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活找話題勸退

江西大法弟子 歡歌


【正見網2015年04月09日】

一天,遇見一個50歲左右的女士。我笑著說:我們還有些像。她也笑了。問過年齡,我誇她發黑,她說是焗油的,頭頂已經白了。我說:我有個辦法很簡單,或許可以讓你不焗油而頭髮轉黑。

道家講人體是個小宇宙,當把構成我們身體的基本粒子放大成星球的時候,我們的身體不就是個宇宙嗎?佛家說;一花一世界,一葉一菩提,我們的每個細胞都是我們自己的形像,不就是一花一世界,一葉一菩提嗎?劉伯溫在他的《燒餅歌》裡說我們現在的人是萬主下界、千佛臨凡。但是,這個不是最重要的,善良是人一筆最大的財富,善良最重要,還有就是別發毒誓。中共的無神論敗壞了中國人的道德,加入黨團隊的時候,它叫人宣誓,為它奮鬥終身,把命獻給它,這是個毒誓,我們化名退掉它,問過她入過什麼之後,我幫她化了個名,她答應退了。我告訴她法輪功是受迫害的,天安門自焚是假的,你每天晚上在家裡誠心的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你就想你的每個細胞都年輕發黑,都在和你一起念,你會看到效果的。勸退的時候,我們一直笑著說,充滿了快樂!

一次,遇見一個男士,看上去像90後,卻是82年的,職業是做影像的。我說:你在網上看到過,美國五歲男孩盧克有輪迴記憶的故事嗎?他說:看到過啊,我知道啊。我笑著說;我知道那是真的,我就曾經夢回唐朝,發現我現在的父母和我在唐朝就認識。

中國科學院研究生物發育學的曹凱博士寫了一篇論文是《進化論誤導了整個人類》,美國詹腓力教授是哈佛及芝加哥大學的畢業生,他寫了一本書叫《審判達爾文》,去年內蒙古發現的據今1.25億年的七鰓鰻的化石,中科院古脊椎所張彌曼等人根據產自內蒙古早白堊世地層的孟氏中生鰻新材料,首次識別了該化石七鰓鰻的幼體和變態期幼體。這些幼體七鰓鰻的形態特徵和生活習性與其現代後裔幾乎沒有差別,就是沒有進化。

無神論敗壞了中國人的道德,現在中國倒一個老人在街上都沒人敢扶,它叫人加入它的時候發毒誓為它奮鬥終身,直至流盡最後一滴鮮血甚至獻出生命,我們不能發這個毒誓,化個名退了它。小伙子開心的三退了。

接著問我:法輪功學員被活摘器官是真的嗎?我答:是真的,以前,在中國和在國外幾乎是一樣的,等一個腎是三年,可是,演員傅彪一年內兩次換肝,腎臟移植的人數2002年突然爆增,那是人的臟器啊,死刑犯沒有增加的情況下,這些器官來自何方?在國外有專門的調查人員獲取的錄音等大量證據。

一天遇見一個男士,和他年邁的父親在一起。我笑著說:百善孝為先,孝順父親就是為自己積福德。善良是人的最大財富,艾森豪就是因為一念之善,救了別人,也救了自己,還有,做人不要發毒誓。我們中國人很多都入過黨團隊,都對著血旗發過毒誓,中共很腐敗,我們不能把命獻給它,命要留給自己,我們化個名退了它,退了這個毒誓。他說,這樣啊,好!退了!

接著,我給他講新聞聯播的羅京真可憐,48歲就得癌症死了,報應,經常欺騙全世界的人。江xx一夥陷害抹黑法輪功的天安門自焚是假的,六、七萬法輪功學員被江xx一夥活摘了器官,害死幾百萬法輪功學員,憲法規定信仰自由,法輪功是合法的,法輪功學員沒有錯!

對於我來說,勸退是一個快樂的,師父和諸神加持我智慧的過程,充滿喜樂!每次都是在以舌劍刺穿中共邪靈的畫皮,揭穿邪靈的謊言,救度有緣眾生!

不當之處,請慈悲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