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擇善良 堅守良知



【正見網2015年05月11日】

在古代傳統文化的影響與薰陶下,古代的人善良而又真誠,善良是受到社會的尊重與推崇的。但是在今天的中國大陸,善良卻成了軟弱、好欺負的代名詞,一個善良的群體卻成了弱勢群體,這是反天地、反人性的邪惡的黨文化幾十年的毒害造成的。

實際上,善良是符合天理、人性的,善的力量是巨大的。有這麼一則傳統文化故事,展現了善的力量。

宋朝的衛仲達,在翰林院裡做官,有一次被鬼卒把他的魂引到陰間。陰間的主審判官,吩咐手下的書辦,把他在陽間所做的善事惡事兩種冊子送上來。等冊子送到一看,他的惡事冊子,多得竟攤滿了一院子;而善事的冊子,只不過像一根筷子那樣的小。主審官又吩咐拿秤來稱稱看,那攤滿院子的惡冊子反倒輕,像筷子那樣小卷的善冊子反而重。衛仲達問道:“我年紀還不到四十歲,哪會犯這樣多的過失罪惡呢?”主審官道:“只要一個念頭不正,就是罪惡,不必等到你去犯。”譬如看見女色,動了壞念頭,即是犯過。因此衛仲達就問這善冊子裡記的是什麼?主審官道:“皇帝有一次曾想要興建大工程,修三山地方的石橋。你上奏勸皇帝不要修,免得勞民傷財,這就是你的奏章底稿。”衛仲達說:“我雖說過,但皇帝不聽,還是興工,對那件事情的進行,並沒有發生作用,這份疏表怎麼還能有這樣大的力量呢?”主審官道:“皇帝雖然沒聽你的建議,但是你這個念頭用的很真誠,目的在使千萬的百姓免去勞役;倘若皇帝聽你的,那麼你的功德就更大了啊!如果你肯用這個心來度化世人,也並不難啊!可惜的是你的惡念太多,所以善的力量,因此減少了一半,而你的官位也就沒有指望升到宰相了。”後來衛仲達做官,果然只做到了吏部尚書,而沒有做到宰相。

真的是“人心生一念,天地盡皆知”。衛仲達出於善念,為了百姓,上書皇帝不要修建大工程,就這一念足以抵消那麼多的惡事,可見善的力量該有多麼的重大。因為皇帝沒有採用,善的力量被減少了一半,福報也是很大的,官做到了吏部尚書。

善的力量與作用,並沒有因為中共黨文化的毒害而減弱或消失,只是今天的人思想變異,不相信而已,因為善良得了福報,也會歸結為偶然或個人的努力奮鬥。

99年7.20江氏流氓集團傾盡國力的四分之一迫害法輪功以來,法輪功學員面對暴力與危險,依然站出來講清真相,慈悲的告訴人真實的法輪功,中共為什麼要迫害法輪功,中共是什麼,以及天要滅中共的天機與解救辦法。無數眾生在法輪功真相面前,拒絕了邪惡的中共,選擇了善良,堅守了做人的基本道德準則與良知。今年的4月15日,在海外大紀元退黨網站發表聲明退出中共黨、團、隊邪教組織的人數已經達到了2億,這就是人的善念出來後的自然選擇,是自我的覺醒與自救。

隨著真相的深入傳播,明白真相、選擇支持善良的中國人越來越多,甚至有些原來迫害法輪功的人也選擇了支持法輪功學員。據明慧網報導,北京城97位民眾為營救北京法輪功學員龐友簽名;為法輪功發聲的律師越來越多;明智的警察也越來越多,幾個派出所不接法輪功的“案子”,110警察接到關於法輪功的所謂報警後,不出警,有一個派出所的指導員,將三年前私吞的法輪功學員的一萬多元錢,還給了這位法輪功學員,更有兩位曾經迫害過法輪功學員的人,主動找到認識的法輪功學員表明不再參與迫害,其中一人還提出了退黨,並表示從今以後不再助紂為虐,支持法輪功等等;針對縣、區法院枉判法輪功學員的案件,中級法院駁回原判。

每年的5月13日(全世界法輪大法日)、中秋節、元旦、黃曆新年,都會有許多明白真相的大陸民眾,通過明慧網向法輪功師父問好,表達感恩與感激之情。這種種事實說明了:明白真相、選擇支持善良的中國人越來越多,法輪功真相讓更多人敢于堅持正義、選擇善良、堅守良知。

按照善惡有報的天理,選擇善良就會有福報。今年的明慧網“全世界法輪大法日”徵文中,有這麼一篇文章《善惡必報 敬畏神佛》,是一名大陸大法弟子的家人對法輪功師父的由衷感恩,文章記錄了作者被中共謊言蒙蔽由“惡”轉變為“善”的艱難歷程,願與讀者分享,全文轉述如下:

李大師您好!我給您磕頭,磕響頭!

您以您的博大、慈悲的胸懷,挽救了我這個不識好歹、本應下地獄負罪的生命,使我獲得了新生。在您的華誕,也是世界法輪大法日這個普天同慶的盛大節日裡,我要誠心地為您獻上一個生日蛋糕,恭恭敬敬的跪在您的法像前叫一聲:“師父!祝師父生日快樂,師父您辛苦了!”

師父,在中共迫害大法、大法弟子遭受魔難、師父蒙冤這十六年中,我親身見證了大法的威嚴與您的洪大慈悲。我深受邪黨毒害,對您和大法犯下了大罪:我詆毀過大法,傷過您老人家的尊嚴,也對您的弟子做過不該做的事情,為此我也得到過應有的報應。

一九九九年“七二零”,中共開始瘋狂迫害法輪功時,我已在村裡當了二十六年的邪黨書記。我深深感受過邪黨歷次運動的邪惡與恐怖。當時身為下屬,面對突如其來的高壓,我不分善惡正邪,選擇了與邪黨保持一致,站在了宇宙大法“真、善、忍”的對立面,助紂為虐:曾用拳腳逼迫我妻子放棄大法修煉,更讓我難以啟齒的是跳著腳罵過師父,撕碎和燒毀過大法書籍,犯下追悔莫及的大罪!

因為我曾用腳在地上碾過大法書籍,十幾年間我的腳經常腫的發黑不能走路,吃藥打針也無濟於事。

在這過程中,是我妻子以在大法中修出的善良的胸襟,經常藉機給我講善惡有報的道理,講法輪大法的博大精深,講邪黨迫害佛法必遭天懲,讓我看貴州“藏字石”圖片和一些法輪功真相資料等。慢慢地我開始有了轉變。特別是看了《九評共產黨》以後,我徹底醒悟了,我也意識到自己走在了危險的歧途上,再不悔悟必將隨著中共遭到更大的報應,後果無法想像。我立即寫下了“鄭重聲明”,退出邪黨的一切組織,與邪黨脫離一切關係,堅定維護大法,支持大法,聲明所有說過、做過對大法、對師父不敬的言行全部作廢。

就在發表聲明後的當天下午,我感覺頭上明顯的脫下了一個箍,身體一陣輕鬆,我更加深信法輪功不是一般的功法。

但是,宇宙的法理是永恆的,無私的,善惡必報。任何人造下的業和做的壞事還得自己償還,只是如果能真心悔改,結果是不一樣的。

二零一二年六月五日早晨,我突然大便出血,頭暈噁心,臉色蒼白。家人急忙把我送到縣醫院。住院五天後,胃鏡檢查和病理診斷為“潰瘍性胃賁門腺癌”,已到中期。六月二十六日轉到省腫瘤醫院做手術,切除了三分之二的胃。隨後是九死一生的痛苦折磨——化療,術後出現併發症:腸梗阻,貧血,血色素低到五點三克,厭食,體重由一百八十多斤降至一百零五斤,就連走路的力氣都沒有了,天天在生死間徘徊。

我的妻子始終很平靜,她除了無微不至的細心護理我,也經常對我說:不必害怕,你是大法與我師父救度的生命,師父是慈悲的,但大法的威嚴同在,善惡必報,欠債要還,還掉自己的業債,才會有一個好的未來。一切有師父安排,師父就在我們身邊,相信師父一定會救你的,但你一定要誠心敬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我也發自內心的懺悔自己的過錯,天天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請求師父原諒,求師父救我。

三年就要過去了,現在我的身體徹底恢復了健康,十幾年腳腫發黑的毛病從手術後再沒出現過。我知道三年來自己身體經受的魔難是在償還我的罪業。在這個過程中,我的心靈和思想都得到了淨化,讓我有一種脫胎換骨的感覺,在我的靈魂深處生出了對神佛的敬畏。現在我的親朋好友、周圍很多人都知道我的絕症是誠心誦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而好的。

師父啊!我用什麼語言也難以表達對您的感恩!是您的浩大的慈悲洗滌了我罪業深重的靈魂,是您用自己的承受把我從地獄中一步一步托上岸,給了我一個全新的生命。師父,我給您老人家磕頭再磕頭,我盼望您早日回到咱中國來,我希望自己也能成為師父的真修弟子。

再次給您磕頭!敬祝您生日快樂!

一名大陸大法弟子的家人敬上

這是眾生明白真相後選擇善良的福報。那些至今還不願明白真相,執迷不悟追隨中共邪黨迫害法輪功的,就會遭到惡報,有些惡報是很慘烈的。

張歡,37歲,曾任船山區凱旋路派出所所長、船山區公安分局政委等職務,是遂寧市公安局局長張光鳳之子。張歡多次參與對轄區內法輪功學員的迫害,有法輪功學員對其講過真相,他未悔改。

2015年3月29日,張歡與其妻李麗、李麗的女同學楊某,三人同車去成都,在城南高速公路發生車禍,被前後大貨車碾壓,車內三人全部身亡,車輛報廢,張歡身首分離,慘不忍睹,留下還在讀中學的兒子。

扶義平,40多歲,湖南省桂東縣新坊鄉副鄉長,綁架、毆打法輪功學員。他騎摩托車發生事故身亡,五臟六腑露出,死相恐怖。

陶緒偉,黑龍江省伊春市公安局刑警隊副隊長,因迫害大法弟子遭惡報,撞車死亡。

自2013以來,迫害法輪功的惡人無不心驚膽顫,江氏流氓集團中身居高位的幫凶們惡報頻頻。先是參與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最兇狠的薄熙來被中共法院判無期徒刑,接著中央“610”頭子李東生被抓,中央政法委書記周永康被逮捕,江澤民的“軍中最愛”徐才厚落馬,現在已得癌症死亡,迫害法輪功的元兇江澤民已經岌岌可危,遭報應只是遲早的事。

這不是善惡有報天理的顯現嗎?善惡到頭終有報。如今,大清算已經開始,能否抓住這唯一的自救機緣,才是每個中國人面臨的生死選擇。無數事例已經證明,法輪功真相才是世人的指路明燈。法輪功真相能喚醒人的善念與良知。明白真相,選擇善良,堅守良知,就能得福報,從而有美好的未來。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