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號獨奏:《感恩與期盼》-為5.13而演奏

【天音網2015年05月03日】

作者
作曲/音樂製作:洪波;長號獨奏:Kye Milne
MP3 音響文件

1,我是Kye,悉尼grammar 私校9年級全額獎學金學生,我生長在一個有著音樂環境的家庭,父母他們創作、演奏、演唱並發表自己的音樂,同時他們也修煉法輪大法。我記得小時臨睡覺前媽媽要給我念日語《轉法輪》,我也時不長的聽他們一起讀英文《轉法輪》。

2,由於家庭環境的影響,我很小就開始學習長號,同時也是受家長的影響,我知道了怎樣做一個好學生,怎樣安排好我的學業與長號的學習,取得了不錯的成績。前年我就在悉尼歌劇院作了獨奏表演,我已經通過了澳洲長號八級的水平考試。在小學中學期間我與我們學校樂隊參加了很多社區的演出,我們一家還時常參加社區的表演,值得一提的是我還為我爸爸在人權集會上的獨唱作了伴奏。

3,我感恩法輪大法,他使我父母學做好人,學做好家長,使我與弟弟妹妹在家有了一個好的學習環境,使我們都感覺生活很充實,很有樂趣。

4,得知法輪功在中國大陸的境遇很令人沮喪,我期盼大陸的法輪功學員早日能像我父母一樣早日能自由煉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