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奶奶的一次神奇經歷

湖北黃岡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5年04月29日】

我看了《古代記載的天門開》後,我想起了我奶奶曾經經常給我們講的一件事。大概是三十年代到四十年代之間吧,一個夏天的傍晚,奶奶去邀塆裡的一個我也叫奶奶的人到門口塘邊去乘涼,當她喊那個奶奶時,那奶奶說她先去洗個澡。就叫我奶奶在她家門口等她,就在奶奶等她的時候,我奶奶突然發現天上裂開了一個大口子,照得地上好亮,口子的形狀象是橢圓形一樣,中間大,兩頭小,裡面紅紅綠綠的非常好看。

這突如其來的神奇景象嚇的奶奶直喊:“哎呀!哎呀!......”那屋裡人不知外面發生了什麼事,連忙問奶奶:“你怎麼啦!”奶奶驚慌的說:“你快出來呀!不知怎麼天上裂開了一個好大的口子啊!裡面紅紅綠綠的非常漂亮。”屋裡人就急忙喊:“你趕快跪下求富、求貴,那是天“笑”啊!”

後來聽說我們塆裡只有我奶奶和另外一個我叫他爺爺的人看到了,其他人都沒看到。這爺爺我還記得他,他是一個非常善良的老人,活到九十二歲無病而去世。

奶奶雖然沒有讀過書,但她經常給我們講做人的故事,我小的時候奶奶總是說:“有事罵人三分罪,無事罵人罪難當。”她還說,過去有一個人心性非常的好,不管別人怎麼罵他,可他從來不生氣,有一天有個人叫著他的名字罵他,旁邊的人看著很不服氣,就跟他說:“他在罵你呢,”可他馬上回答:“他不是罵我,他怎麼會罵我呢,”那人說:“你還說不是罵你,你看他叫著你的名字罵。”他卻說:“同名字的人很多,又不是我一個人叫這名字。”結果那個人再也沒有罵過他。總之她教我們做人要學會忍、要善待他人。

奶奶是一個非常堅強、正值、善良的人。奶奶二十九歲時,那時我父親只有兩歲,我爺爺就被抓走了(聽奶奶說是抓壯丁抓去的)一直沒有音信。奶奶是裹小腳的,那時候奶奶艱難的把我父親拉扯大。

後來有我們姊妹六個,都非常孝順我奶奶,奶奶也非常疼愛我們。一九九三年奶奶無疾而去,終年九十二歲。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文明新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