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物皆有靈 大法顯神跡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5年05月02日】

抽油煙機的故事

我在裝修房子時由於沒有經驗,就先做了櫥櫃再買抽油煙機。由於廚房面積小導致櫥櫃做得也很小,當抽油煙機送到家裡來安裝時才發現,由於抽油煙機上面鋼板的寬度比櫥櫃留出的空隙寬,所以無法安裝上去。當時安裝師傅說只有拆了櫥櫃的櫃門才行,但我想這樣代價太大了,可是人家抽油煙機都送到家來了也不好退掉。於是當時我就雙手合十在心裡說“請偉大的師父幫我解決這個困難”,然後就給安裝的人說,要不我們放進去試試?接著奇蹟出現了:油煙機竟然不大不小的可以放進去!完全顛覆了之前用尺子測量的絕對不能安裝的“科學”,可見大法的神威才是真正的科學!

移動硬碟的復活

我有一個工作用的移動硬碟,但由於遭遇過火災所以無法使用,但我看它外形完好所以也沒捨得丟棄。有一天晚上用U盤寫論文時,突然U盤中病毒不能再使用了,裡面的東西也全部沒有了,並且第二天還必須用U盤把電腦上下載的電影給學生放映,U盤不能用就意味著第二天的教學無法完成。當時我還是經不住考驗急哭了,後來經過發正念慢慢清醒過來,意識到這是給自己提高過關,想到師父說過的遇事要保持祥和的心態。於是從收納盒裡翻出這個曾經確定不能用的移動硬碟,一邊加強自己的正念相信會有奇蹟,一邊和硬碟說請他加油幫幫忙,結果他真的復活了!順利的讓我拷貝了需要的內容,並且第二天也沒有出現任何問題,成功的幫助我完成了教學任務。

明白的電腦顯示屏

家裡的桌上型電腦顯示屏購置的時間已久,加上還被貓沖她撒過幾次尿,所以在使用時總會不定時的出現色彩變化。但自從用這台電腦上動態網、寫真相文章後,顯示屏一直保持著正常的狀態,再沒有出現過以前的問題。因為從第一次使用她上動態網那天起我就對她說:師父說過這歷史上的一切都是為法而來的,你肯定也是,能夠通過你看到這些真相是你的榮耀,你一定要好好表現喲!事實證明,聰明的顯示屏肯定是聽懂了。

發生在我身邊的這類事情還有很多,這些跡象除了證明萬物都有靈性之外,更加彰顯了大法和師父的神威,是法在圓融歸正著一切。謝謝師父和大法的慈悲救度!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