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的天氣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5年04月23日】

目前,我所認識的絕大多數同修都能走出來面對面勸三退,他們在救度眾生的實踐中,深感慈悲偉大的師尊無時不刻都在身邊呵護弟子走正走好救人路,只要大法弟子正念足,正神都會幫助大法弟子助師正法、證實法、救度眾生。下面把他們的一些經歷寫出來和大家共享。

一、神奇的兩重天

三月十七日早晨,天空烏雲密布,據當地氣象部門報導當日有中雨,兩位同修沒有被眼前的境況所擾,帶上雨傘就趕往某風景區講真相、勸三退去了。在公交車上,他們碰到了一對中年人,交談中得知他們是河北人,來此地旅遊的。於是同修們主動向他們介紹了景區、景點的一些情況和乘車、換車的車次及路線,他們感激的說:今天遇到好心人了。同修們抓住時機又和他們講三退,他們毫不猶豫的退出了邪黨的組織。

到達景區後,同修們在一個景點遇到三位年輕人,和她們交談後得知她們是某大學新聞系一年級學生,是到景點做實地採訪的。由於同修A過去也學過新聞專業,因此和她們談得很投機,同修A從國外新聞報導的獨立自由、新聞工作者號稱無冕之王談起,再談到中國大陸沒有新聞自由,每篇稿件都要層層把關、過濾、使得新聞沒有真實性,只為當權者歌功頌德,成為假新聞、假報導,沒有道德可言,新聞工作者只是共產黨的一個機器,根本沒有自由的權利。大學生們說:是的。我們也都知道。同修A又與她們談到當今社會敗象,貧富兩極差距太大,假冒偽劣商品充斥整個市場,老百姓生活在這樣一個環境裡,怎麼能幸福、愉快呢?!這樣的政黨政府能相信嗎?!現在人們都在講“天滅中共,三退保平安”。大學生們說:是呀!我們只入過團、隊。同修們說:那就退了吧?她們爽快的說:好,退!

告別了這三位大學生,同修們在景區人行道上遇到了一對母女倆,同修們主動和她們交談,得知她們是黑龍江來的,第一次來此地,人生地不熟,同修們耐心的給她們講解了景區的有關情況後說:現在什麼都不重要,只有自己的身心健康最重要,到處在講“三退保平安”,請問您們入過黨團隊嗎?中年婦女說:我們都是黨員,我媽媽退休了,她以前是中紀委的幹部。於是同修走近老人身旁說:您了解的情況多,現在退休了,自己的身體健康最重要,趕快從心裡退出黨團隊,會健康、平安的。中年婦女聽後伸出大拇指對著同修說:你說得真好,什麼都不重要,只有自己的身體健康最重要,我媽媽最愛聽這樣的話。她的媽媽聽著、聽著,高興的說:謝謝你們,那就退吧!中年婦女也說退吧!於是同修們幫她們分別起了化名退出了惡黨組織。

同修們全神貫注的講真相、勸三退,一切都很順利,漫天的烏雲也散了,天空變得晴朗明亮,同修們一直講到下午一點半,共勸退四十位有緣人。回家後吃了點東西,同修A到同修B家去學法,同修B問:你們在景點講真相,那裡下雨了沒有?同修A說:一滴雨都沒有下。同修B說:上午十點鐘左右,家附近下了一個多小時的雨。同修A感嘆:救人是大事,一切都在師父的掌控之中,師尊曾兩次在講法中提到景點講真相的重要性,一切都鋪墊好了,連正神、老天爺也在幫助大法弟子講真相、救人呀!只要我們正念足,多講快講,效果一定會好!

二、預報不靈,天助救人

四月一日,氣象部門預報本地有雷陣雨,兩位同修此前已約定好結伴外出講真相、勸三退,是去還是不去呢?經過交流,決定去!不能被外界環境所阻擋。於是帶上雨具乘車前往既定的景點。

在景點看到五個年輕人正在照相,於是走近問是否需要幫忙,年輕人高興的說:需要。順手將相機遞給同修,照完像後,彼此交談起來,得知他們是某大四學生,即將畢業,特地來此遊玩,照照像作為一個留念。同修們又談到當今就業難的實際情況,大學生畢業工作不好找,不看德才,而是靠金錢、關係,造成這一切的根源就是中共,所以老天要滅中共,三退保平安,問學生們是否入過黨團隊,五個大學生說:不入黨,只入過團隊,就退了吧!同修就幫他們起了化名退出了邪黨組織,臨別時,學生們連連說謝謝!

在另一處景點,同修們看到兩個男青年正在照相,同修A 搭話說:你們選擇的地方很好,是否需要幫助照合影,兩位青年說:好。在幫他們照完合影后,他們看了很滿意並要求同修再幫他們照單張,照完後,同修們問他們是大學生嗎?他們說是大四學生,同修們告訴他們:現在到處都在講三退保平安,你們是否入過黨團隊?一位青年指著另一位說:他是黨員,還是黨支部書記。於是同修就主動告訴這位青年,你趕快從心裡退出黨團隊,將來對你有好處的。那青年說為什麼?同修說:你看現在社會多麼混亂,貪污腐敗、道德淪喪,當官的不為民,只為自己貪錢、貪財、貪色,揭露出來的周永康、徐才厚等他們都是大幹部,貪的錢數億人民幣,還迫害好人,活摘人體器官,已到了天怒人怨的地步,你退出後就不會受牽連,就會平安。男青年又問:現在不是在治嗎?同修告訴他治只是假,因為它的邪惡本質沒有變,中國稱為神州,即神的國度,皇帝叫天子,即天命之子,中華兒女稱為炎黃子孫,現在海外流傳一句話,要做炎黃子孫,不作馬列後代,你們都是有思想的年輕人,一定會分清正邪、善惡、好壞的,你雖然在形式上入了黨,從事支部書記的工作,但從思想上認清它是異類、是不好的,從心裡退出來,將來才會有好的未來。男青年說:我明白了,作為一個人要有自己的思想,不能被外界所左右,表面上應付,而心裡一定要劃清界限,退出它。就這樣同修幫他們起了化名退出了。

告別了他們,同修們又遇到四個穿著一身紅的女青年,同修們誇獎她們穿的漂亮,提出幫她們照合影,照完像後也順利的幫她們退出了邪黨團、隊組織,並告訴她們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她們說:好。走了幾步以後,其中一個女青年回頭朝同修們大聲喊:“法輪大法好”。聲音清脆、明亮,聽到這發自內心的聲音,同修們真為她們高興。

這一天,天空沒有下一滴雨,空氣清新,遊客不少,同修們共勸退四十一個有緣人。

三、結束語

在面對面講真相、勸三退的實踐中,神奇的事情很多,由於篇幅所限,本文中僅舉幾例而已。只要我們心中裝著法,心系救度眾生,放下自我,正念正行,周圍的一切環境都會自動的配合我們,因為我們走的是神的路,無數的正神也在用他們的方式助師正法,也在幫助大法弟子。同修們!大家都趕快加入到面對面講真相、勸三退的實踐中來吧!效果一定會很好!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