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芭提亞(pataya)景點奇景:鳳凰展翅

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5年04月18日】

由於中共魔黨流氓特務的干擾,泰國芭提亞講真相的景點受到很大的干擾。很長時間景點沒人講真相了。我們克服了怕心,信師信法繼續到景點講真相。到了景點,我想起了今年神韻晚會的節目――《神奇的畫筆》中的一個鏡頭:

小龍女做“頭前抱輪”,請來了海裡的兵將打跑了惡徒。我就在思想中做了同樣的動作,同時請師尊加持,請另外空間的正神幫助。我就去理智的發資料了,過程很順利。當我中途休息時,抬頭向景點的橋上看,天上出現了壯麗的景觀。橋的左邊有祥龍,橋的正中向兩邊伸展,在整個海面上出現了一隻巨大的鳳凰,鳳凰在展翅,非常壯麗奇美,整半邊天都給鋪滿了。前後歷時半個多小時,慢慢的隱去,但在天空還留下巨大的白色能量場,直到我發完資料準備回家,才完全消失。

我們拍的圖上傳給大家。望大家信師信法別動搖,修好自已,師父會保護我們,正神會幫助我們,邪惡和惡徒什麼也不是。

註明:下圖拍的是橋左邊的景,好像是龍擺出的字。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