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父大慈悲 警察也得度

福建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5年05月07日】

十幾年的修煉過程,深感師父洪大慈悲,大法無所不能。在多年洪法過程中,漸漸地看到世人明白大法真相的喜悅,深感眾生被大法救度的無比欣慰。五月十三日是李洪志師尊的華誕,在此衷心感恩師父的苦度!雙手合十!

我是一位77歲的老年女大法弟子。修煉前,我患了多種疾病:多年尿血,小肚發脹,低血壓,腦、心供血不足,心跳過緩,有時出門一時間就會迷失了方向,連離家很近的地方一下子都不懂的怎麼往家走,我一出門家人都很擔心。多年來跑遍了本市大小中西醫院,都未能治好我的病。

有一次,大夫為了治好我的血尿(因讓他治療兩年也沒治好)加大了藥量。輸液後,滿頭大汗,心慌,傷到心臟,使病情加重。由於長年吃藥,致使藥物中毒,皮膚嚴重過敏,滿身皮膚抓爛,夜不入眠,我精神接近崩潰。有人介紹我到一個中醫院看,大夫叫我吃他七十服中藥,可以治好我的病。我最怕吃中藥,無奈之下,我決定讓他治,頭一次先拿五服中藥,才吃了三服,就頭暈、肚子痛,接下來大腿皮膚一片片青紫(瘀血),眼睛看東西模糊。老伴下班後,看我這樣緊張了,立即叫車去找當事醫生,醫生推說我腦子長瘤。我很清楚,是吃了他的藥才這樣的,與他辯論,醫生不承認走了。站在我們旁邊的一位女醫生叫我們把處方給她看看,她說:“這裡有‘雷公藤’,可能是‘雷公藤’中毒。”我們再去找當事醫生,並指出處方上有“雷公藤”,可能是“雷公藤”中毒。他沒話說了。他說:我給你打一針,過兩天再來打一針。這兩針藥打完後,大腿皮膚一片片青紫雖然逐步退去了,但各種疾病仍然沒有好。

九八年我有緣得大法,當天就開始煉功,煉著煉著,手心熱得非常利害,我不解趕快停下來,後來聽同修說,那是能量的通過,好事情。萬萬沒想到,就這麼煉著,病就好了。本來常年不能入睡一夜睡到天亮,從此多種疾病不翼而飛,真神啊!煉功後我無病一身輕。十幾年來再也沒吃過一粒藥。所以,我發自內心的感謝師父,讓我重獲新生。同時我也要把大法的美好告訴給有緣人。

二零一四年,有一天,我在某處發真相資料,把一盤神韻光碟發給一男士,我說這位先生,送你一盤神韻看看,這是世界一流的秀,如何如何好。他接了,還問我還有其它的嗎?我說這盤拿去看看很好的,他問什麼內涵?我說主要是弘揚傳統文化,讓人類道德回升。他招我坐下,我也正想再跟他講大法真相,此時我看到他手伸進他的口袋,我警覺了,心想,是在拿手機吧,我立即站起來說:“這位先生,光碟要不要?不要還給我,我要走了。”他立即抓住我胳膊,並打電話說:“鎖拿來。”一會兒左右邊幾個巡警向我衝來,一上來就搶走我的包。我慌了!因包裡有兩部語音手機還在默默地發送語音真相、以及各種各樣的很多真相資料。

他們把我送上警車。抓我的那個警察說:他媽的,還敢發給我。我說你罵人,修養點,警察也是人。現在人類道德滑坡,各地災難頻發,都是天在警示人,法輪功學員冒著生命危險、冒著被綁架、被判刑,走出來講真相發資料,讓世人明白大法真相,認同大法好,真善忍好!大難來臨免遭淘汰,使之得救,有了個美好的未來。大法學員做這麼件大好事,卻要被綁架,實在不應該啊!

我被帶上了警車,到了派出所,立即對我搜身,翻包,包裡有各種各樣內容不同的大法資料,大、小光碟,小冊子,一疊真相幣,還有兩部語音手機,警察一直在追問手機號多少,我說沒有號,查完手機後手機還我了。從這點上我覺得警察現在的確有明白真相的一面,他們也一直在看我們的網站,極不好的少了,沒有做的那麼壞,我們也一直給他們寬容、鼓勵。我一直在給他們講真相,希望他們將來也能得到大法的救度,讓他們也有個美好的未來!

我帶的這些資料,被他們一一登記沒收了。他們問我資料哪裡來的?我說我絕不會告訴你們,你們要迫害一位大法學員你們就多犯一條罪。我抽出一盤神韻光碟讓他們放看看,他們說再去拿一部電腦來,大家圍著看神韻。我說這是世界一流的戲,年初在美國演出一票要80美金,議員看後讚不絕口,現已巡迴演出世界多個國家與地區;年初在台灣演出多場,場場爆滿,我說法輪功才能演出世界一流高水平的戲,應該使我們中國人感到自豪。共產黨為什麼那麼嫉妒神韻,邪黨是外來的幽靈,它與中國傳統文化格格不入,它宣傳的是無神論,斬斷中華傳統文化的根。人不信神,什麼壞事他都敢幹。沒有社會道德的心法約束,致使今日中國的社會互相欺詐,貪腐、淫亂、墮落、妓娼猖獗,政匪一家,官商勾結,以權謀私,拆遷占地、欺弱助惡,助紂為虐,苦了百姓,有冤難申,還美名其曰走群眾路線。自邪黨引進中國,一個運動一個運動地搞,幾十年害死中國八千萬無辜生命。

他們抄出小光碟,我說拿去看看,可以讓你們大開眼界,多了解一些國際社會上的真實信息,開拓你們的思維,使你們更聰明,對一些事物的評判更清晰透徹。他們拿出那疊真相幣,在看著,我說上面寫的很好,“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我說也有揭露邪黨的:“抗議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人體器官”。一個女警說:“我不信。”我說不怪你,人家說這是這個星球上從沒有過的最邪惡的行徑。薄熙來、王立軍就是活摘法輪功學員人體器官的主幹將,早已遭惡報,已抓起來了。還不只是王、薄,中共高官,江澤民集團周永康、李東生等等,包括軍隊的老軍頭徐才厚都參與了活摘法輪功學員人體器官謀取暴利,都被抓起來了。殺害法輪功學員的中共官員已在惶惶不可終日,一個個都在惡報中。自古道:“三尺頭上有神靈。”善惡如無報,乾坤必有私。我告訴一位警察,法輪功對人類有百利而無一害,當年我得了重病,法輪功治好了我的病。

奉勸警察先生,同時希望你們也來效仿三個外國警察的故事,匈牙利警察阿帕達•貝杜,當時帶了五個警察值班,看到一群民眾企圖利用來匈牙利度假的東德人逃往西德,他立刻下令不許開槍,使六百多東德人得以成功逃往西德,後來柏林圍牆倒了,他成為一名英雄。希望警察們不要再迫害法輪功了。

已深夜十二點多了,我說我要回家了,他們說你不告訴我們你家電話號碼,叫你女兒保你回家,你怎能回去?我說我自己就可以回去,你們為什麼還要脅迫我家人來?其實要我家電話不難,找街道就可以拿到。

約快深夜兩點了吧,還要給我印指紋。我說不要印了,沒有用。警察硬拉著我的手按手印,我加強發正念,請師父加持,讓手印按不成。播音器直喊“指紋不行”、“指紋作廢”。我聽著樂了,感謝師父的呵護。

最後警察讓我女兒把我領回家了。天亮後,我要學法,找不到大法書,家人告訴我別急,把你法輪功所有的東西都藏起來了,我鬆了一口氣,我最擔心的是被抄家。

幾天後,有人告訴我,阿姨,你這次遇到好警察了,預先通知你家人,讓你家人把所有大法書、電腦等趕快藏起來,說晚上九點要來抄家,還告訴家人,九點家裡電燈要關掉,有人敲門不要開門。九點來了五個警察來敲門,一會兒就走了。而且這次被警察沒收的兩部語音手機也還給我了。我為這些明白真相的警察感到高興,他們暗中保護了大法弟子,也給他們自己選擇了美好的未來。

謝謝師父!師父大慈悲,警察也得度。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