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定要讓不修煉的家人明白大法真相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5年05月18日】

近日,本地一個同修被綁架到派出所,家裡大法書等也被拿走。在派出所裡,同修正念很強,警察問什麼,就是不配合,當天同修就回家了。期間,有一個細節很值得深思:同修給警察講大法真相時,一個警察說:“你先不用給我們講了,你回家後,先把你丈夫講明白了就行了。”意思是家裡人都不明白,還到這裡來講。同修忽然明白了:原來是丈夫告的密。家裡放大法書的地方,就丈夫知道,丈夫不告訴,警察怎麼會全搜走呢?

她和丈夫關係一直不好,話也少,工資各花各的,買東西各買各的,家裡買菜和日常花銷,都花丈夫的錢。她的錢大多用於做大法事。同修也為改善家庭環境努力過,丈夫脾氣不好,就是反對。沒想到,是自己沒修好,把丈夫往地獄裡推了一把,這是個教訓呀。

由此,我想到周圍有不少這樣的同修,家庭環境沒開闢出來,有的家人怕出事,不讓同修上明慧;有的同修在家裡學法煉功還偷偷摸摸,半夜12點發正念家人也不讓;還有的同修,給別人講真相時,家人碰到了,就問:“你信嗎?”家人說:“可別聽他瞎說。”這時候你講的再好,也沒用,別人會想:“家裡人都不信,這肯定是假的啦。”正法到了最後,另外空間控制人的邪惡已經很少了,按說,同修的家庭環境不應該是這樣啊。

舊勢力利用大法弟子歷史上的怨緣,給每個人都設立了不同的家庭磨難關,有的甚至表現的很猛。其目地是在還債的同時,要把大法弟子鍛鍊成熟。可是,這種毀人的安排不是師父要的,我們不能承認,要發正念堅決鏟除!鏟除家人背後操控的邪惡因素!講真相救人是我們史前大願,如果我們連自己的家人都救不了,那還算是大法弟子嗎?從這一點上看,不夠格呀。對於家人,心裡別反感,不管他們怎樣對大法不理解 ,都是可貴的生命,一定要救。要充滿信心:“這麼大的法,我一定能把你們救了!一定能!”

前些年,我也經過這樣過程,妻子訓我:“在外面像個人似的,回家就驢,還修大法呢,可惜大法給你修了。”有時我給人講真相,她碰上了,就虎著臉給你打破鑼。這時候,你講的再好,人家也不聽了。明擺著的事:“家裡人都不信,可別出來丟人了。”每當此時,我又氣又慚愧。我明白,講真相救人很重要,但必須要修好自己,修好自己,才能改變家人。

現在,隨著我的改變,家裡環境也在變好。有時妻子讓我幹活,一看我在發正念或煉功,就不指使我了。我買菜時給人講真相,她也能幫上幾句。淺顯體會是:不是家裡人怎麼刁,是你沒做好。真抱著為他們好的心,要救度他們的心,他們明白一面是知道的,也會變的。

期間,雖然有舊勢力的干擾,如果你達到標準,師父也是不讓的。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