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終是福報



【正見網2015年04月09日】

小的時候,看到有人做盡了壞事,聽到議論最狠的話中有一句是:“做了喪盡天良的事,不得好死。”這話好像是面對惡人行惡而發出的無可奈何之語,實則是對善惡有報天理的通俗表達。

人做了壞事,遲早是要得到報應的,人不治天治,“不得好死”就是惡報的體現形式之一,與之相反,人做了行善積德的大好事,壽終正寢,善終就是福報的體現形式之一。

2015年4月4日明慧網刊登了一篇文章《君子之義》,由中國外交官何鳳山幫助多名猶太人逃離希特勒的魔爪,而得到善終的福報,引出對“君子之義”的論述。再次摘錄中國外交官何鳳山幫助多名猶太人的部分章節:

在耶路撒冷猶太紀念館裡有一座“國際義人園”,是以色列為了紀念那些冒著危險幫助猶太人的非猶太人而專門設立的。以色列對“國際義人”有著嚴格的規定:必須是非猶太人;沒有傷害過猶太人;冒著危險幫助猶太人;未曾收受金錢報酬。目前紀念館認定國際義人共兩萬多人,中國外交官何鳳山也位列其中。

1937年,何鳳山被派往中國駐奧地利大使館工作,1938年3月,希特勒的軍隊吞併了奧地利,大屠殺開始,可憐的猶太人每天都生活在恐懼和危險中,街頭巷尾殘殺的悲劇在越演越烈。猶太人隨時都可能被綁架,被送入集中營,只有得到一個逃往歐洲以外的國家的簽證,才能有機會逃出歐洲,掙脫納粹的魔掌。當何鳳山目睹了納粹的殘暴,看見了猶太人等待死亡的無助神情後,他毅然向猶太人伸出了援手,他冒著危險與禁令,勇敢地向猶太人發放前往中國的簽證。他發放的簽證被猶太人稱為“生命的簽證”,得到簽證的人,就有機會踏上自由之路

有證據顯示,到1938年10月,何鳳山來到維也納僅僅5個月,他就已經發出了1900個簽證。

當時納粹的行徑極為囂張殘暴,為了保護救助猶太人,何鳳山先生也曾面對過蓋世太保掏出的手槍,也曾面臨過上級的懷疑和調查,但是這些都沒有阻擋何先生救人的腳步。只要是猶太人提出申請,何先生就向他們發放前往中國的簽證。當年,17歲的猶太青年艾瑞克在奔走了50多個外國領事館後,懷著最後一線希望找到何鳳山,他手中握著一家20口人的簽證申請單。何鳳山冒著極大風險為他一一蓋上前往上海的簽證。雖然艾瑞克和父親後來曾一度被納粹逮捕,但由於他們有中國簽證,最終逃離了納粹魔掌。幾十年過去了,猶太人一直對何鳳山心懷感激,世界對何鳳山的義舉也多讚賞和嘉獎。

何鳳山先生於1997年9月28日去世,享年96歲。

面對危難能分清善惡、是非,敢於捨棄生命扶危救困,就是行大善,積大德,一定會得到天理的福的,而且還會德澤後世,福蔭子孫後代。何鳳山先生敢於在危難之時,出手挽救猶太人,得善終就是福報之一。

相反,害人命難逃天理的懲罰,祈求也難得善終。傳統文化中有這麼一個故事:廬陵有一個縣吏羅織罪名陷害一個僧人,案子剛剛定下來時,縣吏的妻子在家中忽然看見兩個身穿青衣的士兵手拿文書,從廚房中出來,對縣吏的妻子說:“告訴你丈夫,不要枉殺這個僧人。”說完便出門去了。妻子驚恐萬分,汗流浹背。因為家中的門關閉如故。縣吏回來後,便把這件事情告訴了他,縣吏嚇壞了,第二天準備去把案卷偷出來,但為時已晚,僧人終於被處決了。僧人死的那天,縣吏在路上遇到了那個僧人。縣吏想盡辦法祈禱懺悔謝罪,都無濟於事。到了第十天上,縣吏終於死了。

自古以來,迫害神佛,迫害修煉的人都是十惡難赦的重罪,會遭大報應的。

1999年7月20日,當時的中共總書記江澤民,出於一己之私們在強烈的妒忌心驅使下,與中共邪靈相互勾結,發動了對善良的法輪功修煉群體實行滅絕式的殘酷迫害。迫害中,那些為了向上爬的小人,借著迫害法輪功撈取政治資本,形成了江氏流氓集團。他們把江澤民的一系列流氓迫害密令當作靠山,以為可以殺人不用還債,還可以爬上高位,壽終正寢。

殊不知,人間不是中共邪黨為所欲為的樂園,無神論不是天理,江氏的迫害密令也不是保護傘,善惡有報的天理從來都沒有改變過。中共邪黨的無神論遮蓋不住善惡有報的天理。從迫害之初,善惡之報如影隨形,從來都沒有停止過,因為中共的信息封鎖與掩蓋,人們只能知其表卻不能知其本。

被中共捧為“公安英模”的河南登封市公安局長任長霞,2004年4月13日,她乘坐的車與另一輛車追尾,車裡的其他人安然無恙,她坐在後排最安全的位置上卻被撞死,且死後三天閉不上眼。該市很多警察都知道她迫害法輪功很賣力,就在死前一天還親自下令抓捕了20多個法輪功學員,她親妹妹都說相信是遭報應了。

河北涿州市東城坊鎮派出所惡警何雪健,曾公然強姦了兩位被他非法抓捕的、與他母親年齡相仿的法輪功女學員。他後來得了陰莖癌,做了兩次手術,其陰莖和睪丸全部切除,熬受著生不如死的痛苦,曾三次自殺未遂。

羅京,48 歲,原央視新聞聯播主持人。1999年中共開始全面迫害法輪功,羅京聲情並茂地傳播中共的謊言,誣衊法輪功,欺騙、毒害了無數民眾。

自1989 年“六四” 以來,羅京就已成為幫助中共給中國人民洗腦的急先鋒。

2008 年羅京被查出患淋巴癌,移植骨髓後基本康復。但兩個月後復發,並出現口腔潰瘍等併發症,舌頭潰爛,不能說話,連喝水都疼痛難忍。6 月5日死於北京腫瘤醫院。

世紀偽案“天安門自焚”的製片人陳虻,原央視新聞評論部副主任,央視“東方時空”的主管。2008 年初,助惡為虐的陳虻患上胃癌和肝癌,在經歷九個月的折磨後,痛不欲生的他要求對他放棄搶救,2008 年12 月23 日在北京腫瘤醫院死亡,死時47 歲。

今天,經中共媒體曝光出來的,如薄熙來、周永康、李東生、徐才厚等,其中徐才厚已經得癌症死亡,明眼人已經看到了,善惡有報的天理已經指向了江氏流氓集團的老窩,並一步步緊逼迫害法輪功的元兇江澤民。表現形式上是中共的內鬥,實際上是善惡有報天理在人間的顯現。

為什麼江氏流氓集團不放鬆對法輪功的迫害?因為他們知道迫害法輪怕被清算,怕遭報應,怕不得好死,所以才不放鬆對中共領導權的爭奪。但是人算不如天算,重慶市原公安局長王立軍夜逃美領館撕破了江氏流氓集團的美夢,使他們的美夢破滅,被推到了惡報的前沿。

喪盡了天良的人是不會得到善終的,一定不會逃過天理的嚴懲。在江澤民“名譽上搞臭,經濟上截斷,肉體上消滅”、“對法輪功不講政治”、“打死白打死,打死算自殺”等一系列密令的蠱惑下,法輪功學員因為堅持真、善、忍,被各種酷刑致死、傷、殘,甚至被活摘器官牟取暴利,“這一星球上從未有過的邪惡”慘絕人寰,人神共憤。知道今天為止,中共出於保黨的需要,還在掩蓋薄熙來、周永康、李東生、徐才厚等的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牟取暴利這一驚天罪惡,“喪盡天良”才是他們遭到報應、難得善終的真正原因。

壽終正寢,善終是人的美好想法,能不能實現,就看自己的一念了。今天的時代,是一個誰也迴避不了的大善與大惡正邪較量的關鍵時期,人也必須做出選擇。2002年6月,在貴州省平塘縣掌布鄉發現了2.7 億歲的“藏字石”,五百年前崩裂的巨石斷面內驚現六個排列整齊的大字“中國共產黨亡”,其中那個“亡”字特別的大。這就是“天要滅中共”的天意在人間的顯現。2004 年11 月海外媒體大紀元發表系列社論——《九評共產黨》,系統闡述了共產黨的邪惡本質與流氓本性,並由此引發了勢不可擋的全球退黨、退團、退隊——“三退”大潮。

相信法輪功真相,選擇三退得福報,拒絕法輪功真相,追隨中共邪黨繼續迫害法輪功遭惡報,這已經是一個不爭的事實了。不管中共邪黨如何變換著謊言欺騙民眾,如何暗地裡更加陰毒的迫害法輪功,善惡有報的天理是真實不變的。老百姓中流傳了一句戲詞:“不拿住奸賊不散戲。”這齣真、善、忍與假、惡、鬥較量的大戲已經接近尾聲,人和佛鬥的結局已經逐步顯現,真的到了“天滅中共”的大劫難來臨時,就是曲終戲散之時,每個人在戲中的表現就是自己未來的位置,因為那是自己最真實的心性表現。

沉迷於中共邪黨假現實的中國人該清醒了,為了自己生命的未來,請不要拒絕法輪功真相,了解法輪功真相,分清善惡是非,象何鳳山先生那樣拿出道德勇氣,善待大法弟子,保護大法弟子,拒絕與邪惡為伍,廣傳真相,一定會有一個美好的未來;反之,拒絕了解真相,繼續追隨中共邪黨,一定難逃人間法律與天理的嚴懲。 善惡一念間,福報、惡報天壤之別,望君慎思之!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