行嗎?他說,行啊,太謝謝你了。我說,要謝就謝我們師父吧。此時,他高興極了,他說,我是三車廂的乘客,不知道怎麼的一下子就來到你們五車廂了,而且還坐在了你們身邊,太不可思議了。說話間,他到站下車了。下車後,他馬上又繞到我們車廂座位的窗口,頻頻招手致意。列車緩緩開動,而他還戀戀不捨的望著遠去的列車,好像在完成一個莊嚴的儀式。

同修聽完我講的經歷也是感慨萬千。現在確實是還有很多世人在迷中,很麻木,告訴其真相也不聽。但是我們也不要有人的觀念,認為講過一次真相了,不聽就算了;要千方百計的堅持對他們講真相,儘可能的救度他們。另一方面,我們一定要抓住機會講真相,不要落下特別有緣的人。有時本來師父安排有緣人通過各種形式與我們相遇,叫我們講真相。此時不是世人麻木,倒是我們自己有些麻木,或是猶豫不決,錯過機會。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