講真相是大法弟子榮耀

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5年05月25日】

尊敬的師尊好!同修們好:

在正法進程接近尾聲的時機,如何修煉如初,跟上正法進程,救度更多眾生,下面談一點個人堅持在景點講真相的體會。

一、組成團隊講真相集體配合救人更多,速度更快。

從97年得法以來,一直堅持講真相,利用各種機會、各種場合和環境講真相。打電話、上網絡、寫書信、中國城發資料和派發報紙時面對面跟人講。最初時是自己單獨講,後來發現大家互相配合著講效果更好,救人的力度更大。

師尊在《二零一三年美西國際法會講法》中告訴我們:“眼下大法弟子就是要去救人,所以我一直在看各地講真相情況。有些講真相的點做的很好。現在大陸的旅遊團越來越多,這就是安排人換個環境聽真相。其實真相點那裡才是第一線,講真相的第一線。我們有些地區把這個放棄了,忙於其它項目。當然也是有效了,都該做,大法弟子的項目我都是肯定的,講真相救人都能起作用,但是現在這麼多旅遊團的,特別是中國大陸出來的那些人很多是聽不到真相的。”我悟到這又是一次天象的變化,正法進程被師父更加推快了,作為真修弟子,必須緊跟師父的正法進程。

我們學法小組的幾位同修商議,每個周末都結伴到景點講真相。史丹福大學是中國人非常喜歡去的一個旅遊景點,距離我們住處也比較近,我們就把講真相點設在史丹福大學。

第一天去的時候,看到在那裡發資料、煉功的同修有很多,差不多能有二、三十人。我和另外兩個同修就走到旅遊大巴停車的地方,等候從車上下來的中國遊客跟他們講真相。有幾個外表看起來像當官模樣的人從車上下來了,我就上前跟他們搭話,他們看到我手上的真相材料,馬上就往旁邊躲,嘴裡說:“別跟我講,我們沒文化,聽不懂。”當時我大聲說:“‘沒文化’你們怎好意思講出口,在美國名校面前是否給中國人丟臉呀?”我又大聲講共產黨搞三反、五反運動、文化大革命、六四迫害學生,至今迫害法輪功學員。我想用我的聲音打出能量,衝破他們被邪惡抑制而不聽真相的場。同修說我講的聲音太大了,表現出來的是爭鬥心。我當時心裡不太認同。

接連來了幾輛大客車,遇到很多大二學生,老師擋著不讓他們接資料和聽真相,我想應該智慧的去講。我跟學生聊斯坦福校園的美景,告訴他們應該留意哪些是斯坦福的特色和標誌性建築。就這樣,邊講著環境邊做著三退,有個學生小聲對我說,他的老師還是黨支書記呢,我們不聽他的,突破網上看到了,全知道了,我們退了。從中使我悟到,每個項目都是為當今救更多眾生啟用的、整體配合、力量無窮的內涵。

後來又來一輛小客車,12人,不是組團,是那種自駕游來玩的。這次我改變了策略,用溫和的語氣和他們交談,了解到他們是北京人,就談北京的空氣、北京的霧霾,其中有一家三口,父母帶著孩子來玩的,我夸孩子長得漂亮,穿著美麗;讚賞大人為培養孩子,專程讓孩子感受名校氛圍,用心良苦,他們都特別高興。緊接著我勸他們做三退,我說做了三退會更有福報,孩子也會更聰明,學習更有成績。他們說他們都明白,愉快接受了三退。先生還問了法輪功的一些問題,並幫著勸同車來的同事做三退,最後全車12個人 都做了三退。第一天是師父鼓勵我們共退了39人。

一切其實都是師父在做,自己只是有救人的願望,我內心感謝師父把有緣人帶到我身邊, 讓我給他們做三退,對師父的法“修在自己,功在師父”有了更深刻的體悟。

在第一線講真相,直接能反映出自己修煉的狀態:對法理解的程度,心性如何,正念強不強等。

在這過程中,發現了自己很多的人心。如:急脾氣、黨文化、爭鬥心、顯示心、不善心等等,只要意識到了,就馬上發正念滅掉它。我體會到,在第一線面對面講真相是發現人心、去掉人心的大好機會。

頭幾個月,我們講真相的事情進行的比較順利,雖然常常遇到不聽真相的民眾,甚至有的人態度非常惡劣,但我們不動心,牢記師父的教導:“一個心不動,能制萬動。”(《法輪大法 精進要旨二》- 去掉最後的執著)

來斯坦福講真相的同修越來越多了,大家都認識到,到景點講真相的重要性,尤其是周末來講真相的同修 就更多:有展真相展板的、有煉功展示功法的、有播放真相小廣播的、還有發真相資料勸退的......正當大家全力投入講真相項目中的時候,邪惡勢力也在伺機阻撓我們講真相、干擾我們講真相。有一天學校管理辦公室人員找到我們景點講真相的協調人,通知他說:“學校收到其他人的抱怨:煉功音樂聲音太大;發資料咄咄逼人,對遊客有干擾。”學校決定:劃一塊區域,遊客幾乎不過去的書店前面小廣場,可以給我們提供做活動場地,如煉功、展示展板、講真相、發資料,除此之外,任何地方不准許我們集體煉功、展示真相展板、放煉功音樂和發資料等。我們知道這是舊勢力在干擾我們講真相、救眾生,但它之所以能夠干擾到我們,是因為我們自己還有一些不好的常人心,講真相表現出幫的心、證實自己的心、怕落下的心、糊弄事流於形式的心。

我們在斯坦福校園最顯眼的地方集體煉功已經十多年了,限制我們在遊客經過的廣場集體煉功這種事情是頭一次發生。校方不讓我們發資料、打展板,但有一點他們並沒有限制我們,就是沒有不讓我們與遊客講話。我們堅信,有師在、有法在、有眾神幫助,我們靠口講,不靠發資料也一定能讓有緣人明白真相,並把他們救下來。

魔難雖然給我們講真相造成了難度,但這場魔難讓我們靜下心來找自己,去掉一切人心執著,發出更強大的慈悲心,真正從救眾生角度考慮問題,把真相講到位。壞事變好事,有了一塊長期在校園展示真相板的區域,可以讓更多同修走出來。

當然這種講真相的方式對我們每個人提出了更高標準,必須得開口講,而且得在短時間內讓對方明白真相,做三退。景點來講真相的同修不像之前來的那樣多了,但一直堅持下來的仍有六、七個學員。有一個學員在廣場上煉功,剩下的我們分成兩到三個小組,敢講、能講的帶著不會講的,會講的學員沖在前面講,靦腆的,開不了口的就在旁邊幫著起化名、做紀錄、發正念。我們很快找到了快速切入話題的方法,逐漸地大家都會靈活運用了。

最初,看到遊客來了,我們的策略是先不急於上去就講,而是觀察有沒有單個來的遊客,找單個來的遊客,跟他搭話,幫他照相,一般他們都比較喜歡讓我們幫他照相,照完相立刻告訴他,我們是在景點等著跟中國遊客講真相的,問他們聽說過退黨保平安的事嗎?接著問他們是不是曾經加入過黨團隊,趕緊起化名退出來。有的遊客說:“早就不是了。”我們說:“那不行,要聲明退出來才算數,聲明是神在看,而不是給人看,神會保佑人平安。”對能聽進去這幾句話的人,就趕緊給他起化名,告訴他用這個化名就退了吧!開始時一般有10%的人就是這麼給退的,到後來70-80%的人都能這麼給退了。只要跟他搭上話,幫他照了相,基本上都同意退,整個過程也就是二、三分鐘的時間。

舉具體小例子:

有七位小女生來玩,他們是交換學生,我上去說:“你們要照相嗎?各種姿勢留下美好回憶。”給他們快速拍了一組照片,他們高興得不得了。“阿姨,太謝謝啦,真棒!”我立即切入主題:“不妨問你們一下當過黨、團、隊嗎?”他們一塊說:“當過呀!”我說:“趕緊退掉,一定要相信神,神佛保佑。國內將來會有災難發生,因為江xx、周永康、薄熙來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天理不容,共產黨迫害法輪功這些修佛向善的人,必遭天譴。你們都是善良的孩子,順天意得福報。馬上起了化名,七個人都退了,其中有一個還是黨員。

另有一家五口人,三代人出來旅遊。“哇!一家三代出來玩,太好了!我幫你們照個‘全家福’吧!”他們欣然同意。照完相,非常感激說:“你們太好了!”我說,我們是義工,在這裡經常幫人照相。同時又給他們介紹了斯坦福的環境,講到美國人有95%以上的人有信仰,共產黨無神論,造成現在國內天災人禍那麼多。他們非常認同,我就馬上問他們是否當過黨團隊?現在有近2億人做了三退,用化名,每天有10萬 人以上在做。他們說,他們最恨共產黨了,退!退!退!一家五口中有四人加入過黨團隊,都退掉了。

再有一家是四川來的,他們說從來沒聽說過三退保平安的事。我看他們有些戒心,就小聲跟他們講:“老百姓保命最重要,相信神,遇難化祥,1200年前,古羅馬把耶穌釘在十字架上,四次大瘟疫毀了這個國家,江、周、薄等犯了滅絕人類罪,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天安門自焚案是假的,你們出國來聽真相,機緣難得,在國內不容易聽到,快做三退吧。就叫藍天和白雲,你們是團員、少先隊吧?” 男士說:“我是黨員。”“好,”我說:“記住化名,全退掉。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大難來時保平安。”

例子很多,通過一直堅持這樣沒有任何資料的情況下講真相,我們越講越會講,大家配合的也特別好,不斷在法上交流,在法上認識法,在《北美巡迴講法》中,師父告訴我們:“你們救度的那些生命,大家想想,那是簡簡單單的普普通通的一個人嗎?如果他真的對映著龐大的天體,你對他講清真相的時候你救的就是一個龐大的天體,龐大的生命群,救的是一個主,一個王。我說大法弟子不偉大嗎?大法弟子碰到的事情都是非常大的”。悟到救的不是普通人,救的是主和王。到後來,不論是單個遊客還是成幫結隊來的遊客,都能很快勸退,效率非常高,通常1個半小時內能退二、三十人,多到40-50人。真正體會到了大法弟子互相配合的威力。有師父加持和眾神的幫忙,救下了很多有緣人。

二、與導遊交朋友 吃苦當樂 法中昇華

雨季到來,早晨6點鐘時,天還沒亮,一個周末的早晨,醒來後就聽到窗外嘩嘩的雨聲。雨水使環境變的又潮又冷。“他們大概今天不會來了吧?”我心想,“要不要過去了呢?”從我家到斯坦福,要在高速公路上開車半個小時,這樣的天,恐怕別的同修也不會去了吧?”但另外一個聲音馬上從腦中發出:“不要錯過一個有緣人。”師父的法也立刻打到腦中:“大覺不畏苦 意志金剛鑄 生死無執著 坦蕩正法路” (《洪吟二》-正念正行)。那天只有我一個人去了斯坦福景點講真相,迎來了兩輛大客車。很多遊人冒雨拍照,我把我帶的雨傘借給他們,幫他們拍照。導遊跟我調侃說我比他們還辛苦,比他們來的更早。雖然天氣很冷,但我體內發著熱氣,能量很強,每當我能正念正行時,師父就加持我、鼓勵我,一個多小時的功夫就退了近20人。

導遊是我們重點講清真相的對像,他不明白真相的時候,他不但自己不聽,還擋著遊人去聽真相,一旦他明白了真相,他就會幫著我們跟遊人講真相,所以導遊在能否讓遊客聽真相方面起到非常重要的作用。我們跟95%以上的導遊都交上了朋友。每看到一個新面孔的導遊,馬上就跟他接觸,跟他講真相,一次不行,二次,二次不行,三次,一個人跟他講不行,就換另外的人去講,功夫不負有心人,多數都會最後金石為開。我們成為朋友後,他們就會告訴我們當天會來幾輛大客,周六會來的早,周日來的晚些,什麼時候是旅遊旺季,什麼時候是旅遊淡季。導遊領著遊客遠遠過來後,先跟我們打招呼,遊客自然對我們就沒有太多戒備心和敵意,導遊常會說:“讓他們幫你們照相,他們是義工,義務導遊。”我們切切實實感受到天象變化的速度在加快,時間就是生命,一定要抓緊時機救人。

三、安排好家裡事 用更純淨心講真相

我家裡公公83歲,婆婆81歲,媽媽78歲,先生在外地工作,一年回來兩次,每次在家只待45天。家裡的大事小情都是我一個人操辦。公公雖然83歲,但身體很好,還常常喜歡下廚做飯,我很感激公公幫了我大忙,給我騰出很多時間,能多做大法的工作。我除了有份常人工作外,在大法的項目中,擔任了大大小小10個角色:學法組長、天國樂團樂手、神韻後勤項目協調人、景點講真相成員、網絡講真相成員…… 經常忙的顧不上吃飯,顧不上睡覺。有些時候,當我的心性不能完全把握好時,家裡面就會發生矛盾,出現魔難。有一次講真相回家晚了,公公劈頭蓋臉就沖我發火,雖然當時我沒說話,但心裡很難受,怨恨心、忿忿不平的心、委屈的心一股腦都湧上來了。心裡爭辯:你們兒子不在你們跟前盡孝,你們無話可說,幹嘛對我要求這麼苛刻呀?後來我想明白了,他們對我要求高,是因為我是修煉人哪! 他們幫我擴大我的心容量,讓我儘快提高。

家裡老人病了,我領他們看醫生;他們需要買衣服我領他們逛商店;他們過生日,我領他們下館子;甚至他們之間鬧摩擦,我去幫著解決他們的思想問題。公公有時在家裡跟我媽多說幾句話,我婆婆就說公公有外遇了,吵著要離婚。婆婆其實曾經也是修煉人,媽媽是信佛教的,我用大法的法理多開導她們,過後她們自己都覺得有些可笑。其實一切都是衝著我的心來的,這個環境是給我修煉而安排的。我看到了自己的色心、爭鬥心、黨文化、自我自大的心、安逸心,也認識到了自己對老人們關心不夠。當我提高了認識的時候,家裡變的溫馨、祥和。我經常一回家就能吃上公公做好已擺上桌的、熱騰騰的、可口飯菜。家庭的祥和,使我在講真相、發正念中心無旁騖,更能集中念力,打出去的能量更強,達到的效果更好。我體悟圓容好家庭環境,是講好真相的充分保障。放下情時,頭腦清醒,更有利助師正法。

我們是師父身上的粒子,有幸能成為正法時期的大法弟子,珍惜這萬古機緣、師父給我們救度眾生的機會吧!兌現我們史前的誓約,緊跟師尊正法進程,救更多眾生!

最後以師尊的話與同修共勉:“從始到終都能保持著如初的那種心,你必成。”(《二零一四年舊金山法會講法》)。

有不對之處,請慈悲指正。

謝謝師尊的洪恩浩蕩! 謝謝大家!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